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有一个好朋友,但是我们有时候会有争吵,但是我们又很快和好。你猜是谁?没错,就是我的同学——冯丽韵。
那时,还没进小学读书。你猜我们是在哪认识的?是在车上!公共汽车238路车上!我还清晰记得,当时是她问我:“你好,我们可以交朋友吗?”我看见她很想和我做朋友,就爽快地答应了:“好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冯丽韵,你呢?”“我叫谭嘉慧,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好啊!”
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了,我再说说我和她争吵后,和争吵前的故事吧!
这是在本学期的旅游发生的。这次旅游去完了,又去南方剧院看粤剧。我的紫菜被她拿去吃了。可是我,区淑荧,杨茜琳的食物全吃完了。于是就问冯丽韵借一桶(很小的)薯片吃。当咱们吃得差不多了,她要回。我打算还给她,不巧被班主任看见了,班主任叫我不要给她(因为当时粤剧正在演出中)。我只好这样了。准备去排队坐车学校的时候,偏偏给她说我。我的心里很委屈,明明是源昊旻强者吃,况且,你也那了我的紫菜啦!我都不计较,你计较?真是岂有此理。你不知道,我们回到了中山七路(我们学校在那附近),我俩又没有吵架了。其实我们两个都不明白,我们绝交后都有一种失去好朋友的感觉。真是奇怪啊!
我们两个从小学一年级做好朋友,做到现在的。友谊好,自然感情也好,我喜欢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