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6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春天。
天气暖和起来了,温暖的阳光普照在大地上,暖洋洋的,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一般温暖、亲切。
郊外的田埂上,麦苗碧绿碧绿的连成一片像碧绿无瑕的翡翠。又像绿色的海洋,一阵微风拂过绿色的海洋里碧波荡漾。那金灿灿的油菜花,像是海洋中涌出的小金塔,在照耀下,绚丽无比,光彩夺目。清风一阵往我这飘来一阵淡淡的花香,是我如痴如醉!
公园里边,我看到了新绿,往日那里黄色的草地,现在发生了变化。小草露出了又尖又长的头,嫩嫩的,我走去,用手轻轻一掐就断。
小河解冻了,“哗哗哗”奏着欢快的音乐流淌着。旁边的柳树,它那细细的芽绿中带着点嫩黄,十分好看。它映在水中,仿佛在照着镜子给自己梳妆打扮呢!
桃花园中,鲜艳的一片粉色呈现在眼前,这些桃花姑娘们,好像各个都涂了胭脂似的,花枝招展欢迎着春姑娘的到来。
这就是我看到的春天,春天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物,等着细心的你来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