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10
打乒乓球是人们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之一,我也非常喜打乒乓球。
小时候,我还对乒乓球一无所知,我看有人在打乒乓球,为什么他打去了都要下场呢?我对这个问题很疑惑。
渐渐地,我长大了,还在想这个问题。有一次,我的同学找我去打乒乓球,可我不会打,他便慢慢地教我,告诉我诀窍,慢慢地,我的乒乓球技开始提高。
有一天,我和同学打乒乓球,球一挥来,一挥去,到了球拍上。突然,他发了一个旋球,我准备用尽全身力气把球打过去,球像石头般猛飞过去。我以为我已经赢了,可是不料,他把球打了过来,当我转头的时候,球突然飞了过来,就在这时,我已经不知所措了,刘琪对我说: 用心去体会,"把球打过去。我闭上"眼睛,感受到球正像猛虎一般向我扑过来。我拍子一挥,球就被打了过去,我赢了……
打 乒乓球就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你呢?你喜欢哪一项体育运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