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7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拼装玩具了,简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
只要我一得到一个拼装玩具,就像得到了宝贝似的。但是,要想得到一个拼装玩具可不容易。如果要得到拼装玩具,就必须完成妈妈指定的任务,比如说,期末考试都得优秀、一个月弹钢琴都要唱谱、一个月都很听话等等,才有机会得到一个珍贵的拼装玩具。所以,对这些宝贝我都很爱惜。
玩拼装玩具,很是考验你的耐心。如果一不小心拼错了,而且你还没有意识到错误,一直往下拼,那你哪怕拼到最后,也会全功尽弃,只能把它全部拆掉重来。这时光有耐心是不够的,你得有坚强的意志力才行。
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有20xx多个零件的辽宁舰,拼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前面有一步拼错了。那时候,我懊丧极了,甚至有把这个拼装玩具扔掉的冲动。但当时,妈妈及时阻止了我,并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这才让我重新打起十二分精神,重新耐心拼装。当我花了整整5小时拼完这艘辽宁舰时,成就感瞬间爆棚。我真的非常感谢妈妈当时的鼓励,也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欣慰,不然的话,我现在就不会拥有这1米长的辽宁舰了。
我玩拼装玩具已经四五年了,家里摆满了我的各种拼装艺术品。现在,我的拼装技术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喜欢这个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