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4
经过两天与期末考试的苦战,我正式宣布,我终于解放了!真高兴啊,回想这一个学期,真是感慨万千。再回想已经过去的期末考试,有庆幸,也有后悔,不管怎么说,在这半年里我过的很快乐。
虽然快乐,但苦恼是必不可少的,我的三大苦恼就由此诞生了。
第一大苦恼就是想家。我想这也是许多同学的苦恼吧。一开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想家,可是后来因为学校的管理太严厉,自己本身也有点想爸爸妈妈,想回家的欲望便一发不可收拾。家里多好呀,可以随意说话,没有那么多的的条条框框,没有可以约束自己的老师。可妈妈说长大了就要出窝了,不能再躲在温暖的巢穴里了。说得倒容易,可做起来就难了。每天在学校的日子都在期盼中度过的,也许时间长了就好了吧。
第二大苦恼就是学习。虽然我的学习还不是很孬,但是还是对自己不是很自信。有好多道稍微有一点难度的数学题,我就硬是做不出来,而别人却轻松地做了出来。每当这时候,我就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不如别人。几次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科目的模拟考试我都考的不如意,更加验证了我的猜想,我该怎么办。
这第三大苦恼来自于我的小妹。她老是趁我不在家的时候胡作非为——翻我的橱子。每次回来,我的橱子里面总是乱糟糟的一团,东西也少了好几件,可烦人了。前几次我还忍着,可她不但不改,还更变本加厉了。于是闹到了母亲大人那里,经过一定的“调解”,妹妹在也不敢动我的东西了。
三大苦恼就介绍到这里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三大烦恼不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