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教室都要打扫卫生,每周五放学前都要检查教室卫生,每隔半个月左右就要来一次大扫除,虽然知道学校都是为了我们的卫生健康着想,可是这样的打扫频率真是有些吃不消啊。
大扫除
话不多说,讲讲上周五的大扫除活动,不过,其实想想,能够跟同学们合作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那种骄傲和喜悦感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因为团队合作的力量才更加伟大。
周五下午,我们下了第二节课的时候,按理说已经进入了大课间,原本我们可以去操场上放飞自我,男生们会在一起打打篮球,女生也会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或者,安静一点的,会三两个人聚在一起,闲聊八卦,话诉家常,也倒是安稳自在。
可是因为昨天放学的时候老师就已经安排了大扫除的任务,于是刚一下课,我们就只好按照分好的组去寻找自己的组员,然后去后勤部领来了拖把、抹布等等打扫工具,风风火火的就忙了起来。
只见几个高一点的男生已经率先爬上了窗子,他们手长脚长的,擦起床来也很是方便,于是我们几个女生就在旁边负责低一点的地方,果然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原先还有些排斥抗拒的,可是现在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倒是轻松了不少,不一会儿,我们就忙完了手中的活,然后又去帮助旁边的小伙伴们,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大家一起合作,倒也是多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