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4
我戴上眼镜,一朵朵粉嘟嘟的桃花在我的眼前绽放,大片大片的竹林,郁郁葱葱;远处高山、幽谷、溪流,一个个美景伴着美妙的音乐映入我的眼帘,我也仿佛置身其中。看到这里,大家一定猜到它是3D电影《熊猫总动员》的开场了吧?没错,这就是《熊猫总动员》留给我的印象,很震撼!
这部影片不光拍得美,里面的故事情节也很吸引我。它主要围绕着熊猫潘迪如何拯救熊猫家族来拍的。电影中的熊猫潘迪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熊猫,有一天,它发现了一个很美很神秘的森林,熊猫妈妈为了它的安全,不让它走进森林。潘迪的好奇心战胜一切,躲过妈妈进入森林探险。正是有了好奇心,它才遭遇了母豹子,结识了好朋友功夫子,发现了洪水快要淹没家园。
潘迪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熊猫。当它知道洪水快要来时,首先想到的是让熊猫家族的所有熊猫离开;当它发现小豹子付勇找不到妈妈时,主动的关心它,帮助它,不会因为它是一只豹子而放弃它。
潘迪还有一颗包容的心。当熊猫家族的成员不相信它说的话,不相信洪水会淹没家园时,它没有生气,没有甩手不管,而是想办法得到大家的信任。
潘迪还是一个勇敢、坚强、充满智慧的熊猫。它带领熊猫家族的所有成员,趟过洪水,翻过雪山,遭遇过雪崩,运用它的智慧,带领大家跨过一个个艰难险阻,到达一个全新的安全的家园。
这部电影中还有很多台词令我记忆深刻,像母豹子说的“有没有搞错,人家虽然是豹,但不是海豹”,还有功夫子的“想太多,遭雷劈”,很经典,也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