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山里,那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
老家的前面有一片桃林。春天来了,满树的桃花都开了,有银灿灿的、有红艳艳的、有粉嫩嫩的,可好看了;夏天到了,桃子成熟了,香甜的桃子成了我们的美味佳肴。
老家的后面有一片竹林。春天它为人们送来了许多美味的竹笋;夏天来了,太阳可猛烈了,竹林为人们送来了一片阴凉,人们在竹林里一边乘凉一边谈天说地,可舒服了。
老家的旁边还有一条小溪。溪水可清了,在小溪里有许多小鱼、小虾,还经常有一大群、一大群的鸭子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欢快了;溪水边还有几棵梳着细细长辫子的杨柳,夏天的时候,经常有孩子戴着用柳枝做的解放军帽在水里游泳。
你看,我的故乡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