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爸爸是不一样的,他是自由型的,不像我太渴望自由,也不像我妈说的那样太会过日子。
他的酒量是可以的,好几两白酒才能灌醉他,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天天和他的“朋友”喝酒“炼”出来的。他朋友一个电话或信息,他就什么也不管,拿个手机就下楼了,骑个E-BIKE就飞奔到饭店里,和我妈口里的“猪朋狗友”们喝个痛快。
他还会做饭,这是许多爸爸都会的,但我爸很厉害。他从手机上一个叫“今日头条”里面学做菜,他做饭的时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他听着音乐,边唱歌跳舞边做饭,只是跳得太难看,把家里搞得都是油烟,我们都受不了,只能出去透透气,等饭做好了才回家吃饭。
说到手机,那是我爸最爱,他不是看“朋友圈”就是看“今日头条”,他会开车却没有驾照,是因为他总是喝酒,我妈怕他出事故,就不建议他学,再说他本来就不想学,但总是给我妈发什么开车的文章信息,幸好我没有手机,否则我的手机也要爆了,他给我妈发的东西,有的是关于开车的,有的是针对我的,还有的是大人怎么教育小孩的……反正都是从“今日头条”或朋友圈里转发的,他觉得好就发给我妈,他“大号”时发,晚上睡觉也发,吃饭时还发,我妈手机里每天都收到他发的很多东西,我们都要被他烦死了。
我爸爸就是不一样,他不是“好爸爸”,也不是“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