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风吹,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姑娘走遍世间每一个角落。
春天到了
细长的柳条在春姑娘的吹拂下,摇摇摆摆,像是舞蹈员在跳着美丽的舞蹈,小草探出头张望着外面的春天,桃树开始吐出嫩芽,准备开花结果,樱桃树也冒出了米粒般的新芽……
瞧!春姑娘穿上了绿色的鞋子踏响了春耕的交响曲,农民们开始播撒希望的种子,他们唱着歌,脸上充满了无限的笑容,在那忙碌的身影中包含着希望啊!他们盼望种子快快发芽、快快长大、快快成熟,等到收获的季节收获劳动的果实为人民服务。
在那美丽的果园里,春姑娘走过每一棵树,用嘴巴轻轻地吹着,她的气息是那么温柔,那么温暖。每棵树都努力地成长,努力的开花结果,待到金色的秋天,人们就把丰收的果园拥抱。
小动物跑来跑去,蜜蜂辛勤的工作,蝴蝶翩翩起舞,小鸟搭窝筑巢。听!女高音歌唱家—黄鹂鸟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儿。桃花、梨花、迎春花、樱花……红得似血、白的似玉、黄的似金……整个世界都在春天的怀抱里。
春姑娘像童话里的一位仙女,一路向人们传送春天的信息。春天,你是那么多姿多彩,给我们带来了欢笑、愉快!让世界充满生机勃勃的景色。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