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5
一大清早,我们快乐小队的队员“浩浩荡荡”地来到黎明社区服务中心,准备来个“大扫除”!因为平时都是叔叔阿姨为我们服务,今天就让我们大显身手吧!
瞧!我们个个都是有备而来,手里又是抹布,又是畚箕。看看,我们快乐小队的队长真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右手拎着一袋,左手那着一捆……在小队长的领导下,我们进行了任务分配。“分工明确”这是一个小队最起码的原则。
这不,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早就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行动了。我们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拖地,有的在擦桌子,有的在擦椅子……可忙碌了。而我被分配的任务是擦桌子。我来到叔叔阿姨工作的地方,拿起抹布就开始行动。有些脏东西,通通被我“一擦而光”。我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想吃了蜜桃一般,甜滋滋的。
很快,我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是,我看见王昊还在拼命地扫地,就飞身过去,说:“王昊,我帮你吧!”
“好的,那真是太感谢你了!”
“说什么呢,我们可是一个小队的。”说完,我马上拿起扫把,仔仔细细地把每个角落都打扫了一遍。
“真是一群好孩子,像他们一样能吃苦耐劳的孩子,长大后,肯定有出息!”一位老爷爷经过的时候,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是啊,真是乖……”
我们越听越干得起劲。看!我们干得多么热火朝天啊!每个角落都被我们抹得干干净净,扫得干干净净!
黎明社区服务中心经常为人们带来温暖,而现在我们快乐小队化作一股“春风”,在炎炎夏日为黎明社区服务中心的叔叔阿姨们带来“习习 凉 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