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就读于小学xx班的xxx,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此处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为此感到高兴,能够作为一名优秀学生,这是多么有荣誉的称号。
我能有今天,我想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是老师们对我的栽培,是他们不辞辛苦的教学,才能够让我努力至今,获得如此殊荣。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在我遇到不能去解决的问题时伸出的帮助之手,我才能克服多种艰难,变得优秀起来,是他们日益的陪伴和真诚,我才能去努力的为自己去拼搏。当然还要特别感谢学校的领导,是领导您们对学生的大力支持,我们才可以得到此荣誉。
今天是作为优秀代表学生的,自然也是代表各位优秀的学生向大家致敬和感谢。我们在学校享有如此多的福利,有这样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是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因此感谢学校,我们会珍惜这样的机会,也珍惜有这样的条件,让我和各位同学可以去学到很多的东西,亦是让我们在学校里逐渐的成长。今天在这里面对这么多的人,我感到特别的激动。
我能够作为优秀学生站在这里,当然还有我的努力,我所有学习的科目,我都有努力去学,而且我不偏科,因此我才能让自己达到优秀的级别。进入学校学习,我对自己更加严格,在个人学习一方面,我不允许自己去过于贪玩,因为我不想去辜负我的父母亲对我的期望,他们辛苦赚钱,让我有书读,有学习的地方,那我就不可以去辜负这份期望。作为他们的孩子,定然不能让他们失望。
现在我虽然得到此荣誉,但是我不会去过度的骄傲,我仍然会继续谦虚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不辜负学校对我的培养,也尽自己能力去为学校做出个人的贡献,让学校因我骄傲。未来我还会更努力去学习,努力把自己的成绩变得更加优秀。我会把小学的基础弄坚固了,为自己以后能更好的学习。再次对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你们感谢,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我在以后一定能够让自己发展得更好,让大家看到的我的努力和改变,也希望大家对我能继续的支持下去,请相信我能够做得更好,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