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5
有很多事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都很难忘。至今,令我最难忘的还是这样一件事。
记得那是夏天的一个早晨,“叮铃铃……”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哎呀!七点半了,我快速地穿上衣服,刷牙,洗脸,收拾书包,正准备走的时候,忘记了还没吃早饭呢!还是不要吃了吧?不行呀!有人经常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可吃少。”想到这儿,我连忙放下手中的书包,大声喊:“妈妈,起床了!我要吃早餐哟!”喊了半天,也没有人答应,于是我走进爸爸妈妈的卧室,连一个人影也没看见。突然,我看见床头柜上有一张白纸条,上面是这样写的:“儿子,爸爸妈妈上班去了,你醒后就去厨房吃早餐,吃完快去上学。”我二话没说,扔下纸条撒腿就往厨房里跑,哎呀!锅里煮的面糊啦!可能是煮的时间太长了吧!我只好重新煮一碗,我把锅洗干净后,又放在电磁炉上面,放了两碗水,我又拿了一个碗,急忙从柜子里面把面条拿了出来,我把面条下到开水锅里。我又在碗里放上了调料。白硬的面条放入锅后,变得软绵绵的了。我想:“肯定好了吧!”于是我把面挑进碗里,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我背起书包上学去了。
放学后,我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和爸爸,爸爸妈妈听后竖起来大拇指,夸我:“你真能干!”我听后高兴极了。
这件事就是我经历过的最开心、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