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3
写我的家乡的作文 我住的村庄没有青山,没有绿水,只有一条蜿蜒的小河,静静地流淌在村落之间。爸爸说,这条河是他和伙伴们钓鱼、游泳的好地方。 有一天,大人在议论动迁的事。小时候,爸爸妈妈在城里开店,城市的马路宽阔,许多人住高楼大厦。我向往城市的生活,但却开心不起来,拆迁意味着搬家,父辈们就要离开生养他们的地方,多少有些失落。随着时间的推移,村上的人接二连三地离开了村庄自从搬离村庄已经一年多了。这天, 奶奶要带我回去看看,我激动了好久,又可以见到以前的小伙伴了。一望无垠的田野、零散的房舍、泥泞的小路全都不见了,只有那条弯弯的小河依然还在, 沿着河边却兴建了一幢幢高楼。楼前有高大的香樟树,碧绿的草坪,以及精致的亭子,别具一格的围墙。奶奶说:“我们就要搬回来住,这里是我们的新家。” 村庄里的人又来到这儿,大家有说有笑,议论着这个高档小区,住上这么好的房子,真是做梦也没想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