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体育,可以强身健体,让我们身心愉悦,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在那诸多的体育运动中,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莫过于跳高这项能增强腿部力量的运动。
我最喜欢跳高了!在跳高时的感觉是什么呢?那感觉莫过于解说词中最常出现的一句话:我们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只要努力,用劲儿,总会跳过栏杆,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我为什么喜欢跳高呢?因为我小时候每次一看到电视上体育节目有跳高比赛我都会激情澎湃,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那是在小时候我认为跳高是一项很酷的运动的原因。况且我在身体方面也是很符合跳高运动员的要求,所以,我最喜欢跳高。
跳高仿佛是我的好伙伴,每当测试跳高时,我都能获得95分以上的好成绩;每当学校运动会有跳高比赛时,我虽然可能排不上年级的名次,但是我的成绩依然很优异;每当老师留《我喜欢的体育运动》这类作文时,我依然会写跳高,因为它已不仅是我较擅长的一个体育运动,而已经是我的一个体育伙伴!
啊!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