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3
今天,我们家又往常一样,要进行与灰尘垃圾的战斗了!
可是,这次和以往不一样,以往都是爸或妈当“主力干将”,就因为上周六大扫除我把那只可恶的、嗅不可当的、把妈吓得“飞”起来的老鼠抓了起来,所以现在爸妈强烈要求我当这个“主力干将”。既来之,则安之。所以我当上了“主力干将”这一职位。
“好!开始战斗”。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一声令下,感觉自己英姿飒爽,颇有高祖刘邦的风度。妈,你负责小房间和大房间。爸,你负责客房、厨房和客厅。我负责阳台,还有监督你们。看看你们俩谁最有资格当下周的“主力干将”……。
滴、滴、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之前还活蹦乱跳的我,转眼就精疲力尽、精神恍惚,直想睡觉,说时迟,那时快,正当爸妈扫完地正要过来时,闹钟忽然响了起来,把正在做“中梦”的我吵了起来。后来,爸妈问我,“直接开门见山吧,说,我们谁赢了”。我支支吾吾地说:你们……你们,……。“你该不会什么都没看见吧”正在想怎么对付的我被爸的话突然打断。额……不会不会,只是你们两个都精明能干,一时间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哦,那你想想吧!”十分钟过去了,我突然眼珠一转,心想:我只好见机行事,嘿,看看谁的表情认真,我说道。咳!公正无私的我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将妈妈提升为下周的“主力干将”。如有异议,当面提出。这时爸爸装作平民的样子说:“大人,我要鸣冤叫屈,为什么明明是我扫得久、扫得认真,又干净却没得到呢?”。我说:哦,对的,对的,是爸爸得到了,刚才我说错了。这时爸爸突然严肃的说“,你以后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没看见就是没看见,不要再这样要面子了好吗?”这时的我再没有刘邦的身份,被一秒打回原型。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但我还是对爸爸说了声:好!以后我再也不骄傲,不懂装懂了。
这就是我家特别的大扫除,你家是什么样的?来讲给大家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