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大雪纷飞的冬天过去了,如诗如画如锦绣的春天来了。
站在远处眺望那草坪,那草儿刚冒出嫩芽儿,有淡淡的绿色,近了看那草儿的嫩芽又变成黄色的了。仿佛用手轻轻一碰,就要拦腰折断,流出晶莹的水珠。走过草地,看见的是一条明如玻璃、清澈见底的小溪,那有俩只鸭子带着它的儿女在自由自在地畅游这条小溪,沿路给人们报春,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有一句诗是这样写的“春江水暖鸭先知。那最后一只鸭子因为还不太熟练而一下子扎进水中,但是它一个机灵又钻回上来,顺着它们游过去的方向望去,有几棵柳树,柳树的枝条垂下来,垂到溪水中,点起了一圈圈的波纹,一阵风过来帮她梳理洗完头后的那些凌乱的头发,帮她梳妆。
花儿笑开了。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似金,有一些害羞的还迟迟躲在家中,但春风姐姐过来,对她们说了几句话,花儿便听话地探出了头,让别人来欣赏她,她也去欣赏春天的风景,听春天的旋律。
我爱春天,我日盼夜盼的春天终于来了,春天停留下来,但不久之后她又要去别处了,我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