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2
我叫林春妍,今年十岁,性别女,在市一小读书,每个人都有让自己骄傲的闪光点。今天,我就来夸夸我自己吧!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梳着长头发,皮肤有点白,大家都叫我小美女呢!别提有多高兴了。
你们可别小看我,我从小就学跳舞。一有表演或比赛,报名单上都有我。有一次,我们的小区举行一种文艺表演,大家都叫我上去比赛,我一听,迅速地跑向报名处报名。到了表演,我独自一人上去跳舞,结果我获得了亚军。
我不但会跳舞,胆子也很大。有一次,老师叫我参加唱歌歌比赛我一回到家,就赶紧背歌词。到了比赛,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快到我唱歌时,我一直说“不要紧张,你一定可以的,加油!”终于到我唱了,我有些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唱歌呢!“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唱完了,老师要说分数了。结果我没有排在前十名,但我觉得算不错了,因为唱歌给我带来了勇气,让我不再胆小。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