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春天的雨,在空中一点点落下,我喜欢那份宁静,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细雨,可以让植物们快快乐乐生长的细雨。
我喜欢夏日的风,在空气中迅速地飘过,是多么凉爽,让人们感觉到一种清凉在身上缠绕。我喜欢风,特别是在夏日里飘过的风。
我喜欢秋季的果实,那是农民伯伯的喜悦,是农民伯伯的笑脸。俗话说的好:“粒粒皆辛苦!”每年秋季才丰收一次,是多么不容易,多么辛苦呀!
我喜欢冬天的雪,那鹅毛般的大雪是这么纯洁,这么洁净。大雪纷飞的场面是那样壮观,小孩子们有的堆雪人,有的玩打雪仗。看,他们是多么快乐呀!
我也喜欢跳舞,喜欢在奇异的梦中跳舞。在梦里我可以尽情发挥,跳劲爆的拉丁舞,跳古典的民族舞,跳优美的芭蕾舞。只有在梦中,我才能梦想当一位舞蹈家,教别人跳舞。只有在梦中能幻出这样的奇特的事情。
我喜欢朋友,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憨厚老实的朋友,口齿伶俐的朋友,头脑聪明的朋友以及心直口快的朋友。或聪明或憨厚,我认为他们拥有自己的独特性格。
我喜欢听歌,不管是那种类型。我喜欢蔡依林唱的爱情歌,我喜欢维塔斯唱的海豚音以及lady gaga唱的流行歌曲。我认为他们享有同样的魅力。
我喜欢与几个朋友一起逛街,那样的感觉真是……
我喜欢生活,我喜欢在生活里有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