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5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乡村生活是什么样的?我来带你们去看看我的家乡吧!
清晨,当你打开窗户时,新鲜空气迎面扑来,鸟儿在枝头一首接着一首地唱着美妙动听的歌曲。你如果到小径上走走,你就会发现五颜六色的野花绽开了笑脸,小河静静地流淌着,上面正腾起一片片浓雾。路边的野花,有浓雾的小河,悦耳的歌声,让你好像走进了童话世界。
傍晚,落日像喝多了酒的醉汉,跌倒在乡村的山的那一边。把水和天映的一半红一半黄。鸡鸭欢叫着,乡下人家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多么独特的美景啊!
夜晚,星星在天上玩捉迷藏,在一旁的月亮静静的看着他们,这真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呀!突然“呱″的一声,撕碎了这幅宁静的画面,接着又是几声知了的叫声,连蛐蛐也跟着唱和起来。哇!“呱……呱……呱……″“…知了……知了……知了……"“嘶……嘶……″多么美妙而和谐的自然之歌呀!演奏成了最棒的催眠曲,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
多么可爱又和谐的乡下人家,宁静而又悠闲的生活,真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