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累死我了。”我满口怨言的说,因为我的书包太沉重了,像背了块大石头一样吃力。对了,小朋友你们喜欢背书包吗?反正我是不喜欢,所以我要设计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书包。
书包
我设计的书包上面有减轻键,作业键,电话键,不忘键等许多按钮。各种键都有它独特的功能,接下来,就让我一一的告诉你们它们的功能吧。
按钮一:减轻键,当你按下减轻键时书包就会把东西都变得极其小,当你需要的时候,它会把东西变回原本的样子;
按钮二:作业键,当你按下作业键时,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显示在书包的屏幕上,以免让你忘记作业或没有听到;
按钮三:电话键,当你按下电话键时,就可以给家长通话或视频,这样你去哪里家长都可以知道;
按钮四:不忘键,当你按下不忘键时,书包就会把你明天上课所需要的东西都给你放进书包中,以免忘记带什么书,作业或工具等。
小朋友听了我设计的书包,你们上学再也不用这么累了。而我也相信我的“多功能”书包不是想象,而是现实,那时候,所有学生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去上学,我的“多功能”书包就可以深受大家的喜爱。
书包3
力力看了看学校前的牌子,恍然大悟:“今天原来是开学日呀!”可是小朋友为什么各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呀!力力又看了看它们的书包,有的胀得很大,有的拉链都没有合上,书本的尖尖角还露在外面呢!它们一个个像年逾古稀的老爷爷、老奶奶一样驼着背,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走来,那些脚印都印在了地上。
力力心想:这些可怜的孩子,负担太重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帮它们呀!力力是一个聪明的袋鼠,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既可以帮助小朋友,又可以赚钱的好商机。
力力连忙跑回家,找了一块牌子,用笔在上面写了“代运书包”,在那所学校旁走来走去,等待着它人生的第一桶金。
直到中午,一只小白兔姗姗向力力走来,力力二话不说,把姗姗的书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一放进去,力力便往下一沉,双腿又酸又累。它看了看,语文书、数学书......力力把姗姗送回了家,也把它的书包给送回了家,一放下书包,力力感觉如释重负。力力自言自语道:“原来学校给学生负担太重,压力太大。
从此以后,力力的生意越做越好,力气越来越大,可小朋友的书包还是像原来一样,那么重。
书包4
梦,是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的,像无数可爱的小泡泡,对于我这个小学生来说,我的梦就是希望有一个像羽毛般轻盈的书包。
自从跨入学校的大门,我的书包渐渐地胖了起来。我每天都得弯着腰,伸着脖,背着沉重的“大山”奔走在上学路上。夏天,烈日当头,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淌下来,心爱的花裙子也湿透了!冬天,大雪纷飞,一不小心,就是个大筋斗!哎,多么希望我的书包能够减减肥,“大山”变“羽毛”!
一天写作业时,我感到疲倦,趴在桌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看见一个闪闪发亮的书包从天上慢悠悠地飘下来,还向我眨着眼睛。我去抓,没抓到。它变小了,我再去找,它已在我的书桌上。我得到了一个有魔力的书包,它能缩小能放大。只要告诉它明天星期几,它就会把明天需要的书本装在自己的身体里,然后再戴上帽子,扣上扣子。在上学的路上,我只要对它说:“小”。它就会立刻变成羽毛飞到我的口袋或手中。这个书包太神奇了,我“咯咯”地笑了起来。啊!原来是个梦,我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重新回到了题海之中。
书包5
“哟,小洁,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呀,上个厕所也背着书包啊!”
“哪里有太阳?哪里有太阳!我怎么没看到?”我假装没听清妈妈的话,故意岔开话题。
妈妈敏感地察觉到了我的紧张,厉声说道:“书包里有什么?从实招来!”
“没什么!真没什么!全是书和作业本!”我小心翼翼地申辩。
“拿来!”妈妈伸出右手。
我乖乖地将书包递了过去,心脏都快跳出去了。
“噼哩啪啦”妈妈毫不留情地调转书包袋口,画片、漫画、弹珠等如同“天女散花”散落一地。妈妈的脸立刻“晴转多云”,恶狠狠地盯着我,看得我心里直发毛。
“画片、漫画、弹珠扔到垃圾桶,其余的通通收好!”
