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9
运动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更加强壮。人人都有自己喜爱的运动,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数拍球啦!
我从小就喜欢球类,刚开始学拍球时,妈妈告诉我拍球要做到“快、狠、准”。眼睛要目不转睛地盯住球。球到哪里,眼睛就要盯到哪里。但说是这么说,真正做起来还有些难度。刚开始学习拍球时,球好像故意在逗我似的,我一拍它,它就上窜下跳到处乱跑,我跟在它后面追得气喘吁吁。我不甘心总被球牵着鼻子跑,每天都花好长时间练习拍球,慢慢地球好像被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球在我的手下变得听话起来,我想往哪里拍它就跟着我往哪里跑,我想拍多高它就跳多高。我还可以边跑边拍,还可以换好几种花样拍。我和小伙伴们举行拍球比赛,我每次总能取得好成绩。
自从学会了拍球,我基本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练习拍球,我发觉我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跑步速度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拍球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强壮了我的骨骼,从学习拍球中我还悟出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万事贵在坚持。我喜欢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