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5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的时候,百花盛开、鸟语花香,而且下雨过后,还能看到一道彩虹在你眼前,而且还能看到许多蜜蜂、蝴蝶来采花蜜呢!这是无法忘记的景色,漂亮极了,应该会有百分之百的人喜欢吧!
每当春天,我和阿姨都会去桐花公园,每当我们两个踏出没几步,就看到一片花海在眼前,要到桐花公园得爬过一个念经修身的地方,名字叫做“承天禅寺”,在那边的了望台可以看到城市的全景,晚上来看的时候,不知可不可以看到夜景或金光闪闪的萤火虫?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了,因为春天天气冷热刚刚好,适合爬山、外出郊游、野餐,是最适合到处旅游的季节了,而且有人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一年季节的开始,而且也是代表新的希望,一切欣欣向荣,希望今年是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