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是美妙的乐曲。”又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是痛痛快快无忧无虑地和伙伴们玩耍”还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是彼此的宽容。”“幸福是邻里的和谐。”幸福给人的感觉总是美好而又温暖,我们的生活中每时每刻都充满着幸福……
处处琴声多美妙
我居住的是鹭江海景小区,每到傍晚,楼上楼下处处荡漾着美妙的琴声:有摇滚又疯狂的吉他声、有婉转动听的古筝声、有清新悠扬的萨克斯声、细腻清晰的小提琴声和着温润饱满的口琴声。听!谁的音乐如此天真浪漫,当然是我拿手的钢琴声啰!每当几种乐器此起彼伏响起时,仿佛在开演奏会似的,还有窗边那婉转细腻的波涛声一旁伴奏,简直天地间浑然一体!浪漫旋律,随风而至,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
哥们玩耍真痛快
每到下午放学时,呼喊声、玩耍声响彻云霄,小区里的哥们都在花园里“集合”,不约而至!当然也少不了我,一放学,一股玩劲儿就涌上我心头,放下书包,飞也似地冲下楼去玩。呵呵!和哥们一起打羽毛球、荡秋千、踢足球、做运动、追逐,我们玩得可起劲啦!想玩啥就玩啥、对着天空大呼小叫也快活,当夜幕降临,在大人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地回家写作业,时间都是在欢乐的沙漏中一点一点地留下童年的足迹、童年的欢笑、童年的梦想!
邻里友爱好温馨
“唉呀!是谁把我家的衣服弄脏了。”二十六楼的王阿姨在喊,二十七楼的李阿姨已经下楼道歉:“对不起!我家阳台在粉刷,不小心污物滴到了你的衣服了,拿过来我帮你洗干净。”王阿姨连忙说:“不用麻烦了。”“下雨了,这是谁家的衣服?”“你家的快递到了!”“你家小孩现在在学什么啊?”经常听到邻里之间这样的问候。还有邻里的妇女小孩们,经常相约一起坐下来喝着功夫茶,吃着美味的小点心,伴着海的歌韵,尽赏着鸿山美丽的风光,述说着甜甜的家常……大家一起谈天说地,其乐融融,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幸福的大家庭!
物业工人真可爱
生活在温馨、愉快的小区里,当然少不了物业工人们,他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工作,带给他人幸福。保安们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人。他们帮妇女们看小孩与小孩们玩耍,谁提了重物马上帮忙开门等候,老人家来了,他们推住沉重的大门扶他们进出,他们的勤快和微笑让我们感觉真可亲可敬的人。整洁的社区环境少不了勤劳的保洁员,他们每天早早地打扫卫生,人们点头和感谢让他们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幸福!清新的环境让我们心旷神怡!
生活在美丽的鹭岛,我们的心一直畅游在幸福的旋律中,充满了宁静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