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2)7
童年是最纯真的,让人感觉到那么活泼,那么可爱.
我喜欢我的童年,有着兄弟姐妹们的陪伴,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我这才感觉到这是多么的幸福、快乐。我们都是有得吃有得穿,什么都不愁。
可是爸爸妈妈小时侯呢?
前几天我去问妈妈,她说:“我小时侯啊,发生了许多趣事。记得我五岁时,你外婆给我买了一双新布鞋,我可高兴了穿着花布鞋从外边走廊的这头蹦到那头,那头蹦到这头,还一边叫着‘伙伴们,快来看哟,我买了新布鞋!’几个来回后,突然摔了一跤,那叫疼啊,都没想到大人们都跑出来看,还一边指着我说‘乐极生悲’”“还有你爸爸,他读小学时,一次书包都不见了,他那时真叫狗急跳墙,还不敢回家”“为什么?”我插了一句。“怕你奶奶骂他啊!”妈妈接着说“后来,他还是回去了,不过是躲到了家门前的箩筐里。(‘哈哈’我笑起来。)没想到吧,正在那时,他的同学竟把书包给他送回去了,还害得大家到处去找他,最后才发现他在箩筐里睡着了。”
我听了这两个故事,不由地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小时侯生活条件不好,竟还有这么滑稽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