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3
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课,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语文课。我自从上了五年级以后,就开始有些偏科了,对语文非常喜欢,一看到数学就头晕,尤其是上了中学以后,我虽对数学没有那么烦,但还是没有那么喜欢,我的最爱还是语文课。
语文课有好多,可我最喜欢的最难忘的就是刚开学时的第一节语文课,那时候,我刚认识这位语文老师,对他还不熟悉,心里就偷偷地想着,这位老师厉害吗?这位老师会打人吗?一节课我只坐在座位上,注视着语文老师,看着看着,我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他的慈祥,他的温和,心里一时对他产生一种熟悉的感觉,他好像我之前的语文老师一样。
虽然我感到这一节课很没劲,但我仍然很注意地听着,因为,上小学的时候,我们上课时,老师都会和我们‘‘热谈’’一会儿和我们玩一会儿像我的朋友一样,让我们一节课度充满活力,第一次坐在这教室里一声不息地听课,没心情,老想睡觉,困得我是上下眼皮老想凑一块儿,我只想睡觉,也没听见老师说得什么,只听见老师让回答问题,脑子热了,我虽然很活泼,但只要让我上课回答问题,那可是比咬我一口还难受啊!其实老师刚才问的问题我会回答,但我就坚守三个字“不知道”。在小学的时候就这样。
下课了,我看到老师那离去的背影,那种强烈的熟悉感,又紧紧挂在我的心头,虽然我没有听着一节课,但我又在心里交了一个“大朋友”为了这份友谊,我也喜欢这一堂课!这开学的第一节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