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我喜欢春天的宁静。花儿开满了山坡,花香四溢。我喜欢春风轻轻拂过,是那样细腻,是那样温暖。
我喜欢夏日的炎热,坐在空调下吃冷饮。我喜欢晚上的星空,繁星满天,灿烂辉煌。
我喜欢秋天的风,它吹在我的脸上,似乎在抚摸我,我坐在厚厚的草坪上观看秋日里的夕阳,闻着秋收里溢出的淡淡稻香。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美丽的早晨,柔和的阳光从玻璃窗外照进来,那温暖的阳光照在还没醒来的脸上,射进我的心田。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
我喜欢树,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高大挺拔的松树,清香四溢的梨树,美丽浪漫的枫树,以及长寿的柏树。我也喜欢长在深山里不知名的小树,我认为它们享有同样的尊荣。
我喜欢想象。我喜欢想象自己能骑着马儿飞,飞遍整个天下。我要先飞到月球上,栽种各种植物,让它们在这成长。
我喜欢想象自己能吃遍天下美食,吃意大利面、北京烤鸭、日本寿司、美国牛排……我想象自己很有钱,捐钱帮助失学儿童、残疾儿童……
我喜欢读书、学习,长大能为社会做贡献,让祖国妈妈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