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我十分喜欢我的弟弟,他既可爱,又淘气。
他的脸蛋胖乎乎的,皮肤又白又嫩。有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鼻梁挺挺的,嘴角总是露出微笑的表情,像一个布娃娃,显得十分可爱。
弟弟有时非常淘气,他是个典型的小吃货。有一次,我抱着他正在吃饭,他一只手老是抓我的碗,眼睛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碗里的饭。只要看见别人的嘴巴动,他就想吃,我挑了一小团饭喂他,他一口就吞了下去,可手还是要抓我的碗,我将碗推远一点吧,他就生气地用脚一蹬,身子猛地向前一扑,两手拼命一抓,饭菜全溅在我俩的脸上,我准备擦脸吧,他又把小手一合,把饭涂我一脸,我一边擦,他一边糊,弟弟看我狼狈的样子,乐得呵呵直笑。弄得我哭笑不得。你说他淘不淘气?虽然他总是这样捉弄我,但是我依然疼爱他。
弟弟还十分聪明。每当我坐在沙发上,他就靠着沙发,拿起电视遥控器,乱按一翻,心里一直在想怎么开电视,可是他没有按到开机键。他立马转过头来,走到我跟前把遥控递给我,示意要我把电视打开,我就乱按了几下对付他。他看到电视屏幕上没有反映,连忙拿着遥控器继续找爸爸妈妈求救。你说他聪明不聪明?惹不惹人爱?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他现在刚满一岁,就这么可爱,这么机灵,长大后一定是我得力的伙伴哦!
我爱我的弟弟,同时也特别感谢我们的祖国开放二胎的好政策。有了他的陪伴,我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