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3
妈妈,我爱您,就像白云爱太阳一样,也像花蜜爱花瓣一样永远不分离,更像图画爱住在书中一样,妈妈,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喜欢和妈妈睡在同一张床上,这样我可以紧紧的抱住妈妈,而且也可以闻到妈妈身上的香味。我也喜欢和妈妈一起到运动公园玩,因为妈妈总是买冰淇淋给我吃,让我觉得有妈妈真好。当我衣服折好时,妈妈总是会拍拍我的头说:“你好棒!”,妈妈的赞美是我的快乐来源。
妈妈,您辛苦了,当我哭泣的时候,您就来安慰我,当您辛苦的时候,却没有人照顾您。当我把所有问题告诉您的时候,您每次都会告诉我答案,让我觉得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没有那么难。
妈妈,我常让您担心,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直到您不会为我担心,这样您才会放心,而且您上班的时候才不会为了我,一下想这个,一下想那个,您实在太累了, 当我们放假时,您还是要不停的工作,所以我写功课时,一定会把字写得很漂亮,这样,才不会被您擦掉,更不会浪费您的力气 。
我长大后,一定会赚很多钱来照顾您,直到您满意幸福为止,我也一定会很用心的照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