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2
从哇哇待哺的幼儿到现已长大的女孩,是您用奶水、汗水把我抚养成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您的节日——母亲节。在这里,我用我的笔献上对您的祝福。母爱是最伟大的,她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在我眼中,妈妈不光是我的“慈母”,还是我的“恩师’
妈妈,我的“慈母”。您把我从一个幼儿一点点的抚养成长,在其间,您教我基本的生活技能,叫我文明礼节,让我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致使从小左邻右舍的人都夸我,可是知道,您的教育成就了现在的我。十几年来,我与您朝夕相处,您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借此机会,向您道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的“恩师。您为人善良,真诚、乐于助人。您喜欢帮助人,您和邻居和睦相处,因此邻居们都夸扬您,也正是在您的影响下我学会了真诚待人、与人融洽相处。您从下教导我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并改正。正是因为您的教育,我成为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心中的好伙伴、社会上的好公民,向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希望我努力学习,有一个好的未来,而我也不辜负您的希望,曾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镇级三好学生等用于称号。当然,这些都是源于您的教育和培养。
我亲爱的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荣,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得意时,母亲不一定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失意时,母亲一定在我身边,用鼓励及安慰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爱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