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2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了成都大熊猫培育基地看肥嘟嘟的大熊猫。
“哈哈哈!”闻声走去,我看到了一只正在吃竹子的大熊猫。瞧它那个懒样:大腿翘着二腿,仰面朝天,戴着“墨镜”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正捧着一把竹子吃得津津有味呢!边吃还边故意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仿佛在向游人炫耀:瞧瞧,竹子多好吃啊!这竹子你们家没有,你们尝不到,只有我家有人免费给我送竹子。
往前走,我来到了亚成年大熊猫活动区。嘘!那边有几只大熊猫睡着了。只见它们躺在竹子制成的“高架床”上,把手垫在脑后充当棉花枕头,睡得正香呢!有的大熊猫还时不时伸出粉红色的舌头来舔两下嘴边细腻的绒毛,大概是因为它梦到了水灵灵、鲜嫩鲜嫩的翠竹所以流口水了吧!
抬头一瞧,咦,树上那团黑色的东西是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熊猫。它正蜷缩着趴在一根很细的枝条上呢!看来我以后可不能小看熊猫了,我以为它们好吃懒做,连动都懒得动,其实它们的爬树本领也不比小熊猫差多少呢!大熊猫虽然平时显得很懒惰,可爬起树来就完全变了个样,变得非常灵巧。
我喜欢我国的国宝——憨态可掬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