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9
我的爸爸是个足球迷。从我刚记事的时候,就经常跟着爸爸看球赛、踢足球。每当看到球员们打进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我的心里就会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15年以后,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我效力于中国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司职前锋,身披10号球衣,并且加入了中国国家足球队。
20xx年9月,我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伊朗、日本、韩国分在了一个小组。前五轮比赛,中国和韩国都获得了10个积分,并列小组第二名。最后一轮比赛是中国战韩国,谁获胜谁将出线。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场上比分仍然是0比0。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将被韩国淘汰。在这紧要的时刻,中国队获得了一次直接任意球,由我来主罚。一声哨响,我罚出的任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了韩国队的球门。中国1比0战胜韩国,第二次闯进世界杯。
此时此刻,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足球运动员是多么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