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9
我是个“没心没肺”的女孩,从来都以微笑面对生活,尽管我长得不高也不美。
喜欢坐在冬日午后,对着和煦阳光品味忧伤的是我老爸(*^__^*),被我骗了吧!我爸才没有那么多愁善感呢!他皮肤黑,长得矮,虽然是这样,但我深爱他毋庸置疑,全因那件事让我明白他有多爱我。
嫣然回首,我真的真的发现幸福就在左右。
那还是小学的时候,我是那样天真,没有攀比,没有考试,没有成绩,也没有压力。喜欢和爸爸打成一片,一起看电视,一起捉蚱蜢,一起折纸鹤。在如今这样充满喧嚣的城市里,难得一见这样的温馨。
直到有一天,班里一个与我有着“深仇大恨“的男生把我爸爸的职业抖落出来后,那一份温馨差点磨灭。
那是一个普通的普普通通的早晨。我坐在爸爸的身后,靠着他厚实的背,享受这一份安全感。
“爸爸你是做什么的啊!”
“你忘了吗?爸爸修车呀!”
“修车累吗?”
“有你在,爸爸不会累的。”
我只觉一份暖流涌上心头,逐渐蔓延到了我全身。
这一切却正好被那个的男生听见,他立即兴奋地跑回了教室。我瞥见了他,抓起书包连再见也没说便跟他冲了进去。
不出所料,他站在讲台上,还清了清嗓子,对着全班大喊:“你们知道申屠伊萱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吗?”
底下埋头写作业的,追逐嬉戏的,都一齐把目光投向了他。
“修车!”
“而且他家没有轿车,是他爸开电瓶车送她来的,你们说好不好玩?“
全班男生都笑得前仰后合,应和着:“好玩好玩!”目光又齐刷刷移向了我,一些却女生不以为然。
但这已经让我够难堪的了,当时我的脸一定青一阵白一阵,火辣辣的疼。我呆呆的站在那,茫然失措……
那一天,过得很漫长,度日如年。
终于太阳下山了,这一日走到尽头,我又在校门口看见了爸爸的身影和他那辆电瓶车,那么熟悉。心中却生出厌恶。
回到家,我彻底爆发了,泪水不住涌出,热热的从两颊滑落,扯着嗓子对着爸爸大吼:“你为什么不是医生老师?你为什么不去买轿车?你为什么要去修车?”
爸爸显然被吓坏了,看见我哭了,慌忙帮我拭去泪水,一遍遍说着:“不哭,不哭……”我看见了他的手,那么粗糙,没到冬天却已龟裂,隐隐看到有血迹。可当时我已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只是倔强地一把推开他,跑上了楼,甩上了门。
他急了,不停敲着我的门。
“萱萱,对不起,是我不好,快出来吧,晚饭烧好了。”爸爸带着哭腔说。
我对这一声声哀求无动于衷,只是一个劲儿的哭,哭声似乎惊动了老天,电闪雷鸣,啪嗒啪嗒下起了瓢泼大雨。哭声混杂着雷雨声,在房间里回荡。
门外忽然安静了,我以为爸爸不管我了,哭得更加声嘶力竭,妈妈也吓坏了,隐隐听到她似乎在翻箱倒柜找着备用钥匙。
雨小了,变得很小,像云雾笼罩着天空,在山的那边,出现了一道彩虹,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彩虹,那么美,那么梦幻。我止住了哭,望着那美丽的彩虹,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
就在这时,从窗口飞进来一架纸飞机。我不由自主走过去轻轻摊开了那一张满乘着爱的纸。
萱萱,看见那道彩虹了吗?很美,是吗?那是爸爸托老天送你的礼物,爸爸永远爱你。
我走到窗前,看到了爸爸,那一叠白纸,那一支笔,那架架散落的纸飞机。
泪又一次涌出,我飞奔下楼,一把搂住了爸爸。
“萱萱,对不起,爸爸不能给你更好的生活……”
“爸爸,别说了,是我对不起你,你永远是萱萱最好的爸爸,萱萱永远爱你……”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真幸福!有这样一个不是老板的爸爸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