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每个人都有父亲。有的父亲是勤劳朴实,有的是严格的。我的父亲则既勤劳朴实又对我很严格。
我父亲是一个勤劳的人。每天开着车出去干活,有时他会早一些回来给我煮饭吃;可有时,他要到晚上七八点才回来,我要到楼下的爷爷奶奶那里吃。现在父亲更累了。每天父亲更累了,每天父亲会在凌晨三四点起来开车去拉活,早上七八点才回来吃早饭,然后才到卧室里休息。
我父亲也是一个对我很严格的的人,上个学期,我期末考试考的还可以,我觉的很得意,可回到了家,父亲说,考的是很好,可是不能骄傲,要虚心。可是过年期间,我玩的太野了,开学时,我语文的第一单元才考了七十多分。那天,父亲严肃发批评了我一顿:“上学期末考考的很好,骄傲吧,这学期才考七十多,过年时让你玩的太野了。”我想:爸爸说得有道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努力,争取第二单元一定要考好。
我父亲的勤劳让我敬佩,父亲的严格,使我不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