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9
听着窗外传来的放炮声,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点炮。
那时我才5岁,是舅舅抱着我点的。我们买了好多炮要放,你们应该知道这是过年。那是一个很大的烟花炮,开始我很害怕,不敢自己去点,舅舅就抱着我去点。我把身子使劲往后靠,胳膊尽量向前伸,手里拿着香,颤颤巍巍地,刚把捻儿点着,舅舅就飞快地把我抱离烟花,远远地跑开。“砰”的一声,烟花在空中炸开了,象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在夜空中怒放。
舅舅从郑州回来,总会带回一两个好玩的玩具给我的小表弟,当然也不会忘记我。有一次他给我带回来一个机器人“罗本艾特”,他会自己走路、弯腰、抬胳膊、拿东西,最给力的是他会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我的舅舅可是一个超超超超级能干的人,他是一个“boss”,做服装生意的“boss”。
我的舅舅是一个好舅舅,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