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作文400字
故乡,一个无比亲切的词!我爱她。是她,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是她,在我无比失落的时候给我一次次鼓励;是她……
故乡的今天,今天的故乡虽比不上文化中心的北京,也比不上工业发达的深圳,但她却以秀丽的山水,淳朴的民风以及她自身所有的优点,赢得了大家公认的看法DD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故乡的山,经历了几千几万次折叠。经历了春风的洗礼,秋雨的冲刷,夏日的拳打,严冬的肃杀。而成为远近文明的“桂林山”。
故乡的水,经历了无数次淘洗,无数次磨难DD这种磨难是你所想象不到的!日军的轰炸,鲜血的浸染,尸体的腐烂DD若是你,又会怎样?
若给我一千年的时间,我将用这短短的一千年来眺望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一切的一切!可是,你知道,上帝不会给我这么多的时间,除非有奇迹出现!
在今天,我能给故乡做些什么事?我能对故乡说些什么表示感激的话?你知道吗?
现在,我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才能报答故乡对我的情。至于我现在要对故乡说些什么,哦,我可以告诉你,请你转告给我的故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