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课作文600字
什么?你也知道我喜欢航模?哈,你可真是我的知音!如果有一天我真能坐着我自己发明的“H2O”型氢氧飞船在天空中神出鬼没,能开着自己设计的等离子超光速赛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那我一定邀请你和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当然,要实现我的这一梦想也真不容易。这不,由于我再三申请,我们学校高手云集的航模小组里才多了我这个二年级的小不点。老师要我先学着玩模型赛车。什么?这是“小儿科”的玩艺?你可不要小看!玩赛车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的赛车是我亲手装配的。不仅外型漂亮,全身上下透着蓝幽幽的冷光,而且配置精良,花了我不少银子和精力。光速的马达、生铁的轮子,充电的电池,再架上龙头凤尾,使我的车看上去十分威猛,充满战斗力。只要打开开关把它往跑道上一放,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兴奋地向终点冲去??哎,可不要高兴得太早!强中更有强中手,我那些航模小组的师哥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你瞧,我的车一跑到弯道时就要比他们的车稍逊一筹,从高处往下俯冲时甚至时有飞车出轨的尴尬情景。这让我大伤脑筋。
不过,你也不要失望,等我的书越读越多,我就会把它弄明白的。你别忘了,我还要请你坐我亲自设计制造的飞船、赛车,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呢!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