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在温和的阳光下,闻着新翻的泥土味儿,看春风中啄着春泥的小鸟,在柳树上勤劳地筑巢。
我喜欢沐浴着夏日的阳光,光脚踏在细细的沙滩上,看着海天一线的远方,缓缓漂来一条白线,瞬间将我们吞噬,海滩上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随着海浪远去。
我喜欢在瑟瑟的秋风中,去追逐随风飘散的落叶。捡取各种叶片做成美丽的书签,将它们珍藏在书本之中。
我喜欢在凛冽的寒风中,捡起一团团雪球往空中掷出一条美丽的弧线,穿上溜冰鞋在冰封的湖面上与伙伴追逐嬉戏。
我喜欢在太阳初升的时候,当一束光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射在大地之上,我的心被这温暖的阳光融化了,深深地融化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
我喜欢午后在草原上尽情奔跑,累了,倒在大地的绿毯上,枕着青青的牧草,遥望着白云蓝天,哼着欢快的歌谣。
我喜欢在夜半时分仰望星空,看月亮像一位姑娘,羞涩得只愿露出小半边脸。我躺在外婆的怀中,听她给我讲述嫦娥奔月的传说。
我还喜欢聆听音乐,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阴柔优美的复调,富有节奏感的练习曲,震撼激射的交响乐,我也喜欢没有名气的小夜曲,充满睡意的催眠曲。
……
我热爱生命中的每一天,热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