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会有爸爸,但爸爸的性格是个不相同的!有对孩子乱发脾气的又对孩子爱重如山的还有不把孩子当回事的!而我的爸爸却是个怪人!
我的爸爸
他名叫:张志杨,不高,浓眉大眼,不胖不瘦,但就是很“怪”!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书,他却趁我不注意走到我后面,也许是我太相信他了,就没管它,谁知,他却揪了一下我的耳朵!妈妈见了,忙说:“向你爸爸"问好"!”我先声东击西,再猛挠他下痒痒!
还有一会,我完成了"工作”(每天四小时学习),这是妈妈也去裁画面了,他却说混啊!我说什么他又不听!
这就是我的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