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已经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了。在边医治病人时还抽时间研究医学。去年被评为“中国九大之一的医学家”。上个月还获得“20xx年诺贝尔医学奖”。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勤奋研究医学了。
未来的我
今年我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是因为我发明了三种药物。震惊了整个医学界。让外国人对我们中国人另眼相看。
缓心丸
我的第一个发明就是“缓心丸”,这种丸子主要是用来医治心脏病患者的。这种药让心脏病患者的心静下来,可以在突发心脏病的时候用。心脏病患者按时服药,不到三天就痊愈了。你可能会说:“这种药应该放在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不然肯定会被小孩子误食,中毒吧!”我告诉你,这种药品小孩吃了还能益智,中年人吃了神清气爽。所以,不用担心小孩误食中毒了。
开心“果”
现在抑郁症是杀人“黑手”,人的心里不免会有抑郁,但开心要更多才能抑制这个杀人“黑手”,得了抑郁症,第一个就是自杀。他们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意义,便去自杀。这种“开心果”并不是真的开心果,而是一种药品,只要抑郁症患者吃药就会想起开心的事,忘掉以前那些悲伤和痛苦,这样子一个星期病人就开心地出院了。
长生药——攻克癌症
有的人患了癌症,到了晚期的,他的家人为他治病卖了房子,到处借钱,为其治疗,过不了多久,还是死了。为了能治好这种病人,我们到处寻找药方,希望能有什么启示。我突然想到了乌龟,乌龟的寿命有100多岁,而那些死去的人不到乌龟的寿命一半。我想乌龟能活那么久,那我们只要将乌龟的生命基因经科学研制,输送给患者,定能给癌症患者治好。在一次手术中,我运用转基因技术没想到后来真的成功了,只要有癌症患者用这种医治方法均能治好。从那以后,我便把乌龟生命基因经过科学研制而成的药叫做“长生药”。这种药被各国利用,再也不怕晚期癌症者死了。
这就是未来的我,只要我现在勤奋学习,我的未来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