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5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唐老鸭,那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个唐老鸭的脸圆圆的,是白色的,脸上有双又黑又大眼睛,眼睛下是一张黄色大嘴,瞧,它正咧开嘴咯咯笑呢。它的眼睛盯着手上的宝剑,它的头上戴着圆的、大大的帽子,把它的头都给遮了一大半。
它的身上穿着红色的衬衣,外面还套着兰色的外套。它的手上拿着一把剑,另一只手握着拳头,威风凛凛,它翘着高高的屁股,黄黄的小脚像两把蒲扇,稳稳地站着。它多么可爱啊!
它手上那把剑杆是一支淡绿色的蜡笔,轻轻一按,底下的剑筒就会发光,真神奇!这蜡笔还可以画画。唐老鸭脚下有一个紫色的宝盒,把底部长方形的盖子打开,就露出了米老鼠的红色的印章。它在我玩游戏的时候用。有一次,停了很长时间的电,一直到晚上都没有来电,家里的蜡烛都快烧完了。我突然想起了唐老鸭。于是我跑去把它拿来,把蜡笔插进剑筒里,灯就亮了。我对爸爸妈妈说:“家里又多了一根烧不完的蜡烛。”爸爸妈妈都笑了。
我喜爱我的唐老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