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有人说,我是家里娇气的小公主;有人说,我是学校里聪明能干的好学生;还有人说,我是个顽皮淘气的捣蛋鬼。但爸爸妈妈说,我是我们家族中一位耀眼的小歌星,这是因为——我非常的喜欢唱歌之类和音乐有关的事。
听妈妈说,从我出生起,就对音乐非常感兴趣,我一听到音乐就能跳舞,就算在哭在闹,一有音乐,我就会停下来,安静的听歌,从咿呀学语开始,从蹒跚学步开始,我一听到音乐就能跳舞,听得高兴时还会咿咿呀呀地跟着乱唱几句。
随着我渐渐的长大,家里的音乐光碟已经摞成一大厚本册子,我也学唱了很多歌曲,对音乐越来越痴迷。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进入了学校的舞蹈队,对音乐的节奏感和音乐的韵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我很高兴,因为我在我的专属音乐之路上又向前迈了一步。
五年级的时候,我加入了学校的小树林合唱团,每天跟着老师和其它同学一起练习发声,学唱新歌曲,有时,老师会点我单独起来唱一小段,并会夸我嗓子不错,那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尽管有时候,我练习练得特别刻苦,嗓子都练哑了,每天只能用吃药,含喉片来解决问题,但当我听到一阵阵歌声从我的喉咙里飘荡出来,被别人表扬了之后,我的心里总会特别的高兴,特别满足。
有时候在家里闲得无聊的时候,我会用手机听听音乐来打发时间,让我有事可做:有时在我心里紧张时,我会以听歌和唱歌来舒缓自己的心理,使它平静;在我害怕的时候,我会在心里小声地唱着歌,为自己壮壮胆,增加勇气和自信。音乐,已成为我最要好的朋友,生根发芽在我的心里。
爸爸说,不管我对音乐的天赋有多少,喜欢就好,享受音乐带给我的快乐就够,因此,我把音乐当做我的好朋友来看待。妈妈说,我不用模仿任何人唱歌的风格与声音,坚守自己就行,保持自己的风采最棒,于是我把每一首歌都唱出属于我的风格;轻快,明朗。
我喜欢音乐,是因为音乐给我勇气与自信;我喜欢音乐,是音乐带给我快乐!我在音乐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