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7
玩,是我们孩子的天性,也是我们的神圣权利。现在,我们的学校几乎每天都有一节体育课,课间也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这样就是为了缓解我们一天的学习压力。
曾经有位名人说:“生命在于运动。”体育运动也有很多,比如跳绳、踢足球、打乒乓球,有女生们爱玩的跳皮筋,也有男生爱玩的打篮球。在这么多的体育项目中,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就是打乒乓球。
乒乓球弹在桌子上的声音很清脆,你听,那“乒乒乓乓”的声音多么像清晨在枝头欢唱的小鸟呀!打乒乓球的桌子就像一个迷你的小型排球场,不过它只有两个人就可以“开战”了。打乒乓球时,球桌的两边各站一个人,其中一人拿球。发球的姿势有很多种,是按照“新手”、“熟练”和“老手”三个级别来划分的,而我吗,就只能算来回穿梭于“新手”和“熟练”这两个级别之,因为我的打球技术总是“忽上忽下”、“忽强忽弱”。唉……
打乒乓球时,必须要“眼疾手快”,有时还要用“凌波微步”,才不会接不到球。记得有次,我去练习乒乓球,老师突然心血来潮“指名道姓”地说要和我打,这可把我吓得一身冷汗、心惊胆战,我立刻想到了我被打败时狼狈的样子。开打了,首先是老师发球。老师可是老手级别的,看来我只有死路一条了。但是,我运气一向都很好的,要是我碰巧打赢了老师呢……我正想着,突然,一个“风一般”的球从我身边飞过……唉,第一球就这样输了。到后来,我是在打不过老师了,但我又在想:要是我侥幸能赢呢?于是,我便在坚持、坚持、再坚持……但最后,由于我和老师实力的悬殊,我还是以11-0的的得分“壮烈的牺牲了”……
我喜欢打乒乓球,它让我的体质变的更强了,它让我更热爱运动了,它让我明白了体育运动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