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6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艺文课”。“艺文课”分成三部分:音乐、美术及舞蹈,我最喜欢的部分是音乐,因为平时在家无聊的时候,我就会一边做事,一边唱歌、弹钢琴、吹乐器。
我最常唱的歌曲大多数是温馨版的慢歌,偶尔也会唱摇滚版的快歌。我的家人也和我一样爱唱歌,只要一唱起歌来,我们全家的心情就会放松。有些同学跟我说他喜欢音乐的原因是音乐可以重新启动他们的生命;也有人说唱歌可以唱出每个人的心声。我认为他们说的一点也没错,我们应该用歌声感动每个人,即使你行动有问题、肢体不方便,但没关系,只要你能把一首歌的感情唱出来,就算曲调不太正确,也不会妨碍别人体会你的心情。
我最喜欢上音乐课了,有时音乐让我感到快乐,有时感到悲伤,不论喜或悲,我希望大家可以用音乐唱出每个人的心声,让世界充满美妙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