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2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小企鹅“豆豆”。它是妈妈去年圣诞节买给我的。它软软的、柔柔的,抱一抱就会觉得特别温暖。
我的玩具
它有一个黑白相间的身体,两颗黑色的“小豆眼”像黑珍珠一样闪闪发光,橙色的小嘴好像在说:“你好我的朋友!”那白色的肚肚鼓鼓的、软软的,躺在上面非常舒服,有时候好像说:“主人,我还没吃饭呢!”再说那黑色的小手,好像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那双橘色的小脚,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有时候,它还是我的“闹钟”呢!有一次,我的闹钟坏了,妈妈叫我起床,我装听不见,一头钻在被子里,妈妈那我没办法,我以我成功了,就又睡觉了,妈妈无奈之下只好出了她的“毕生所学”,把豆豆放在我的肚子上,她一叫我,一起来,看见了小豆豆,当时吓了我一跳,妈妈说:“小豆豆都叫你了,你还不起床?”我只好不好意思的伸出了舌头,便去洗脸了。
它还是我学习的后备引力,当我没考好时,我的头上就好像飘着一朵阴云,久久不散。当我一看见它。心里就有了信心,好像在说:“别灰心,下次努力就好!”我头上的乌云散开,露出了太阳和彩虹。
所以,它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爱我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