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任锐。他今年11岁,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额头前留一络卷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白白的脸蛋,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显得特别帅气。
我的好朋友
任锐是一个从不服输的男孩子。记得上四年级时,每天中午我做完作业都会找他陪我摔跤。摔跤时,他的眼镜就成了他休战的最好借口。
我每次和他摔跤总会凭着自己的体重,把他压在地上。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说:“我的眼镜快掉了,这可是200多元的,摔坏了你赔得起吗?”
虽然我知道他在吓唬我,但是我不得不让他起来。不过,我还是倍加小心,防止他偷袭。人算不如天算,一次午休时,任锐把教室后门打开,悄悄从后门走出来把我抱住,然后把我压在地上。我马上反应过来,使劲儿一转,又把他压在了下面。我问他认不认输,他总是说:“我才不认输呢,除非你把我压成肉酱起不来。”
任锐也是个勤奋好学的学生。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遇到不会做的,他总爱找我讨论。有时我想不起来,就说:“这是家庭作业,随便写一个答案算了。”可任锐却不听我的,仍然在一旁苦思冥想,直到做出正确答案为止。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任锐,我佩服他不服输和勤奋好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