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的年龄也不算大40几岁,但外表看起来好像觉得很老。他也和平常人一样有着五官,身高也不算怎么高,他是在一家包装厂干活。
我爸爸对我们一家都很负责,对我也很关心。在生活方面,他很简朴,从来不浪费一分一毛。有一次,我买了一些装饰品之类的,他就对我说这些东西其实不买也行的,这样就能节省很多钱了。在学习方面,他也很紧跟社会的潮流,学一些现在社会比较广泛的知识,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希望我不要再重演他的历史。我爸他为人很老实,从不贪小便宜,他也希望我做一个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人。
我爸的性格应该算是双重的吧,他有时候很竭尽,但有时候又很开放。我的爸爸他对别人是很宽容的,假如你做错事并懂得改过的话,他也会原谅你包容你。虽然我爸的学历不怎么高,也没有读过很多书,但他知道只要工作努力一点也不会让别人瞧不起自己的。他办事很自信,不管别人怎么说,他总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意志很坚定。也许是遗传的缘故吧,我也很自信,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的。
我真的很爱我的爸爸,他为了我们一家人受尽了千辛万苦,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