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以前到现在,我拥有许多各式各样的玩具,例如、可爱逗趣的小丑、酷炫的机器人和喜爱跳跃的跳跳虎,有了这些玩具让我觉得不孤单,所以我好喜欢这些玩具呀!
在这些玩具中,我非常喜欢机器人,因为那个玩具是我以前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所以在我眼里它就像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宝藏,非常稀有。这个机器人它有着钢铁般的盔甲、巨人般强壮的身材和粗壮的手脚,它还可以变成一台速度极佳的黄跑车,让我非常惊讶!
这台黄色的机器人不但像我的亲人,也像是我的好朋友;心情不好时,我可以一边玩它,一边诉说着心事,让我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开心时,我也会去玩它,这让 我愉快的心情又更上一层楼。小时候,每当要睡觉时,我都一定要把它放在床头,因为它让我觉得有无比的安全感和温暖,我好喜欢它。
我非常喜欢这些陪伴我度过童年时光的玩具,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不再玩这些玩具了,所以我要把它们送到孤儿院,让这份快乐传达到全世界,我也会把这份美好、快乐的时光,永远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