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9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有一辆玩具小汽车了。
它有我最喜欢的深蓝色,下面还有四个小巧玲珑的车轮子呢!玩着这个小汽车可神气了!玩车时,我小心翼翼的,生怕把它弄坏了它,晚上,要睡觉了,可我还是紧紧地拿住它。妈妈看见了,对我说:“傻孩子,没有人会拿走你的小汽车的。”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我就不好意思了,连忙说:“放就放嘛。”可是过了好半天,我还是舍不得放下。
第二天,我和别人一起玩小汽车,玩着玩着,我看见别人有一台五光十色的车子。这时,我想,我一定让妈妈买一台这样的车子给我。下午放学,我让妈妈给我买车子,没想到妈妈却不同意。我想尽千方百计,苦苦哀求妈妈,但还是没有用。我就想出我的“独门绝计”----节省路费。我说:“妈妈,我都二年级了,怎么还要人接送呢?”妈妈说:“是可以自己回家,但你要注意安全哦。”我忙说:“好,好!”
第三天早晨,妈妈给了我两元坐车的钱。放学后,我飞快地冲到小摊前,赶紧买了一个像别人一样的小汽车,于是我就只好走路回家了。小朋友,你们说我聪明吧?我可是花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的,结果挨了一吨骂!为了小汽车,挨骂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