“哦!”我松了一口气,赶紧遵命。因为我的书包里还藏着一个大秘密,若是被爸爸妈妈知道,说不定就是一顿“混合双打”。
看到我蹑手蹑脚如释重负的样子,妈妈又察觉到了其中的“猫腻”:“小洁,把书包拿过来,我再查一次。”
妈妈麻利地翻了一遍,果然在书包夹层找到了我的秘密:一张只有80分的试卷。妈妈将试卷翻来覆去,脸色越来越沉重。
以前妈妈给我定的最低分数是90分,这次只有80分,是不是要挨打呢?我忐忑不安,两脚直打颤。
“更正很细心,听课应该很认真,下次争取考到90分。”没想到妈妈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毫无要打我的意思。不过,我在心里暗暗地下决心,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绝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
书包6
我是愿望国的yy科学家,近期我发明了一种万能书包,打算在地球上试用,为宇宙人民造福。
就在前天,我乘座“慧星”宇宙飞船飞往地球,在美国纽约的“特约”机场降落。刚下飞船,大家都热情地欢迎我,我感到很高兴。接着我就到里德宾馆(专门接待贵宾的宾馆)休息了。
第二天,我到美国宇宙学校听课。我从里德宾馆出发,书包里装有六本书(因为美国的小学一天要上六节课)。这些书很沉,照理来说书包也应该很沉,但它却一点儿也不沉,仿佛根本没有放书本似的。
刚走出宾馆,就发现路上交通堵塞。于是我系好书包上的安全带,在它的正中间有一个蓝色按钮,按一下就会升起来,按两下就会升出翅膀,按三下就会飞向远方,按四下就会降落到地面,之后就可以把安全带解开了。
当上第二节课数学课的时候,老师说的一些话我有点听不懂。于是,我打开万能书包,在里有一对耳机。我把耳机套在耳朵上,把它连在书包上,这样就能听懂这些话了。
到了下午四点钟,宇宙学校放学了,我继续飞行。忽然,我感到有阵阵小雨落了下来,看来是下雨了。于是,我敲了书包三下,顿时,从书包内部伸出了一根杆子之后撑起了一把伞,它插在书包内,这样就方便多了。
回到宾馆,我发现书包从原先的紫色变成了灰色,我还纳闷,为什么会这样?后来我才想起来,书包的颜色是按天气的颜色变化的。这时书包的颜色又变成七彩的了,原来天边出现了彩虹。
天色逐渐暗淡,我觉得好孤独,好寂寞。我把书包外层的小壳打开,里面装了一个摄影头,我找了面干净的墙,把摄影头对着这面墙,之后我打开摄影头,放了一部新片《钢铁侠》。这部影片无需下载,直接会有新片注入书包的芯片内,就不用去电影院看了。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收拾好行李,与美国人民亲切告别后,就座上飞船回国了
回到愿望国以后,当地人民为我开派对。国王和皇后知道我回来了,赶忙举行颁奖仪式,给我颁发了一个“顶级创新奖”奖杯,我十分高兴。我正准备发表获奖感言时,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紧接着就听到一阵声音:“起床了!懒虫!上课要迟到了!”妈妈大声吼道。
“原来是在做梦啊!”我心想。虽然是一个梦,但是不要完全否定它,说不定在不久地将来,这个小玩意还真的能被发明出来,为人民造福呢!(点评:以梦幻的形式构篇,在愿望国中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愿真能实现吧!
