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我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但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却是跑步。
跑步是体育运动中最简单而最有成效的一项运动。我爱慢跑,因为我不想让美丽的风景与我擦肩而过。我爱慢跑,因为我能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一边享受运动的无限快乐。我爱慢跑,因为我能一边看着太阳公公留下那橘红的孤线,一边望着那远处碧绿的田园风光。在体育课上,我爱慢跑。因为我想跑在后头,看着同学们的背影。我想把他们留在我的眼睛里,留在我的心里,留在我的回忆里。我爱慢跑。我爱体育运动,因为他是我健康的象征。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给人带来乐趣。所以我热爱体育运动!
记得小时候的我,跑步非常的慢,连比我小一岁的弟弟都比我跑得快。于是,不服输的我就开始练习跑步。早上天还未亮,我就起床到小区里晨跑,晚上吃完饭,就拉着弟弟去比赛,无论我怎样跑,总要是比弟弟慢那么几步。但是,我并没有泄气,因为我坚信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开始更加刻苦练习,经过我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超过了弟弟,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我,在其他运动项目中,可能不是你的对手,但在这项运动中我决不会输给你,这就是我爱跑步,爱这项运动的真正原因,将来有可能的话我还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马拉松运动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