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4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
天渐渐亮了,云雾消散了,久违的太阳公公出来了,散发出万丈光芒,照耀着大地。阳光把冰雪融化了,小河又开始哗啦啦地向前奔跑了,那清脆的声音唤醒了松鼠、蛇、熊等各种冬眠的动物;各种鸟儿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用那婉转的歌喉唱出美妙动听的曲子;青蛙鼓着腮帮儿“呱呱”地叫着,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小草抽出嫩芽,花儿绽放花朵,引来蝴蝶和蜜蜂亲切的问候。
小朋友们也脱下厚厚的棉袄出来玩耍了: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玩捉迷藏。他们的欢声笑语为春天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辛勤的农民伯伯也出来播种了,他们忙碌的耕种着,种下了种子也种下了希望,期盼着来年的一次大丰收。
春天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绿树成荫,没有秋天那样硕果累累,没有冬天那样银装素裹。的那是他春意盎然,使万物复苏,到处鸟语花香。所以,我喜欢春天!
春天,可以在花园里悠闲的散步,那是多么的惬意。春天,可以在小溪边洗洗手,那是多么的清凉。春天如果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晒着太阳,那是多么的舒服。
啊!春天到了,我喜欢春天!我要用最大的欢喜去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