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每天我最不能忘记的是我爸爸每天早上去杀猪的影子。
我爸爸已经四十多岁了,他有着中等的身材和身高,就是不低不矮、不胖不瘦,他有着俗称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大而黑的眼睛,他还有着坚硬的肌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共365天,他总是耐着干,没办法,不敢如何有饭吃,就必须干。天一亮,他就得起床杀猪了,无论是风吹雨打,都一同入往一样干。起得,起得比鸡早,睡得比人晚。早晨,阳光明媚,我起了床,伸了个懒腰,就听店门被打开的声音,唆的一声,又是爸爸杀猪回来了,杀猪容易,卖猪难,杀猪只用杀死猪,卖猪要从早到晚都得拿着猪刀,切肉、砍骨头,一天到晚切、砍,换做是我,我的手都麻了,我爸爸不仅手不麻,而且还整天过得很轻松似的,我真有点佩服他。他是我学习的依靠!
每次,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似乎我对他养成了依赖。每天看到他,我就觉得自己很轻松,因为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他,他是我的偶像。这是我最最最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