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记得小时候,我无意从电视上看到了一个节目,这是一个卖化妆品的节目,这些看似简单的化妆品在化妆师的手中,能使主人公的容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于是,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心,展开了一次机密大行动。
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便“光明正大”地“潜入”妈妈的化妆间,诶!女人就是女人,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化妆品,妈妈一件也没少。我心想:化了妆之后肯定会变得更漂亮,说不定我还会比电视上的明星漂亮呢!心里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的。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化妆行动。
首先,我先打开眼影盒,色彩斑斓的颜色使我眼前一亮,为了不让妈妈发现,我把每一种眼影的颜色都抹一点出来,混合在一起往我眼睛上一抹,没想到还有点儿样。接着我便开始大胆地涂抹了,抹点金粉,哇!我的眼睛瞬间变得金光焕发。挤点唇彩抹在嘴巴上,水润润的,甚是好看!好像要滴出水来了!抹点胭脂,红扑扑的小脸蛋就像一颗晶莹剔透无暇的翡翠。接着,我不放过妈妈化妆台上的任何一样东西,我心想:会不会很好看呢?我怀着期待而又兴奋的心情马上跑到镜子前面。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居然变成了一只的大花猫。连我自己也被吓到了。
眼看时间也快到了,我得赶快收拾干净,我把化妆品物归原主,自己也洗的一把脸,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嘿嘿!现在你们知道了我的小秘密,可以定要帮我保守秘密哦!千万千万不要让我秘密知了!要不然的话,我的小屁屁可要受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