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3
我有很多玩具,毛绒玩具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毛绒绒的,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上次老爸说要给我买一个很大的老虎,但是太逼真,怕晚上吓到我,所以就没有买。为这件事我到现在还感到可惜。
不过,我也有不少玩具了:3只小绵羊、1只绵羊妈妈、1只史努比……其中小狗和小豹子是我的最爱因为它们有着特殊的意义。
小狗是妈妈在我10岁那年送我的生日礼物。它的皮毛是淡黄色的,鼻尖的部分深一些,脚掌是白色的。它跟外婆家的够差不多,都是黄色,而且一样可爱,惹人喜欢。它有两只芭蕉扇似的耳朵,从头顶,一直到腰。耳朵旁边还有两个纱布做成的蝴蝶结,只是时间太长,已经掉了一个。它的那双大眼睛里透着灵气。那是用一块木圆形的塑料做的,上面有眼白,有亮光,就像漫画中美少女的眼睛。短短的手脚,小巧玲珑。但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它为什么没有尾巴?外婆家的狗,见了我,都会摇摇它的尾巴。不过我已经认为它很完美了。
小豹子是周末和朋友一起逛街,从夹娃娃机里夹到的。它比起小狗,个头小多了。圆圆的脑袋配上圆圆的小耳朵,再加上圆圆的身体,就变成圆头圆脑的小豹子。它小小的眼睛是用小纽扣做的,跟人眼一样可以映出东西。它还有硬硬的胡须,可爱的、兔子似的三瓣嘴,以及一条细细的尾巴。它是靠强壮的四肢站立,别以为它的手脚很硬,那就大错特错了,它的四肢可软了,任何高难度瑜伽动作都难不倒它。这就是我的小豹子。
小狗代表了亲情,小豹子象征着友情,也许玩具会破,但是感情是可以长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