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露出了头,远远看去似有似无,那真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花儿苏醒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艳斗奇,红的,蓝的,黄的,紫的,白的,好不热闹,使人眼花缭乱。“啊!”我被一声尖叫吓了一跳。寻声望去,李芳正手指远处小树上洁白的“雪花”,大声嚷道:“还有香味呢!”伙伴们像一阵风似的飞奔过去。“是梨花!”“是杏花!”大家像天使一样穿梭于花海之间,奔跑着,追逐着,欢笑着……草地上、花丛里,留下了欢乐的足迹。
我爱春天
“叽叽喳喳”……那是什么?哟!小燕子正忙着啄泥衔草,在屋檐下构筑自己舒适的家。还有一只美丽的黄蝴蝶,总是逗留在小燕子身边,还时不时地用嫩黄的小嘴去啄啄它呢。我低头一看,脚下的土怎么在动?扒开土,原来是一条小蛆酬在拱来拱去。“你在寻找什么呀?”我情不自禁地问起小虹酬来。可它正忙着耕耘,哪有时间答理我?
农田里,油菜花盛开,花朵大片大片,黄得真是好看!翠绿的麦苗在轻风的吹拂下,变成了绿色的海洋。隆隆的拖拉机声响彻田间,农民伯伯已在翻耕田地,开始培育稻秧了。他们为了在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而撒下了希望的种子……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