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5
我的小舅舅长得很帅气,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他能说会道,还经常跟我开玩笑。每当一有空,幽默、风趣的小舅舅,就和我们一起出去玩,或者和我们做游戏。
有一次,我到妹妹家玩,一开门,小舅舅就把我高高举起,吓得我灵魂飞散。小舅舅问妹妹:“小豆,要不要把姐姐扔出去?”“不要!”妹妹态度坚决。“那好!”小舅舅假装很生气,“那你也一起来!”小舅舅边说边把妹妹也抱起来。“我准备扔喽!”当然,小舅舅不会把我们扔出去,因为我们是小舅舅的“小太阳”,小舅舅爱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把扔呢!想到这儿,我和妹妹就大声说:“扔吧,扔吧,随你怎么扔!”小舅舅见我们不怕,他就说:“好!我给你们一点颜色看。”说完,他就把我们举到头上,只听“嗖”的一声,我们俩在空中绕了一圈,然后“咚”的一声,重重地甩在沙发上,一蹦三尺高。这时,“淘气”的小舅舅说:“怎么样?空中旅行不错吧?”我和妹妹放声大笑起来,小舅舅也哈哈大笑,笑声传出很远很远……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小舅舅,一个幽默、风趣的小舅舅,他很爱我们,很爱,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