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6
每一个人一天要摄取足够的营养,才能充满活力的上班上学。营养的食物含有各种人体所需的维他命,有了维他命,人就可以保持健康。
对我来说,妈妈就像我的维他命,不但重要,而且不可缺少。当我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时,只要有妈妈,妈妈就会立刻准备食物,让我保餐一顿,活力十足。妈妈就像维他命B群一样,总是为我补充满满的能量。
当我有疑问时,只要我请问妈妈,她就能立刻为我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就像维他命C的功能一样,可以提高我的新陈代谢,有妈妈在,我就可以轻松吸收新知识。
维他命E的功能是抗氧化,妈妈就像我的维他命E,当我心里有烦恼时,她给我的安慰和鼓励,可以排解我的忧虑,让我的心更健康,更强壮。
妈妈,我要谢谢你,辛苦的照顾我,呵护我,让我健康快乐的长大,也要请你放心,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小孩,妈妈我爱你,你是我的维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