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8
我爱春天,但我更爱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在闾山脚下,凌河东岸。那里个非常美的地方。如果你想去旅行,一定要去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风景如画。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春天大山换上了帅气的衣服,还带着帽子,非常可爱。还有粉嫩的桃花;如雪的梨花;姹紫嫣红的牡丹;高尚端庄的菊花;还有婀娜多姿的月季花;把大山装饰得非常美丽。家乡的水清澈见底,哗啦啦的流淌着,好似一面大镜子。
小动物们都被春姑姑叫醒了。蝴蝶扇着彩色的小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猫懒散的走出来。小熊拍着鼓鼓的肚子走出来。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小朋友们来到田野上那里有山、有水、有花、有小草,还有许多小动物。这样的风景令人陶醉。我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捉蝌蚪,捉小鱼,打小鸟。我们还一起放风筝,有小熊风筝,有蝴蝶风筝,老鼠风筝,狮子风筝……小朋友们给大自然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生机。
春天给人们带来希望,天气一天暖似一天,日子一寸一寸的都有意思。
我爱春天,但我更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