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的任课教师是——向教师。
向教师先让我们看了幻灯片,幻灯片里面有很多人乱扔垃圾的情景。我想:教师为什么放这些东西给我们看了?教师为什么会用多媒体来上课了?
开始上课了。教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知不道明白此刻人类最重视的一件事是什么事?”有个同学站起来说:“北京的20xx年奥运会。”教师摇了摇头。我在脑子里转了一圈,想到:教师为什么播放那些人乱扔垃圾的幻灯片给我们看了?哦!原先是爱护大自然呀!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的把手举起来。我对教师说:“此刻人类最重视的一件事就是爱护大自然。”“对”教师说。“此刻人类不爱护大自然。大山上的那些树,都被大人们砍光了;人们吃完东西就把垃圾到处乱扔;还有一些人更可恶,整天都用枪去打小鸟,跑到山上去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娃娃鱼等等。此刻,我们的地球在慢慢的枯竭。我们人类要做的事就是:爱护大自然,爱护我们身边的一切”教师这样说道。下课后,全班同学都说:“我们要爱护大自然”。我最终明白了教师为什么用多媒体来上课?原先教师想让同学们听懂这节课。
人类仅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大自然。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同学们,行动吧!爱护大自然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