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6
一片落叶,将绿色的大地染成了橘红色,我踏在柔软的草地上,想像着双脚下是一片片洁白的云朵,凉风徐徐,一片片飞舞的落叶,飞过我眼前,不禁让我喊道:“秋天,真美!”
秋天风和日丽使人感觉清爽,踩在干燥的树叶上,发出响亮的声音,彷彿大树诉说着一段过往的回忆;秋天也正是运动的季节,打球时凉风吹过,使我们不至于汗流浃背,反而像大自然中的冷气;秋天更是读书的好季节,当和煦的阳光洒进窗户时,感觉特别的温暖,也似乎多了一个人陪伴,念起书来更起劲。
秋天的夜空点缀着许多闪闪发光的小眼睛,秋天吹奏的优美音乐,为农夫送来了丰收的讯息。坐在院子哩,穿着薄外套,听虫声唧唧的奏鸣曲,喝着茶水,让这夜晚变得更加热闹,也增添了几分的乐趣。
秋天的美彷彿让人置身在梦幻的童话世界,又犹如飞上充满欢笑的天堂,这种感觉真棒,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