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3
小时候,我总希望自己快点长大,也为自己编织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梦。带着憧憬慢慢长大。谁知面对我的也有成长的挫折与生活的苦恼。比如: 如果有一次考试作文扣了很多分,我美好的看课外书的时光就要丢失在无聊的作文书上了。或者考试丢了很多分,就要埋头挑战和山一样的作业。
还有就是那次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数学没有考好,妈妈就从网上搜出了一些与考试卷相似的题目让我做完并且还规定我一天写三四张。要从别的书店买来了许多暑假练习作业。看到这些作业我就到您那去申冤,可妈妈还是搬来那句经典的老话来对付我:“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你看看你期末考试考了多少分?赶快给我去写去。写不完不准休息,我想你成绩好就快去!”听到这句话,我便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拖着沉重的腿回到了房中去。我默默地想着:难道我就没有放假的时候吗?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种种的考验,为自己的学业不理想而苦恼,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乐无处不有,烦恼也无处不在。在成长的岁月中,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彩阳光。然而,即便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