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5
微风悄悄地把春天带进学校。
花坛里,迎春花开了,伸了伸懒腰,张开了花朵。花朵像个小喇叭,吹起了欢乐的乐曲:“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嘀嘀嗒,嘀嘀嗒。”迎春花的乐曲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小草,小草舒展了嫩绿的叶子,说:“嗬,真不错,春天到了。”柏树经过一个冬天的风吹雨打,叶子碧绿碧绿的,真漂亮。冬青树的叶子嫩绿嫩绿的,迎春花靠在它身旁,像裙子的花边一样美丽。你看,那一朵桃红色的玫瑰花,可好看呢!你听,那边传来的沙沙声,是谁发出的?原来是春风吹进了树林。竹林那么美,嫩绿的叶,笔直的竹干。池塘里连一片薄冰也找不到了,春风吹起,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
春天到了操场上,和小朋友快乐的做游戏,它来到教室里,静静的听着小朋友们唱歌、读书。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春天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