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我最好的朋友叫西海。他爱看电视,不爱学习。他在别人眼里是个从小娇生惯养的人,可是在我眼里,不管怎样,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一次他因为看电视,忘了去学校,结果被学校开除了。他的爸爸妈妈听说西海被开除了,很生气,一回家,二话不说,把西海打得哇哇大哭。被西海的邻居听到了,纷纷登门阻拦,虽然西海没有再挨打,可是西海的爸爸妈妈规定:作文我的好朋友他以后再也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在家看电视,只能在家学习。
从那以后西海就很少出来了。就算出来也是愁眉苦脸。但不管怎样,西海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