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7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了一部风靡全球的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阿波是一只憨态可鞠,挺着一个肥嘟嘟的大肚子的“懒”熊猫;还有英姿飒爽的蛟虎;挥舞着两把大刀的螳螂;身手敏捷、来去自如的猿猴;腾云驾雾的仙鹤和柔弱无骨的蛇,他们深受阿波的崇拜;博才睿智、高深莫测的乌龟长老;猎豹大龙虽有盖世神功,但心术不正,狂妄自大想成为一统天下的神龙大侠,得到梦寐以求的秘籍。熊猫阿波是和平谷里公认的最懒的动物,但他却对武功情有独钟,于是就有了一出出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师傅原先对阿波很有成见,但是乌龟长老却语重心长道:“要学会相信,相信别人,相信自己!”于是师傅试着一步步去相信丝毫不具备武功天赋的阿波,阿波也相信自己,用自己的平淡与勤奋造就了一代大侠,打败了狂妄自大的大龙!
影片中使我深有感触的就是乌龟长老的那句话:“我们要学会相信!”在生活中,我们由于不相信别人,总会遭遇挫折;由于不相信自己,总会与成功擦肩而过,我们要学会相信,相信自己,才能超越自我名师点评:影片中几个主要人物的介绍,主人公发奋,直至成功的简洁过程,还有小作者看完影片后的感受等等,说明对于小作者来说,写读后感这类文章,已经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