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尤其是那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更给我增添了无限乐趣,我的课余爱好很多,喜欢滑旱冰,喜欢踢球,喜欢下棋,但我最喜欢的是画画。
我从小就酷爱画画,家里白白的墙上到处都画着我的作品。6岁时,妈妈就把我送到画室,看着画室里那五颜六色的卡通画,都看入了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画画。
其实学画画并不难,老师讲课时,我仔细听,课后用心去画。坚持画,一定会画好的。几个月后,我的一幅作品《我想去北京》参加了迎奥运,“好娃娃杯”大赛并获了奖,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只要有空,我就画画,见什么画什么,春天的绿树,夏天的鲜花,秋天的田野,冬天的白雪,我都画下来,妈妈把我的画挂在墙上,家里简直就是我的画展了。
我爱画画。当我学习累了,不开心时,只要拿出纸和画笔,立刻浑身都是劲。我只要大笔一挥,一会蓝天,白云、绿树、小草、鲜花,就立刻呈现在我面前,顿时轻松了许多,愉快了许多,画画给我课余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
20xx年,我参加了国庆60周年绘画大赛,并获了金奖,我高兴的心都飞上了云端,这更增加了我学好画画的信心。
画画不但能陶冶我的情操,增添我的智慧,让我的想象力更加丰富,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