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薛皓溥,今年八岁,这是我的自画像。我的身体很瘦,脖子长长的,胳膊长长的,腿也长长的。妈妈说我跑起来就像一只大螳螂,可我觉得自己像一只长颈鹿。
我的自画像
我的脑门特别大。常听别人说:“脑门大的人很聪明。”每次听到这话时,我的心里都很高兴,我喜欢自己是个聪明的人,就像聪明的阿凡提。
我有两只大耳朵。因为我太瘦,所以两只耳朵就格外显眼,姨妈家的毅姐姐说我像大耳朵图图。图图就图图吧,图图也是个聪明的孩子。
我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比化过妆的还要飘亮。就是一会儿变成双眼皮,一会儿变成单眼皮,跟变魔术一样。
我还有一张爱笑的嘴巴。每次遇到好笑的事情,我就会哈哈大笑,笑得合不拢嘴,笑得满脸都是月牙儿。
我很爱看书,每次都看得很入迷。我总是希望看书的时间能再多一点,那样我就能从书的海洋里学到更多的知识。
我还喜欢弹钢琴,以前我弹得很慢,还有错音,现在我有了很大进步。我会继续努力,向上攀登,弹得更好更棒,就像钢琴家弹得那样。
这就是我,天天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