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6
星期一的早上,柔和的阳光洒在校园里,“喳喳喳”小鸟也在为我们歌唱哩!我和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迈着轻快的步子到时操场上列队准备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我向四周望去,看见同学们都很严肃。随着辅导员老师一声令下,“出旗”。三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了出来,中间的一位旗手找着国旗,旁边的两位护旗手紧随在左右,不一会儿,他们就走到了国旗台上。旁边的护旗手把国旗系好,等待着辅导员的命令。音乐停了,辅导员老师激动地说道:“升旗,敬礼,唱国歌。”话音刚落,旗手就把绳子拉下来,国旗冉冉地升上去。我们向国旗行少先队礼,目光注视着国旗,站得笔直笔直的。我大声地和同学们一起唱国歌,过了一会儿,国旗升到了顶端,迎风飘扬,国歌也停了,辅导员老师说:“礼毕下面有请李副校长为我们国旗下讲话。”李副校长说:“炎热的夏天已经到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勤洗手,预防型H1N1流感……”我拍了拍手想其它事情。终于,辅导员老师公布五项评比第一名了:一年级一O三班;二年级二O三班;三年级三O七班;四年级四O二班;五年级五O六班;六年级六O五班。”话音刚落,四O二班那儿就传来开心的叫喊声,我叹了口气,小声嘀咕着“就算轮到四O六班,也轮不到我们班。”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的学习了,想到这里,我又开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