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3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未来的我又是什么模样呢?未来的地球肯定会变得更美丽,而我,也会变得更成熟。
未来的我,是一位知识渊博、谦逊有礼的人民教师。我会竭尽所能地将我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慢慢地交流,互相了解对方,建立深厚的师生关系。
在上课时,我认真地把知识教给学生们,让他们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有人不认真听讲,我叫一下他的名字,他就会立刻飞到我面前,乖乖地听我讲解。
周末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们举行一次party。我们举办party时可以随时更换场景,给同学们带来与课堂上不同的感受。看着同学们在party上玩的如此欢快,我的心里也洋溢着欢乐。
老师也不是这么容易就可以当成的,这可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修成的正果啊!我抚摸着同学们的肩膀,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可要加油哦!”我一定会认真对待每一位同学,正如同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我将这份承诺放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未来的世界让我充满期待。我希望未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变得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也能更安康,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