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成长的一种记录方式,每一颗晶莹的泪水都珍藏着我所走过的历程。回首往事,我懂得了每一次流泪,都如一场风雨,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泪水让我变得坚强,对美好的生活更加向往。我相信我的人生在我的努力下会变得更加辉煌。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进行期末考试时,我没有好好复习就被推上了那“无烟”的战场。坐在考场上,我快要窒息了。卷子上好多好多题……我都不会做,我想到了最后的一个办法:蒙!不会是答案嘛!“点兵点将谁家有钱跟我一起去打仗”,C,就选C吧!忽然我的耳边响起了“噪音”:还有十分钟,各位抓紧时间检查。我耷拉着脑袋勉强检查了三遍,最后不情愿地将卷子交了上去。
几天后,老师将成绩发到了班群里,69分!我从来都没有考过如此之差的成绩,我不敢告诉妈妈,一个人在大街上徘徊着。天阴沉沉的,雨也下了起来,正如同我心中打翻了五味瓶一样。耷拉着脑袋回到了家,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经过。她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下次好好努力”。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无奈最后还是掉了下来。
这次事后,我下定决心认真读书,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再也不让愧疚的眼泪在我脸上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