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
我喜欢我的家人,和猜不透的同学、美好的未来和不期而遇的无数次困难。我的人生中,会有许许多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回味和想念……
我喜欢
我喜欢初升的红日。在一个个美妙的早晨,眼睛睁开,一轮红日就会出现在我眼前。一个惊喜,一个开始,它伴随着快乐、永恒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喜欢走过山间小路,身边的花花草草令我陶醉。凉爽的秋风在山间萦绕,我的烦恼,顿时散去,只是用心去体会这美好的时光。
我喜欢大雨过后那让人赞叹的彩虹。它为天上的白云搭了一座隐形的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过,感受过彩虹的艰辛,在可怕的大雨中经历了坎坎坷坷,但是雨过天睛,在经过打击后,重新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射出七色的光彩,美不胜收!
我还喜欢仰望星空,不管是什么时候。我喜欢划破天空的流星,独有的安宁,月亮和孩子嬉戏。我也喜欢梦里星空的惊艳美丽。一片蓝色的调皮娃娃,没有月亮的看护,正在一望无际的黑夜一闪一闪,漂亮极了!我认为世间最美的景色便是这个千姿百态的星空了!
我也喜欢乡下的小河,小河洋溢着满河的春水,带着来自上游的小沙粒,高高兴兴地流淌着。河面时不时有小小的漩涡,都是一片笑意。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和两岸嫩嫩的绿芽流动着欢快的气息……
我喜欢读书,喜欢小说类的书。在宁静的夜晚,我饶有兴致地捧起世界名著,我就被那些故事情节迷住了。那些书,有多少人品过它们,讲过它们,而这些杰出的作者又是如何费尽心思赢得了人们的赞赏?
我也喜欢与众不同的心情——哭。到了自己的世界,想起某一件事,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掉。在大声的释放后,突然觉得好了许多。
我喜欢午后的宁静,夜空中的美丽,有趣的同学,自己的世界。当你在留恋那一秒,这一秒也已经远去。五彩的世界,对我,对你都有着推脱不了的喜欢。当你真正用一颗心体会四季不同的风景,亲情和友情的真挚,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多少事物值得你去留恋……
学习之余,闲睱之时,带着一颗美好的心,走近大自然,享受这神仙般的生活赐给我们的惬意和快乐,这样的人生才算真正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