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作文600字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美妙的歌声,欢乐动人的歌声;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又让我回忆起童年的美好生活。在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我的童年是美好的,许多事情值得我去回忆……
几年前的一天,我独自躺在床上,觉得很无聊,这时我看到“电子字典”脏了,我想:我的玩具脏了都会被洗得干干净净,今天我再做一次清洁工,把它洗一洗。WWW.T262.COM
我从桌子上把电子字典拿到了洗手间,打开水龙头,用手指在有污点的地方搓来搓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些污点擦去,可还有污点,我又用手使劲地搓,一会儿又用指甲在污点上抠来抠去,还是下不去。我想:这可怎么办呢?关了水龙头,我把电子字典放在了水池上,着急地想着,却怎么也想不出来,我急得就在屋里溜达,突然看见了厨房里的钢丝球,我想:如果用钢丝球,会不会像刷碗一样,变个魔术,把污点变走?于是我高兴地把钢丝球从架子上摘了下来,来到洗手间,把水龙头打开,哪钢丝球一下一下地搓着,美起太大作用,我又把洗洁精挤上,拿布在污点上擦来擦去。终于外壳上的污点被我洗没了。
“啊!终于完成了一大半,太累了,我是一个天才呀!”
我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工作了。我想:字典呀,你可要为我好好服务呀!
洗了一会儿,爷爷突然推门而入,大吃一惊:“你在干什么?”
我漫不经心地回答说:“嗨,只不过是我怕有病毒欺负它,给他洗个澡,让它舒服舒服罢了!”
“傻宝贝,这个电子元件不能着水,真是的,你这小子就会搞破坏,你……”爷爷边说边把字典从我手中抢走,甩了甩水,又用干布擦了擦。接着,从衣柜里拿出吹风机把它吹干。
我好奇地问:“人脏了要洗澡,玩具脏了要洗澡,衣服脏了也要洗澡,字典脏了为什么不能洗?”
爷爷给我讲了道理,我才明白为什么不能洗,爷爷又把它晒了晒。过了一会儿,字典还是不出字,但是不湿了,我垂头丧气地说:“不但没做成好事,反而帮了倒忙。”本以为做了件天大的好事,内想到却……
哈哈!有趣吧!这就是我童年里记忆犹新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