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你悄悄的,悄悄地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你轻轻的,轻轻地吹动着,唤醒了熟睡中的小草,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你静静的,静静地来到我们的身边,驱散了冬日里的严寒。
你的身影从公园路过,一切都醒了——柳树梳理着她那翠绿欲滴的长发,小草弟弟探出了它那嫩绿的小脑袋瓜,花骨朵儿们涨红了脸,卯足了劲蓄势待发。一切都活了,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你将甘甜的乳汁洒在大地上,“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像春蚕吞食桑叶。小露珠像一颗小小的,圆圆的水晶,它们刚刚从树枝中抽出来的嫩叶上滚来滚去,一不小心摔了下去落在了花瓣上。刚刚从南方飞回的几只大雁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欢迎你的来到。
你从我身边走过,用你那温暖的双手轻抚我的面颊,带给我丝丝温暖。你用你的热情融化了冰封的小河,河水叮咚叮咚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你用你那神奇的墨笔将大地渲染的五彩缤纷,草地上,树梢上到处都是你的杰作。
你绚丽多彩,阳光灿烂,草绿花鲜。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