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一片想象的蓝天,大海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大海是一位温柔的少女。
大海是调皮的,当你在海边奔跑时,一朵朵浪花便追上来,挠你的脚心,拍打着你的腿,还不时地往你身上、脸上撩着水花。当你要追赶它时,他们都“咯咯咯”地笑着跑回大海妈妈的怀抱,一边还指着你,哗哗地说着什么。我决心抓住小浪花,趋它们不注意飞跑过去,抓住小浪花,可机灵的小浪花又从我的手指缝里逃了出来。我笑了,被小浪花的淘气逗笑了。
大海不光调皮,还是一座巨大的宝库。海底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和巨大的海藻。无数的鱼儿在海树、海石花中穿梭似的游来游去。什么长跑冠军箭鱼啦!捕食能手巨鳗啦!威武的大虾啦!……,海底还储藏着煤、铁、石油、天然气以及陆地上储存量很少的稀有金属,真是无所不有。
我爱既调皮又美丽富饶的大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