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游泳,我游得像一只庞然大物的鲨鱼。游到了龙宫,我不小心撞到海龙王的屁股,海龙王就请我吃竹笋炒肉丝……,痛死我了,我哭得惊天动地,害我吓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已经尿裤子了!
我喜欢跑步,每次我都跑得一马当先,但却气喘如牛,害我差点一命呜呼;还好有一杯开水救了我,我喝完了开水,我又飞快跑到操场了!
我喜欢下课,我上课时就像一条虫,懒洋洋,无精打采的。但一听到下课钟声响,大家都蜂拥而出。老师说我们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老师和大家都笑嘻嘻。我们真是一群顽皮蛋!
我喜欢变色龙,它千变万化、五颜六色的身体,真叫人惊奇。它是个捕虫专家,舌头一伸,营养丰富的美味大餐就进了肚子,好厉害!它也是个探险家,让我很喜欢它。
我喜欢蚱蜢,因为它是跳高选手,我好喜欢看它在草原上蹦蹦跳。它也是一个忍者,因为它绿色的身体会隐形。小鸟看到它,要吃掉它,它就立即隐形;可是蚱蜢没发现小鸟的话,蚱蜢就会被吃掉了,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