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7
春天是生命的希望,她带给了春天许多魅力。她越过高山飞过江河,一刻不停地给大地生机勃勃、片片绿色的景象。
我爱柔和的春风,你瞧;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悄悄地来到了田间。是她给大地睁开了眼睛,是他吹红了杏花,吹白了梨花,吹红了桃花,吹绿了小草,吹黄了油菜花……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啊!
我爱细雨绵绵的春雨,他似千万根银丝,如烟如雾。是他让柳树发芽,是他让小草茁壮成长,让花儿齐放,一朵朵迎春花好像张着小喇叭,唱着迎春曲,“布谷,布谷”。这是谁的叫声?原来是布谷鸟在唱春天的歌呢!花儿的花蜜可放不了蜜蜂和蝴蝶,不一会采到哪么多呢!
春天像个顽皮的孩子,它每次都先叫醒动物、植物们报信,自个儿,又不知道在哪里玩,迟迟不肯来,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多呆上几日。
燕子穿着燕尾服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飞越千山万水,小燕子飞累了,落在电线杆上休息,看,小燕子是不是很像音符,为我们谱出春天的歌呢!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