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9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缺一不可。当然,我喜欢的不是充满希望的春天,也不是生机勃勃的夏天和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是漫天秋叶的秋天。
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万物,皆有一种凄凉的美感,那不是春天、夏天、冬天所能比拟的。漫天飞扬的秋叶,仿佛一只只生命快要终结的蝴蝶,跳着生命中最后一支凄凉绝美的舞蹈,那种美是无人可比的,有着震撼人心的力量。
秋天还是收获的季节。每当秋天悄然降临时,农民们的心便在此时变得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是啊!丰收的季节到了呵!有谁会不为之而高兴呢?在短暂的兴奋之后,人们开始投入到了忙碌之中,采摘、收割、加工,样样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后,水果,粮食便从一户户农民家中,流入千家万户,每个人都从中品出了许许多多的甘甜。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即使它很短暂,但它是我眼中最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