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有着极度的“爱国主义精神”——他爱听国家军事新闻,正因为如此,还害了我们全家。你不信?那我就说给你们听听。
电视每天都播军事新闻,这对于爸爸这个忠实的、有着极度的“爱国主义精神”的人来说,就如同正在垂死挣扎的人看到的“希望”——爸爸一向来不喜欢看电视,因为电视上没有他喜欢的节目(其实以前也有,只不过 我爸爸找不到)。可如今他找到了,可苦了我们全家啊!
爸爸找到后,惊喜了一阵子,他忙去找资料,赶忙制作时间表,以便准时观看。平常他总是慢悠悠、毫不惊慌地走,可是今天爸爸的手脚比平常要快上十倍,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出半晌,爸爸就制作了一张时间表,表上清楚地记着哪个时间播出,哪个时间直播,哪个时间重播。这个“爱国人士”每天都准时准点地观看,从不间断。
凑巧这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比平常多一些,我从七点整做到八点半,可离“完成任务”还差个“十万八千里”。这时,像闹钟一样准的爸爸又要看他的电视了。你们瞧,他看电视看的津津有味,眼睛和身子似乎被电视给牢牢地定住了,动也不能动,仿佛给电视奴役了,妈妈叫他做事,他嘴上答应,可屁股也没挪动一下,真可谓“寸步不离”啊,还有,他看归看,把声音调的老高,似乎想全楼的人都能听到,想让全楼的人都知道我们家里有一个“军事迷”,嘴角里还不停地自言自语,“唉,烦死了,这还怎么让人写作业吗,真是的……”我边嘀咕着边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冲过去,对爸爸说:“爸,小声点,你是不是想出名,让全楼的人都知道你的大名,可这样我可怎么写作业啊?”“去去去,你个小孩懂得了什么,我这是在关心国家大事!”唉,拿他没办法,毕竟他是我爸啊,我只好顶着“暴风雨”继续“前进”。在九点一刻,我好容易写完作业,爸爸仍在“关心国家大事”,无奈,我只好顶着“暴风雨”睡觉。刚躺下几分钟后。爸爸显得更加“疯狂”了。最后妈妈也反抗起来:“还让不让人睡觉啊?平时见你早上起来没这么准时,可看电视却比闹钟还要准,连秒、毫秒、微秒、微微秒……”还没说完爸爸接道:“行行好,只有半个小时了。”半个小时!还说“只”,我无语,好容易才等过了半个小时,爸爸才依依不舍地走向他的房间,我才睡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三更半夜,我被一阵巨大的声响吵醒,我还以为是打雷了,我跑出去看,只见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些上夜班的工作人员,我再仔细听听,原来这声音是从爸爸的房间里传出来的,我跑进爸爸房间,我还以为是爸爸在打呼噜,原来他打开电脑在网上搜索军事新闻来听了,爸爸见到我,蹑手蹑脚地出去观察了一下,然后回来,连忙把音箱关掉,改成耳机来听,又摸着我的头,对我小声地说:“不要给别人知道哦,保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喜欢听国家军事新闻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