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8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在静憩的夜晚飘落。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驱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欢伴着春风在江边散步,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全部探出头来,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柳树也抖了抖身子,从树枝到树叶都焕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我喜欢夏日的炽热,我喜欢在热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水浪推涌,美好的水花翻腾着。慢慢地,太阳已落下千丈,飘逸的白云一一离去。
我喜欢秋天里金黄的稻穗。那颗粒饱满的稻穗压得稻杆直不起腰来,好像在感谢大地妈妈的养育之恩呢!
我也喜欢笑,喜欢笑里的奇异享受。我总是会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欢用微笑擦去我内心的创伤,我喜欢用大笑来代表我的愉悦之情,还喜欢用微笑对别人进行鼓励和赞赏,我最喜欢笑那些上课不专心听讲的人,因为他们是可悲的。
我喜欢看一团团连绵起伏,黄绿黄绿的芦苇丛。那又高又密的芦苇紧紧地排在一起,像一张多绒的毯子,总是激发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欲望。
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香飘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见的铁树花,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亲情的康乃馨。我还喜欢山坡上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具有同样的尊荣。
我还喜欢另一种花儿,是绽开在人们的笑颊上的。当宁静的夜晚,妈妈笑着对我说声“晚安!”,我忽然觉得世界是那样的亲切。
我喜欢玩电脑。我喜欢与同学一起玩电脑,那些动人心魄的游戏,总使我在欢声笑语中愈战愈勇。最不能忘记那个周末,我竟以“QQ堂平民”的身份打败了“熬糖工人”!
我喜欢朋友,我喜欢在下课时出其不意地拍他们的肩膀。当他们回过头来,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