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0
躺在床上,我想天天这样上有点烦,而且觉得这些知识一点用也没有,真不知什么时候才长大,像大人那么生活该多好啊!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在朦胧中我听见有人对我说话“老板,老板,该起床了。”我睁开眼,一看天才蒙蒙亮,就对身边的人说“让我多睡一会。”那个人说“不行啊,因为今天你要坐飞机赶去法国,要签约。” 我睁开眼才发觉我已到20xx年,我现在是一个做塑料生意的老板,我在中国已拥有256家工厂。今天我要赶去法国签约,在飞机上,我看着文件,但额头不断冒汗,因为里面全是法语,而我由于以前读书没认真,所以一点也不会,于是我只好求救秘书,但我却从秘书的眼中看到她对我的轻视。当我到法国的工厂时,我面对我生意的外国伙伴,我与他无法对话,因为我一句也听不明白他说什么,只好由秘书翻译。由于秘书和对方串通,结果我从外国运回好多有毒的废塑料,结果生产出的塑料杯子,塑料碗、有很强的毒性,很多消费者用后都住院了。
这时警察抓我,我拼命地逃并大声喊“不要捉我,不关我的事。”这时我听进妈妈的声音“儿子,你怎样啊?”我一睁开眼,原刚才做梦了,我马上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今后上课会认真听课,多些东西。”妈妈开心的笑了。 为了以后有个美好的将,我将要好好习知识,争取以后成为一个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