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6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我和熊猫之间的事,我不知道怎么写,迷迷糊糊中我似乎走近一幢欧式别墅,哇,多么漂亮豪华啊,首先听到的是溪水潺潺之声,放眼望去是一个大院子,竹林环绕,有游泳池,饮水池和松木搭成的活动器具。哟,那边有一只大熊猫在悠闲地散步呢,你瞧它四肢短短的,行动缓慢,圆圆的大脑袋上长着两只黑黑的小耳朵,毛茸茸的脸上嵌着两只乌黑的,亮晶晶的大眼睛,一身黑白分明的毛外套,是那样的和协与脱俗。
我被吸引住了,慢慢走到它们的身边,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一下,好柔软好温暖的茸毛啊,大熊猫好奇地望望我,不慌不忙地抓住鲜嫩的竹叶往嘴里送,似乎在对我说:“朋友,这是我的美味佳?x,怎么样,你要不要也来一点?”吃罢迈着蹒跚的步子走到饮水池边慢慢蹲下,两只前爪爬在池沿,小心地喝起水来,喝完后慢慢探起身,前爪轻轻地拍拍肚子,似乎在说:“吃得好饱,真爽。”吃饱喝足后,大熊猫开始兴奋起来,它就地翻了个跟斗,真像一只可爱的大皮球,然后,两腿一蹬,又打了一个滚,马上爬起来,把前爪搭在我的肩膀上,就好像是我的好哥们一样,于是我也回给它一个微笑,然后它就当场表演了一个“金鸡独立”,真是太可爱了,我欢喜得连连拍手叫好。
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拍什么手呀?快起床了,时间不早了!”我猛的醒来,才发觉原来是一个梦,什么大熊猫“金鸡独立”呀,只看见床边焦急的妈妈,于是我就把我的梦境告诉了妈妈,说我想去看大熊猫!妈妈笑着说:“好的,现在湖州安吉的竹博园居住了一对大熊猫呢!下次有空带你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