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6
为了迎接下星期我校举行市级学校挂牌揭幕仪式的领导,我校全体师生举行了一次大扫除。
老师一布置完任务,我们各奔东西,各忙各的。我和几个同学用粉笔涂教室后面的墙。我涂着涂着,发现不知是谁在墙上画了一个猫脸,虽然是用粉笔画的,却非常清晰的显现在了墙上。真讨厌,这也太不文明了,明明看见大家正在给墙去污,你却要给墙上“挂彩”,是不是太差劲了?更何况画得奇丑无比。于是我拼命涂,拼命擦,直到把猫脸涂掉。
我涂着涂着,发现行政楼那条走廊没人打扫。便拉着李晓萌进了那条“毫无人烟”的走廊。我们正涂着的时候,钟校长发现了我们,并告诉我们应该用橡皮来擦。你别说,还真管用。同学们纷纷仿效。渐渐地,墙壁变了。可对一些顽固的污渍却失效了。我就想,如果把粉笔搞成粉末,用水搅拌均匀,再用抹布沾上粉笔末糊去擦墙,效果应该不错。说干就干,我们做起了实验,在老师的“监督”下,我们的实验通过了。我们便开始大量生产大量运用。看,一片雪的墙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