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课作文600字
同学们,你们会做航模吗?告诉你们吧,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到少年宫学习做航模了。起初只是感兴趣,现在,我觉得航模课越来越有意思了。
在航模的学习中,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做了很多的模型,如:F-14战机、滑翔机、直升机、高达静态模型、光能使者枪、坦克……在这些模型中,最难的要数坦克了,因为我们一共花了四节课的功夫才完成,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记得第一次上坦克制作课时,我刚走进课堂,老师就一字一顿地说:“今天,老师不教你们,你们要自己独立完成坦克模型的制作。”老师的话音刚落,我就迫不及待地做起来了:先仔细地看图纸,按顺序把零件剪下来,再用锉刀把飞边锉掉,然后用胶水粘好……
同学们,你们别看我说的一帆风顺,其实呀,我也有不顺心的地方:有一次,我在剪零件的时候,一不小心,“砰”的一声,只见零件破了。我刹那间呆住了。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买呀!我只好把零件小心翼翼地再粘起来,放好。有时怎么都装不好,我把坦克拆了装,装了又拆。那些大零件、小零件老跟我作对,不是这个和我捉迷藏,就是那个和我较劲,折腾得我够呛。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第一个完成了这个坦克模型的制作,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瞧,我亲手装配的坦克不仅外型漂亮,全身上下透着绿油油的冷光,而且配制精良,威猛无比,充满了战斗力。
航模制作不仅有趣,而且还能锻炼我做事有恒心。同学们,你们做事有恒心吗?快来加入做航模的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