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作文300字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说什么话,大人也只会以为是不懂事,不会批评你或罚你。
我们家跟我比或比我“年龄”大的大物件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弹簧床垫,它很软,而且有弹性。我从会站起来时就爱在上面蹦呀蹦,从小一直蹦到长大。虽说我没有杨红樱阿姨笔下的马小跳那样,刚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就会跳,但我也算学得很快了。不过,不久前,垫子就烂了。
由于我对运动的迷恋,妈妈给我买过很多器材。我最喜欢活力板,这也是我最擅长的项目。就是两脚各一块板的那种。一天,我心情不好,再加上滑得时间有点长,很累,前面一个人正在遛狗,我想从旁边绕过去,结果,那条狗像故事里的假李逵一样把路一拦,我的滑板没停住,“咚”一声,蹾在地上,我真想火冒三丈,但又没有办法。那条狗倒是聪明,一溜烟,没了影了。
我真希望永远是个孩子,永远不要长大,永远生活在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