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7
我的舅舅今年60岁了,听力不是很好,个子中等偏上,浓密的眉毛下方有一对炯炯有神的,闪烁着聪慧热情光芒的大眼睛,一微笑,脸上便露出了甜甜的酒窝。因此,我特别喜欢舅舅。
舅舅和舅妈做的菜特别好吃。那还正蒸着的肉馅儿包子,还没出锅您肯定都会馋的直流口水,保证您一吃就是五个以上。还有那像小鱼似的“面鱼儿”,那细长的天水市名吃“柔柔”和“洋芋叉叉”与“臊子面”等,都是舅舅的拿手好菜。看,我舅舅都有了个“香香美食家”的美誉了!
我的舅舅很勤劳,原是一位养路工,但他退休以后为了锻炼身体,所以在院子前种了一大片菜地,里边种有黄瓜,每一个黄瓜就像一只弯弯的绿色小船,头上还戴着一朵小黄花,远看,就像盏小灯泡,安装在小船的尖儿上。去年回舅舅家时,黄瓜旁的西红柿还未成熟,可今年有的却是红彤彤的,但有的是红中泛绿。每天清晨或傍晚,舅舅都要到菜地里看一看,有时顺便浇浇水,有时顺便除除虫子……
瞧,这就我的舅舅,一个对待事业勤劳的舅舅,一个对待生活细心的舅舅,所以,我要对舅舅说:“您真是我的好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