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6
我有许多玩具,但我最爱的是那只在大连买的接吻鱼。在自然界,接吻鱼是成双成对的,可我的接吻鱼却孤零零的一个“人”,因为当时妈妈不允许买。买了这一个,还是我使出了浑身解数,千方百计才让妈妈妥协。唉,这怪妈妈,害得我的接吻鱼孤独地寂寞地趴在床上。
我的接吻鱼浑身粉色,眼睛大大的,嘴巴张着,形成一个“O”形的圆圈,撅着那小嘴,活像一个生气的娃娃。
一天晚上,爸爸去吃饭,妈妈去散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为了不让自己害怕,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可害怕仍闪现在我的脑海里。这时,竟然停电了。我吓得不由自主地哭起来。打开抽屉寻找手电筒,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在忙乱中,我发现了趴在床边的接吻鱼。它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害怕。”我立刻停止了哭声,爬上床,抱着接吻鱼,坐在桌前写作业。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向妈妈说了。妈妈有点生气地说:“你说你,作业才写这么点。”我看了一眼接吻鱼,伸出嘴,亲了它一口,心里平静了许多。
这个接吻鱼在我家生活已经三年了。在这几年里,我遇到烦恼时都会向它倾诉,有了快乐便和它一起分享。我想它将永远留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