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我有许多爱好:练字、跳绳、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
我从小就爱画画,最初是在画本上描些简单的图画,渐渐地,我开始自由创作,画人物、画风景、画建筑……
还记得幼儿园时,班上一位同学要和我交换画,我回到家后便拿起彩笔,精心的在一张纸上作了一幅画,上面有两个小女孩手拉着手在花园里高兴的玩耍,女孩身旁立着一棵苹果树,上面结满了红彤彤的“小脸蛋”,旁边画上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和绿油油的草地。
第二天,我很快来到了学校,迫不及待地把我的画送给了同学慧慧。她拿过画一看,脸上出现了幸福的笑容,如获珍宝似的,惊讶地说:“金恩,你画的女孩好生动裙子太漂亮了,风景也很美丽,颜色搭配也很好看,我太喜欢了。”“你画的也不差啊,慧慧。”我说“你看,你画的餐厅也很美呀。”
放学了我急切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金恩,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加油。但你不能骄傲,你要继续坚持哦!”
从那天起,我更加喜欢画画了,在老师、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画画,画也越画越好。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不懈地用心去做,就一定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