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8
嘿!伙伴们,我现在又和你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做猜一猜,根据我对这个摁的描述,猜一猜这个人是谁?
好了,游戏开始。
这个人的个子不高,走在大街上,在人群中喜欢踮起脚尖去观望着比自己更高的世界。不要以为他就这么矮,现在他矮是有原因的,毕竟现在的他还处在长个的阶段。过个几年,他就会长高了。
他的眼睛大大的,常有人说他的眼睛就像是亮晶晶的黑葡萄。他天真可爱,与他相处过的人都会说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这个,我可没有夸大其实,毕竟这是有他身边人的口述的。他的性格好,与身边的人都能很好的相处。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品学兼优。在学习成绩上,他常常都是年级里的前几名,他也是别人口中经常提及的学霸。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他听课是听得最认真的,一堂课下来全神贯注,书本上,笔记本上全都是密密麻麻的笔记。他做的笔记思路清晰,有时老师看了他的笔记都还会称赞,这可不就相当于老师的课案了吗?将所有的知识重点都标记了出来,有些难题还将解题思路一条一条的列了下来。只要你认真去看,绝对就能看出了,并且也能理解下来。
他的性格好,学习成绩好,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他说过,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开心自己。每帮助一个人,不仅让别人解决了眼前之忧,开心了别人,也让自己体会到了助人的快乐。
我说了这么多,现在你们能够猜出来这是谁了吗?若是猜不出来没有关系,因为这可不是我自夸自话,怎么样?大家猜出来了吗?这个人正是我!这正是我的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