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6
俗话说:“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己夸。”今天我就夸夸我自己吧。
我很爱读书,是一个小书迷,我看过的书很多。有《昆虫记》、《戴维尔城堡》、《名侦探柯南》……我的阅读范围很广,不但有小说,还有科普文章,时事新闻等。每读到一本好书,我都会如获至宝,爱不释手,全身心的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常常废寝忘食,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读书使我养成了勤于思考的好习惯。读完书后,我会思索、揣摩其中的精彩章节。书籍启迪了我的智慧,丰富了我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我强烈的求知欲望,我的写作水平也在潜移默化中逐渐提高。
我很爱劳动,是个公认的“小劳模”。一有空闲我就会帮妈妈刷碗,打扫卫生。值日的时候,我会早早的到学校,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我所有的劳累都会烟消云散了。
我还是一个拼装玩具的高手。不论多么复杂的玩具或是拼图,我都能快速并很有条理的把它拼装好。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就亲手拼装了一个火红的水晶玫瑰送给妈妈。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优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