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7
平常我们会上语文、数学、社会等,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社会课。我上社会课时,会感觉到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因为有许多同学在这一节课会变得幽默风趣,有些人会在一旁哄堂大笑,而且老师会带动班上的气氛,使同学反应热烈。
上社会课时,一打钟我们会先自动的读经,读经完后,我们就会全神贯注,信信满满的准备上课了。接着,老师会请大家先朗读课文,然后把不会的词语圈出来,我们就开始讨论,并且画出文章结构图。我会一边抄笔记,一边全心投入参与讨论。其他同学也会热烈参与,但是他们七嘴八舌的讨论,会影响班上的秩序。
当我遇到不懂的地方时,我会请教同学或家人,并深入思考这个问题。从这堂课我学到许多社会现象的转变,像是钱币的演变是从贝壳、接着是金属,然后是钞票,最后是信用卡。学到这些知识,让我的心情更愉快。这堂课唯一美中不足是同学们会争先恐后的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