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6
近几年,我们的家乡受到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大道上随处可见满天飞舞的塑料袋,工厂排出的污水使一条条清澈的小河变得越来越脏,汽车排出的尾气使空气都遭到了污染……
我多么希望自己家乡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哇!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二十年后的家乡树木郁郁葱葱,鲜花艳丽无比,小河清澈见底,大道上的塑料袋没有了,连一根烟头都见不到了。当时,人们都不再用汽车,都用环保的电动车和自行车,空气十分清新。到超市购物时,大家自觉地带购物篮,超市里连塑料袋的影子都见不到。工厂再也不排放污水,而是将污水经过机器加工变成新鲜的空气,再排放到大自然里……
当我梦醒以后,趴在窗户上看着那正冒出浓浓黑烟的工厂,我沉重地叹了口气。唉,如果大家不再乱砍树木,不再乱扔垃圾,那该多好啊!希望每个人都来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家乡才会变得更加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