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4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发型是短碎,前面留着不长不短的斜刘海儿。我的眉毛弯弯的就像春天的柳叶,下面是我的眼睫毛它黑黑的还往上翘,我的眼睛就像两颗刚刚洗过的黑宝石,晶莹透亮。我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今天发的是什么加餐我都能闭上眼睛闻出来。我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了两颗大门牙,脸颊上还留着小酒窝。我很温和,我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我不爱打架,所以很多人都爱与我交朋友。
我喜欢打羽毛球、上网、看书……上次我和我弟弟打羽毛球的时候,最后一局了,我来发球我就那么一拍,他竟然没接住,我胜利了。我和弟弟都满头大汗,打羽毛球强身健体真好。
我的优点有:帮妈妈扫地、擦桌子、拖地等。我也有缺点,比如说有时候在上课时不认真听讲,总是想着别的事情。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面对优点我不骄傲,面对缺点我要改正。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