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8
俗话说,“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爱像一滴滴水珠,滋润着棵棵小苗,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的妈妈今年42岁了,她的个子中等,虽然身材偏胖,但她的嘴角微微上翘,让人感觉和蔼可亲,最近,我发现妈妈脸上的邹纹悄悄爬上了她的眼角,这些皱纹代表着妈妈多年对我无限的关怀。
而今天,老师却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让我很为难,不知道该怎门开口。这时,我忽然听到楼梯里的脚步声,我打开门向外探了探,果然,妈妈回来了,这时我的心情变得紧张起来,我未在家这么紧张过,这是第一次。她手里提着承重的物品,脸色苍白,即使是这样,她脸上的笑容依然是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妈妈快到家门口了,我轻轻地把门关上,然后拿着拖鞋,等到妈妈开门的那一瞬间,门开了,我让妈妈换上了拖鞋,然后一下扑到妈妈怀里说:”妈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时,妈妈笑了,我也笑了,但妈妈眼角里的泪水像喷泉一样,直往外冒,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使我感动,这时,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我在想,这是我第一次对您说我爱你,我现在的心情是说不出的兴奋。然后就回到房间一起收拾东西了。到了晚上我的脑海里回忆起了许多的画面,我想起了我不听话时妈妈打我的样子,我便觉得自己做得错事太离谱了,而且做这些事之后,我便觉得自己太傻了。
是呀!”为儿为女把账欠,力出尽来汗流干“妈妈和爸爸为了我们,宁愿让自己的孩子受苦受累,父母这么卖命地工作,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好一点,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