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2)5
回忆起童年的时候学骑自行车,我每次都会大笑一场。因为,学自行车是我童年的时候最搞笑的一件事,回忆起那时候学骑自行车的时候,还是我姐姐教我的。而我每次骑自行车的地方都是草地。
我在前面踩姐姐就在就在旁边做我的支柱,而那块草地,燕不是很平坦,很容易翻了。所以,我经常摔伤,当我每次摔伤,我姐姐就会安慰我,而每次我都会重新站起来,我姐姐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几天后,我终于掌握了骑自行车的基本技巧。
一天,我独自在路一骑车,忽然,一辆大卡车从后面冲出来,我当时把车一拐就冲进了田里,当时没把我吓个半死。从那以后,我就从来没有独自一个人骑自行车过。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姐姐,我姐姐告诉我 ,如果这件事没有过去,那你永远不敢一个人独自骑自行车,从姐姐说的那句话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含义。
从此以且,我又勇敢地一个人骑自行车了。
我难以忘怀的事就是,我一个人在路上骑着骑着,前面有一个人要我她去医院,可是,我又不太会骑自行车,能保证自己不摔着,就很不错了。但我又不太好拒绝她,所以,我只能将她送到医院,最终,我还是平安地将她送往了医院。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