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今天是彭州市中职学生文明风采展演的日子!在这里,我瑾代表教育局对活动的隆重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职学生“文明风采”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也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有了全体师生的热心参与和澎湃激情,本届活动多姿多彩,充满生机和活力。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的这届比赛从1月初开始,历时2个多月,内容涵盖了“梦想照我前行”、“我眼中的传统文化”、“创业之星”征文,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志愿服务剪影”“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美中国”摄影和微电影,“生态文明”“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动漫设计,“中国梦〃我的梦”“诚行天下”演讲赛项、“中华才艺”表演6大类15项比赛,规模大、参与人数多、节目丰富、成果丰硕。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以“自强不息,止于至善”为校训,20xx年学校在原三所职业学校的基础上完成了整合。学校坚持“德育为先、技能为重、素质为本”的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曾多次在中职学生风采大赛上获国家级组织奖,为彭州职业教育在成都市争得了一席之地。
我相信,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充分锻炼,艺术素养得到了和谐发展,更学会了欣赏美、创造美,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做人。
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以本届“中职学生文明风采”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继续发扬在本届中职学生“文明风采”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彭州打造“绿色、文化、时尚、开放”四张名片做出贡献!
最后,祝展演圆满成功!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