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怎么这么倒霉呢,一个快快乐乐的人,都快要被苦恼打倒了!
我的苦恼
我的第一个苦恼是我的同座位,他整天磨磨蹭蹭的,吃个馒头要一个小时,吃个苹果要20分钟,最离谱的是人家作业都写完了,他才写几个字儿!
我责任心强,不停地催促他,他还不急不忙地说:“干……吗……那……么……急……呀!”真拿他没办法。
最可气的还不是这个,有一次下课,当我正赶着写课堂作业时,他不但没写,还在那儿唱《疯狂动物城》的主题曲,不停地影响我。
我是个急性子,当时一肚子火,一巴掌扇过去,还没扇上呢,他一把拉住我的手说:“镇静!镇静!”害得我又好气又好笑。唉,我这比别人慢一拍的同座位,该拿他怎么办呀?
第二个苦恼是我的老妈。国庆节放假了,应该开开心心的,她居然天天对我用斩钉截铁的口气说:“干吗呢,赶快写阅读,赶快写作文,赶快写口算……”
唉,她跟我老爸简直是一冷一热,我叠衣服,老爸心疼我;而到了老妈这里,她居然嫌我做事做得不够多。
提到老妈,顺便说一下她的三大招。第一招:语言攻击;第二招:作比较;第三招:把我送到外公外婆家。
第二招大家可能不太懂,我来做一下解释:就是我哪怕放松一点,想喘口气,她都会拿班里的两个学霸说事:“你看看人家薛晟一怎么怎么样,你看看人家吕昕洁怎么怎么样……”唉,害得每天我放学一回家,就被老妈的大发雷霆给镇住了。
请大家帮我劝劝我的蜗牛同桌和我那“凶神恶煞”的老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