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10
我有一位体型偏胖的舅舅,他身高1米8,长得黑黑的,带着个眼镜。妈妈说:“舅舅小时候长得很帅,双眼皮大眼睛,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人非常精神。但是,自从他戴上近视镜后人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脸上的双眼皮渐渐的消失了,人也慢慢的变胖了,知道变成了如今的大胖子。”
舅舅性格温和说话办事不紧不慢的,很有条理,有时候我们小孩子做错了事他也不会吵我们只会和我们讲道理。
舅舅有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睡觉的时候打呼噜,而且打的呼噜震天响,还非常有节奏,时高,时低,时快,时慢,时紧,时松。就像再唱一首“呼噜之歌”,他睡觉还特别的死,打雷也听不见,我们把他抬走他都不知道。有一次我趁他中午睡着了用牙膏在他脸上涂了个白胡子他也没发现,起来后就直接上班去了,让他的同事们笑了一下午。
我非常喜欢我这个呼噜震天响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