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时间己驶的尾巴,由它在我成长的路上,留下许多斑驳的印痕,至今让我熟悉的不可忘怀……
一缕浮云从天空掠过,恍惚间,许多熟悉的往事开始在我的记忆中荡漾。曾几何时?一个带着几分自信,洒脱的我们走向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曾几何时?我们整天就这样悠闲自得,无忧无虑,在这样的花季里只知道去寻找欢乐、安逸。直到有一天,老师找我们谈话。想起我们是否能够高飞?谁也没看见我们饱含悔恨的泪水,更不会看见我们眼中的迷茫。我们正走在泥泞满路的雨季里,懊悔的感觉熟悉的不可忘却,早不到正确的奋斗方向,就如一叶小舟在大海里随波荡漾……
“醉过方知酒烈,爱过方知情深”,在于寂寞、挫折、单调打过交道后,方知失败对我们而言,不再陌生。是失败教会了我们如何成长,让我们明白青春是一曲不再重复的歌,让我们明白此时应该带着没想去行动,为青春谱写一段动听的曲谱。WWW.T262.COM
于是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见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沿途无论还有多少风雨,还有多少坎坷,多少失败,我们终会在失落与失败中,走向人格的成熟,直到达到梦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