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6
平时照镜子这件事大概是本人每天会做的事,镜子上的本人是个充满笑容的小女孩,就像是甜蜜的花朵能散发幸福,妈妈有时说本人是个调皮捣蛋的小鬼头,有时又说本人是个漂亮又可爱的小公主,虽然不知道妈妈讲的是不是真心的,可是本人还是把那些话放进心里,因为“心”是本人从小到大的宝箱。
本人的宝箱里放了很多本人从小到大的自画像,每张自画都有他的特色,可是本人内心想要的自画像就是看到自己未来的模样,本人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可是本人不是哆啦A梦能有时光机到未来看本人的长像,要是有时光机本人一定要到未来看看本人的模样,到底是美丽还是严肃的本人,不管是什么样的本人,本人都会放在宝箱里,当做本人的回忆。
时间是不会在一个时间等本人,本人一定会长大,所以每一秒的自画像,本人永远都会记在本人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等本人老了在打开百宝箱,就能想起以前的回忆。本人从小到大的自画像有的正在玩,有的正帮助别人,各有他的特色,所以本人要打开本人的翅膀把所有的事全部收到百宝箱,让大家把本人的自画像一秒一秒的收藏好。
等本人老了,本人一定要在拍一张自画,放进河里,让各地的人都见到本人,从小到大能说出本人做的事,那就是本人的“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