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7
我的家乡在重庆,那里风景优美,景色x人,是个可爱的地方。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重庆”的魅力吧!
春天,万物复苏。美丽的玉兰花,樱桃花在春天里尽情的绽放。小草好似千万个禄色的卫士,守护着那些五彩斑斓的花朵。她就像是一朵生命之花,带来生机,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芬芳迷人。
夏天,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像云又不是云、像雾又不是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闷气。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已经奄奄一息;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像是在敲锣打鼓替烈日呐喊助威!果树上都结满了香甜的果实,让人见了真是垂涎三尺啊!
秋天,黄叶飘零。落叶就像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她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万物成熟,硕果累累,喜上眉梢,乐在心头。橘红滚圆的柿子,挂在树上;金黄硕大的梨果,结满枝头……真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
冬天,寒冬腊月。让我想起了那朵朵腊梅花,在冬天只有这一种花才能在冰雪中傲然绽放,虽说他没有绿叶衬托,却比绿叶衬托的花还要精致。一刹那,我想起了一首诗:“偏是社来还社去,年年不见腊梅花。"
我爱家乡的美景,春天是一首儿歌,夏天是一副多彩的画,秋天是一曲丰收的歌,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他有着无可比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