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8
听到“熊猫”这两个字你一定会想起动物园里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定会想到它胖乎乎的可爱的样子,而我今天说的这个“熊猫”不是真正的熊猫,而是奶奶家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从生下来就在我们家,奶奶用奶粉喂它一天天长大,它的身材很小,瘦瘦的,没有“将军肚”,我们都很喜欢它。
为什么给这只小狗起名字叫“熊猫”呢?因为它的皮毛是黑白相间的,尤其是它的眼睛和眼眶,黑乎乎的,而眼珠在白天看,感觉是白色的。特别的好看,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熊猫,所以取名叫“熊猫”。
我每次去奶奶家,还没进家门,就会听见“熊猫”的叫声,那是它闻到了我的气息,在欢迎我呢,奶奶听见狗叫声,来给我们开门,一进门,小“熊猫”就很热情地跑过来,舔我的脚,冲着我直摇尾巴,围着我转圈,那叫个亲切啊!我蹲下身子用手抚摸它的小脑袋,它一动不动地享受着,还眯着眼睛,有时候还会在地上打滚,让人感觉它非常的舒服。
我吃饭的时候,“熊猫”会“汪汪”地冲着我叫,好像很不满意的样子,哦,原来忘了喂它了,嘿嘿,小家伙饿了。我掰了半块馍喂它,还给它喂了些火腿,它吃的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