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7
上回说到我再次穿越的时候竟然来到了白垩纪晚期,幸亏遇见了未来的我(以下简称为他)才逃过一劫,但到了未来以后他给了我一个通讯器就把我送回来了。
我发现时空通讯器是开机的,还有一个号码,我不知摁了那个键,竟然和他开始了通话,我先问了这个通讯器的使用方法,等回答完了以后,我又问上次是怎么回事,只见他严肃地回答:“其实我的工作是做时空机器的制作和修理,至于我上次没说实话是因为时空机器只是测试版,很不稳定,如果在失控时靠的太近就很容易把你随便传送到别的时空,所以才让你看朋友的公司。现在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时空机器在你走后已经完全失控,可以将任何时空的人随意传送,虽然启动应急措施后终于稳定点了,但仍然会把在我们这个时空的人都传送到白垩纪晚期,啊,不好。”
通话就这样结束了,通讯器显示对方通讯器无信号,看来时空机器已经启动了。这时,我也进入了那个隧道,落地后,果然,不少人都在逃命这时,未来的我来了他对我说:“看来以及措施也失效了,现在我们想逃走只有一个办法:时空机器再次失控。”“啊?!这不是找死吗,万一传送到别的灾难发生的地方怎么办?”我问。“那你说怎么办?我们已经无法控制时空机器,只有它再次失控把我们传送到别的时空才可能生还,现在只能这样了。”话音刚落,一个陨石就降落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下集预告:时空机器已完全失控,那个时代的人都被转移到了白垩纪晚期,我们还能生还吗?失控的时空机器又能否再次失控将我们传送到别的地方?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