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2
今天爸爸和妈妈吵架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爸爸在杂物房里摔了一跤。出来了就骂妈妈是笨蛋:也不拿拖把把杂物房的地板擦一下。妈妈什么话也没说,继续做她的事。原本我们明天要去松潘的,妈妈气得说:“明天我不和你们去松潘了。”“不去就不去呗”爸爸说。“跟你坐车一点意思都没有。”妈妈还说。中午,妈妈干完家务活就回房睡觉,也不出来吃饭。我们好几次去劝她她都不出来。急得奶奶也对爸爸说:“我明天要去你姐那里。”“去干嘛?”“到你这里本来想玩玩,却整天听你们俩在吵架,一点意思都没有。”后来,经过爸爸得三在劝说,奶奶才同意留下来。
我真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您们俩一路走来也不容易。不要整天为这些小事吵吵闹闹,女儿为您们担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