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3
我的同桌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熊猫”。他叫熊雨涵,一张粉嘟嘟胖嘟嘟的脸,一对内双眼下架着一副眼镜。他的眼镜里随时闪烁着稚气的光芒。
为什么说他是熊猫呢?他不仅长得有点像熊猫,而且他还对熊猫情有独钟!
有一次,中午休息时,熊雨涵脑袋中的熊猫“硬盘”一下子启动起来,她说:“如果谁能猜出我的密码,谁就是我的主人。还能让我做出任何关于熊猫的动作!”
我和李子涵听了,就在那里乱猜。但我一点思路也没有。最后我狠下心,把我最喜欢的那本书送给了她,熊雨涵才告诉我密码,密码是:7758258,意思是:亲亲我吧爱我吧!
同时她也是一个“竹笋”桶。每次中午吃饭时,丝毫没有减轻她的可爱。反而从她爱吃“竹笋”的样子来看。每吃一口她都要一口饭一口菜,但是动作非常快,不亚于男生。熊雨涵大多时候,都是在班长喊天菜添饭前,把碗舔了个“顶朝天”,说是为了能最早冲上去,添到自己喜欢的菜。所以这只“熊猫”长得肥肥的。
这就是我可爱的“熊猫”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