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6
我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孩子,从我记事起就和小伙伴一同在乡村中玩耍,能从白天疯狂到夜晚,到了晚饭时间又能在小村落里听到各家各户叫孩子回家吃饭的声音。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但这样的生活一直延续到我三年级就结束了。
父母为了能够让我更好的接受教育,将我和爷爷奶奶从乡村带到了城里来上学,虽然来到城市我能接触到在乡村生活里见不到的风景,也开阔了不少的视野,但是我还是想念那片我曾经玩耍的土地,想念那短暂却快乐的乡村生活。
去年的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爷爷奶奶再次来到了那个我曾经玩耍过的小乡村,下车时我发现原来的小乡村已经变了样,不变的仍旧是那份有内而发的亲切感。
村庄的小树现在已经长成了大树,房屋全部翻新,更加接近于城市的生活。迎面而来的小伙伴都长高了不少,紧紧的将我围住,时间依旧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情谊。
那段的乡村生活让我向往,无数次想要重新回到当时的时光,不只是乡村生活更舒服,更因为那段乡村生活里有我可爱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