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4
真没想到,从来不给我们买毛绒玩具的妈妈,竟给我和姐姐一大一小两只爬爬狗!耶!
爬爬有着一个又大又软的脑袋,不知怎么,竟没找到他的嘴巴;小球似的棕色鼻子边长了两堆麻子;闭着的大眼睛像黑月牙儿一样,镶嵌在圆脑袋上。更可爱的,还是那“吸墨”的“皮肤”。
记得有一次,我写作业时把爬爬放在手边,伸手去取书时笔头在他身上划了一下,留下了深深的墨痕。这下我可急坏了,连忙搁下笔,从卫生间端来一盆水。我先用水往他身上有墨的地方一浇,接着又用手拎着两边的布,搓呀搓,迟迟不见墨被搓起来,更可气的是,作业湿了一大半!唉,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我又找来一盒肥皂,往爬爬身上一抹。呃——我皱了皱眉头,只看见爬爬身上一块白一块黄的,心里发麻。为了爬爬的干净,“忍痛割舍”一下好了。我闭上眼睛继续揉。揉好了,再用水小心翼翼地把那一个个小精灵似的肥皂泡冲掉。哇——我不禁感慨道,洗得好干净!
因为爬爬毛很短又很多,被人一抚摸,颜色就一深一浅了。每当这时,我就会习惯性地找来一块晶莹剔透的牛骨片,在爬爬身上刮来刮去。等毛发统一深浅了,我会大叫一声:“太美了!太令人心情愉悦了!”
爬爬,在那肥皂寂寞的清香,整齐又有光泽的毛发之下,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爬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