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从我上三年级开始,就学会了打乒乓球,这项运动不仅能疏通血脉,还能强身健体呢!每次,我都找爸爸来陪我练习,我们先做热身运动,之后便开始了“腥风血雨”的“恶战”,由爸爸先发球,我紧接着他回了一球,马上开始反击,爸爸打得我“落花流水”,我不甘心要求再来一局,并以一看电视权为赌注,爸爸答应了,又一场“恶战”开幕了,我先发球,爸爸很轻松的接到了,我打出了一个“回旋球”,爸爸开始反抗,最后我还是以失败告终了,我真佩服爸爸,也甘拜下风,便开始央求爸爸,希望他能教我更好的球技……
又是一年过去了,爸爸已经好久都没有去碰过乒乓球了,我便开始挑衅他,爸爸不服地说:“来就来,谁怕谁呀!”我们就约定好在公园里的体育馆再战,时间到了,我见爸爸从家里带了他最宝贵的球拍,我也去拿我最好的球拍,准备开始“战斗”,这次爸爸下了赌注,是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我暗暗下了决心,这次一定要赢,让爸爸的颜面扫尽。我找来妈妈为我加油,顺便让她做裁判,妈妈一喊,就开始了比赛,我才开始就打出了绝招——闪电飞速球,爸爸也发动了绝招——快速接球法,就这样来回了不知道多少个球。第一局,我输了,接着又开始了第二局,奶奶也过来了,爷爷也是,接着又围过来了许多邻居,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输,得加把劲了!”我是出了浑身解数来反抗,爸爸也不甘败给我,便打出了他最擅长的“飞球跳跃”。第二局,我赢了,接着就是最后一局了,我一定要赢!又用了爸爸教给我的绝招——漫天飞扬,最后一局,我赢了。我都不敢相信,我竟然赢了爸爸这个能力者。
经过这件事后,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到彩虹,我永远爱你,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