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6
幸福像风,来无影,去无踪;幸福像蜜糖,甜到我们的心里;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样甘甜,那样晶莹……幸福时短时长,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样。
一次的奥数回家作业里,一道题是求真分数、最简真分数和最简真分数之和的,我苦想了几个小时才做了出来。平常我可不会自己乖乖地想,早就去问妈妈了,可这次就例外了,妈妈这时像吃了炸药,头发都快竖起来了,现在去问,铁定会被骂:“自己怎么不会想,再不动脑筋,你就没用了。”停下来咽口唾沫:“你上课动什么脑筋,这次考试肯定得不了奖了!”与其被这样说,不如自己慢慢想。我翻了上课做的例题,好不容易才找出点头绪来,然后我按图索骥,照着例题的做法,我经过不停地努力,大脑一刻不停地工作,终于把这道题圆满结束了。
自己克服了难题,战胜了困难,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幸福像风,不声不响地来了;幸福像蜜糖,甜进了我的心里;幸福像早晨的空气,那样清新,让人赏心悦目……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