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8
我太姥姥家有一位非常调皮的小舅舅,爸爸妈妈说他都已经有小孩了,可是自己却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怎么也长不大。后来又想想他做过的事,他确实像个小孩子。
我说他像小孩子那是因为有证据的,我的舅舅首先是有着像我们小孩子一样的脾气,平时表现的十分爱玩,还有就是非常小气,在过年时我去找他想要一点压岁钱,可是他却小气的不能行只给了我两块钱就把我打发走了,而自己却像我太姥姥要压岁钱,那时候我就在想您已经是长辈了怎么还在要压岁钱呢?第二就是他也喜欢玩具,有一天我正在太姥姥家门口玩车,我正玩的津津有味时,他却抢走了说让我玩一会,我心里想这么大的人了还跟我抢玩具玩,真丢人。
这就是我的舅舅,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