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4
一年中有万物复苏的春天,万紫千红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金黄色的秋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瞧,在那金黄黄的田地里,生长着已经成熟了的玉米,他的样子多么像一朵敞开的花朵呀!玉米在风中摇摆仿佛在告诉万物——秋天到了!
在操场上,孩子们没有因为一丝的寒冷而失去了活力,反而更加富有活力:他们个个都嬉皮笑脸;带来的寒冷并没有停止他们的游戏,反而加快了速度;他们高兴、活泼,都来自这个凉爽的秋天!
在公路两旁,树木们的叶儿被寒冷中带着一丝的温暖吹黄了,有的甚至落下了,可大树没有哭泣反而非常高兴,他们知道明年的新的叶子会长出来的,他们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寒冷。你看,那棵小树破了一个洞,他哭泣着,旁边的大树安慰着他:“别哭了,啄木鸟医生马上就来了。”小树停止了哭泣,等待着啄木鸟医生。
田野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顶这寒风忙着收割着玉米。他们看到玉米熟了,长大了,高兴得不得了,有的欢呼了起来,有的更加兴奋了,有的加快了收割的速度。你听,田野上出现了许多除害大将——青蛙的呱呱声,有微型望眼镜的猫头鹰,专吃蝗虫的燕子,还有……他们时时刻刻都保护着玉米,真不愧是庄稼的守护神啊!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秋天——一个凉爽、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