书包7
我的东西有很多,但被我收藏的东西却没有几个,一个东西,我每天都带着,我们共同经历过风雨,也经常在一起玩耍。
他是一个书包,形状是小熊的样子,颜色是棕色的,他的鼻子尖尖的,像一个小山坡,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毛茸茸的球,她的肚子圆圆的像一个刚充满气的足球,它的嘴巴大大的,仿佛要吞掉一切,他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色的豆子它的耳朵大大的,像一只蝴蝶在空中自由飞翔,这就是我的书包,它是我七岁时的生日礼物。
每当我上学迟到时,一路狂奔,你也在后面上蹿下跳,好像又跟我赛跑一样,每次放学我悠闲自在排在队五后面慢慢的走着,你也在我背后一动不动,象一个进入梦乡的小孩儿。
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吃饭,问我去不去,由于作业太多,我只好对爸爸妈妈说我不去,在我快要写完作业的时候,突然屋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吓得我连动都不敢动,我坐在沙发上一直把你抱在怀里,直到爸爸妈妈回来,我的书包,是你在黑暗中,一直陪着我,我让我不再那么孤独。
我喜欢我的书包,喜欢他的默默无闻,喜欢它的与世无争,更佩服他的任劳任怨,在这漫长的人生中你没有第二个朋友,没有更多的样子,但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的书包,我永远都会陪着你。
我爱我的书包,爱你的一切。
书包8
我有一个小书包,它是暑假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
书包是由蓝色和黄色构成的,长约2分米,宽约1.5分米。上面有一个淡蓝色的图案,图案上有一个沙滩,一片望不到头的海,沙滩上还有几颗椰树。
这个书包不仅好看,而且对我用处很大。
它分有五层,有两层大的,三层小的。最大的那层可以放文件夹和一些大书,里面有一层防护带,可以把小一点的书放进防护带中夹着。小的那层可以分别放试卷、文具袋、学具袋......它还有一个秘密,在书包大层底下,有一个像保险箱似的秘密小盒子,小盒子有三层,上面那层放着一个个小瓶子,小瓶子里面有一张纸,纸上有一行小字:写的字一定会实现;第二层放的就是一些备用的橡皮,尺子等等小物品;第三层的东西保准你意想不到,那就是:玩具!玩具有:迷宫,迷你型飞行棋,迷你型闯关棋等等。
书包的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口袋,口袋里面有一个钱包,钱包放在如此隐蔽的地方,就不会被人偷啦!
我的书包虽然多,但我还是喜欢这个小书包。
书包9
前几天,我的书包被桌子上的钉子划破了,星期天的早晨,吃完早点,我看见妈妈在给我缝书包,就上前说:“妈妈,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看了我一眼,说:“行吗?”我说:“试试吧!”
我把书包拿过来,又把书本倒出来,然后把书包的里面翻过来,便开始缝了。我的书包是帆布的,特别硬,针怎么也扎不进去。我想,我的手劲不小,怎么就是扎不进去呢?看来不想介巧办法,还真不行呢!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把钉尖扎在书包的破口旁边,然后把针的后面靠在桌面上,使劲一推,嘿!果然进去了。可是针扎进去了,那么小的尖,怎么拔出来呀?哈!有了,我把整个头钻进书包里,用嘴咬住针尖,往外一拉,终于出来了。就这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书包缝好,只感到汗珠一滴滴直往下落。
我望着缝得歪歪扭扭的书包,又高兴,又可笑。高兴,是高兴自己终于缝好了书包,没要家长帮助;可笑,是可笑自己的书包缝的歪歪扭扭,特别难看。不过挺有趣,因为这毕竟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
书包10
一天夜里,一支短的不能再短的小铅笔头从自已的房间里跑了出来。
他低着头走来走去,看上去心情十分低落,突然,它的头一下子撞到了什么东西上,抬头一看,啊!原来是书包大姐。
小铅笔头想:“不对呀!书包大姐之前是那么美丽。怎么变得这么胖了?”
小铅笔头把书包叫醒不解地问:“书包大姐你近来怎么这么胖?你看身上好多地方都开线了,身上的图案也模糊不清了。”
书包含着泪水回答说:“嗨,都怪这些学生,他们把那么多书让我吃下去,我能不变成这样吗?”说完擦了一下眼泪。
小铅笔说:“我们俩真是一对苦难姐弟。我之前十分高大,可是没几天我就成了这样子。天天被人讥讽。”说着他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这些话不知怎么地让小主人听见了。他在心中暗暗想:“现在提倡素质教育,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把书本的压力放在我们身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