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自从我记事开始,我的爸爸无论是语言、样貌、习惯各个方面上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的个子不太高,体格有点胖,一张慈祥的脸上长着即可芝麻般大小的痣,让人看着很亲切。
他的说话时语言变化多端风趣幽默,在家里的时候总是面带微笑,说话的语气也非常轻松幽默,在家里他还总是爱逗我玩,所以曾经不爱说话的我,慢慢的也被他惯成了一个开朗爱笑的小男孩了。他在工作的时候说话的语气又会变得怪里怪气的,好像变了一个人,跟在家里完全不一样,显得很不自然。而且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他说话的语气便变的更加严厉起来,虽然他不会像妈妈那样大声的训斥我,但是他说的话却会像一把锋利的小刀,句句扎着我的心,让我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慌。
我的爸爸不仅语言变化多端,他的厨艺更是花样百出变化无常的。他每天做饭都会变换花样,所以每天都有不同花样的饭菜会等着我回去品尝,而且每次都是美味无比。每次有朋友来我家里吃饭的时候都会要求爸爸掌厨,因为他们知道只要是爸爸做的饭菜是不会不好吃的。
爸爸年轻时候学习也非常好,几乎每次考试他都是前几名,特别是数学,从小学到大学,几乎都是名列前茅,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学生时期几乎都是班干部。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说话风趣幽默变化多端的爸爸,一个多才多艺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