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8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夏天到了可以吃五彩缤纷的冰淇淋,我最喜欢吃的是可乐味道的。夏天来了还可以吃凉凉爽爽的西瓜,吃起来又甜又香。夏天来了还可以到我们小区里游泳,在泳池里打水仗。夏天还可以开空调睡觉,凉爽的舒服的睡一个晚上。夏天来了到海边的沙滩上玩,可以在海边捡贝壳。夏天来了就要放暑假了,这是我最盼望的事情。
夏天到了我可以去我爷爷家放牛、砍柴、爬山、听知了的叫声、听青蛙呱呱的叫声、晚上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可以去后面钓鱼、还可以看到好大的蜈蚣、还可以挖蚯蚓、好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