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3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装。你瞧,小树的叶子长出来了,小草在伸着懒腰,小花朵也纷纷从地里探出头来,让春姑娘看一看她美丽的面容……
春姑娘让大地充满了生机。天空中燕子、大雁飞了回来,小河也开始唱歌,春雨滋润着花草树木,一片绿油油的……
突然,从那边草地上传来一阵笑声,原来是小孩们在放风筝,他们都像风筝一样,在快乐地飞舞着。他们看见了春姑娘,就对春姑娘说:“春姑娘,谢谢你为我们带来春天!”春姑娘说:“招徕春天是大地妈妈给我的使命,我也喜欢看春暖花开的景象。”说完,春姑娘就到别处呼唤春天去了。
春姑娘来到最北的哈尔滨,为冰天雪地的哈尔滨换上了了温暖的绿装;春姑娘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阻挡着那里的风沙,保护着花草树木茁壮成长……
这时,那几个放风筝的小孩正在小河边争论春天是什么颜色的。一个戴眼镜的小女孩说:“春天是绿的,因为小草、小树、麦苗都是绿的!”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说:“春天是红的,因为桃花、杜鹃花都是红的!”一个高个子的小女孩说:“春天是黄的,迎春花、油菜花都是黄的!”这时侯,春姑娘过来了,她说:“我不仅仅是有一种颜色,我是五彩缤纷的!”
是啊,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我爱五彩缤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