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2
新的学期开始了,而伴随着新学期来的,是一年一度的班级大扫除。
老师郑重地宣布了这个消息,我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又要和可恶的垃圾“大军”做一次争斗了,这次,我们一定不会让垃圾再在我们班级逗留的!
到了下午,我们带了抹布、水桶和清洁剂,准备和垃圾大军来一次全面的战斗。我们都信心满满,斗志高昂,相信一定能顺顺利利地将垃圾大军扫荡出我们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的!
老师先分配任务,我们被分成了几个小组,有拖地的、抹桌子的、擦窗台的、擦黑板的……我们提着水桶去装水,然后用抹布清洁整个教室。尽管很累,可这是我们温暖的教室,怎么能让垃圾和灰尘肆意横行呢?而老师也和我们一起帮忙,用抹布打跑“敌人”,就算很累很辛苦,可我们的脸上依旧淌着笑容。
辛苦奋斗了一个下午,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我们的教室终于不染纤尘,步入教室,一目了然、干干净净,让路过的师生也不禁连声赞叹。我们看着这样美好的景象,情不自禁地笑开了花。
这是经过我们的努力才完成的,尽管每个人的力量都微不足道,可如果少了谁,这个班级就不能称之为班级。我爱这个班级,爱我们彼此之间的团结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