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8
体育运动多种多样,每一种都能强身健体。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生命在于运动。”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有的人喜欢跑步;有的人喜欢跳绳;有的人喜欢打篮球……你们猜猜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我就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游泳。你们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最喜欢游泳,接下来我就和你们说说吧。
我最喜欢游泳的原因是,游泳一定要有凉水。而我自幼就十分喜欢凉快,所以游泳时我就可以好好的凉快一下了。还有,我本来小的时候不知道游泳是什么,是因为爸爸提出要去游泳的要求。我就在岸上看着爸爸在水里游来游去,就觉得游泳很好玩。
可是游泳时一定要认真,只要稍有一定走神,一不小心吞了一口水就不得了了,就有可能在水里死亡了,带游泳圈也不可以大意。就像我有一次带着游泳圈在水里游泳,我看见爸爸离我那么远,我就用力往那里游去,可是由于我用力过大,游泳圈竟然翻了!我落到了水里,爸爸看到了,急忙赶来,把我抱到了岸上。你们现在知道游泳有多危险了吧。
现在我就和你们说说关于游泳的知识。游泳分为四类,分别是:蛙泳、仰泳、自由泳和蝶泳。其中我认为蛙泳最为轻松,只不过蛙泳游得最慢;而自由泳最为吃力,只不过游得最快;仰泳也挺吃力的,速度也挺快的;关于蝶泳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试过蝶泳。
游泳前一定要买好道具,比如:游泳镜、耳朵塞、鼻塞、泳衣、泳裤、泳帽等。
下水前一定要把道具带好,不然会呛水的。下水后也要聚精会神的游泳,才能保证不会呛水。下水后还要注意不要撞到人,撞到人也会有危险。
蛙泳时要像青蛙一样,我是说腿要和青蛙一样,动来动去才可以。自由泳时双手一定要一直往前打,腿一定要上下动才能保证不会沉下去……
关于游泳我就说到这,接下来该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