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5
一转眼,我已经是20多岁的人了,我的人变了,家当然也变了。我已经有好几年没回家了今天,我抽出空来,回到我盼望已久的“新”家。
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我在心里想:家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心想着想着我已经走到了家门口。
只见门口有两个机器人,它们说:“请输入指纹。”我把指纹按了上去。又听见它们说:“指纹错误,你是小偷。”机器人立刻按动了门口的报警器。只听见门吱扭一下开了。眼前站着的是我的妈妈。她对机器人不知说了什么。机器人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你是这位主人的女儿,请你输入指纹,免得以后还拦着不让你进,我立刻按下指纹。“保存成功”它们说,门吱扭一下开了。门口又有两个机器人保姆,它们说:“欢迎你回到家,我们是保姆,以后有事只要叫一声保姆,我们就会像救火一样赶快到你身边的。”我笑了起来,只听见妈妈说:“赶快做一桌好饭,另外把她爸爸叫来。”它们说:“好的”。就立马走了。过了一会儿,爸爸下来了,并且饭也做好了,一桌子非常丰富的菜,一共有六道,表示六六大顺,第一道,是鱼,第二道是鸡,第三道是鸭,第四道是牛鞭汤,第五道是麻婆豆腐,第六道是回锅肉,我吃着饭,想着我的房间会是什么样的?我立刻吃完了饭,上了我的房间,只见床是席梦思的,床头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是报警器,第二个是空调,第三个是保湿功能,床上有自动按摩的功能,枕头在夏季立马变成凉枕,在冬天变成比较厚的枕头,晚上会专门有一个保姆在身边,只要我把被子挑走了,它立马把被子盖好。
我未来的家就是这样,一个安静,祥和,永远非常漂亮的家,这只是我未来家的一部分,比如说还有:花园、游泳池都专门有人看管,半夜有人的时候,按下了指纹,并且指纹没有对,警报器会立刻响。半夜有人守在你身边,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只要我永远不会老,我的家也会向我一样永远都是那么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