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手一挥,带走了冬天的寂寞,带走了冬天的寒冷,也把南方的小燕子招来了。
万物复苏了,大树脱掉了败旧的树皮,披上由春天为他制作的绿衣裳,啄木鸟也来清理树伯伯的旧痕。小鸟在枝头叽叽叫,仿佛在说:“春天真美呀!”地上,小草被春姑娘唤醒了,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新奇地张望着这美丽的世界。沉睡了一冬的小松鼠从洞里钻了出来,。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花蕾见到小蜜蜂着急的叫声,急忙扯掉紫色的头罩,咧开粉红的小嘴,露出又尖又细的小黄牙,笑着,笑着
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净的脸。。。。。。
正当我在观赏美景时,春雷也响了起来,不一会,下起了春雨,我撑着伞走在路上,好像听见春雨在解救干涸的大地呢!我把手伸到雨伞外面,雨点那么小,那么轻地落在我的手上,使我感到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在和我握手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丽的,她拥有唤醒大地的力量,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