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升上六年级,就觉得有一种小大人的感觉,高过别人的感觉,而且也是全校最大的学生,更也是变化最大的时候。
六年级的生活很繁忙,不仅要拍毕业照,还要去毕业旅行,更要准备毕业考,但这段时间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这是我们留在母校的最后一学期,大家一定会更开心、更珍惜。六年级的工作很多,如:学校活动的主持人、学校的播音、旗手等工作。我很幸运的和另一位同学被选上旗手,当时我和另一位同学被老师叫过去,当时我们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原来是要我们去当旗手,由于我们身高差不多,所以有了这个机会可以在司令台上升旗。我们利用中午的午休时间练 习,经过学长的细心又严格的训练,我们的动作终于变的比较标准了,在第一次的升旗点哩,我们升的心惊胆跳,结果升非常顺利,后来我们越升越好,渐入佳境, 老师也说我们升的不错。记得有一次我们忘记去升旗,结果全校都在笑,就因为我们一时的小失误,而造成长久的后悔,所以这个工作非常重要,如果少了一个人, 升旗典礼就无法进行,所以两人必须很有默契。
高年级的生活实在是充实又快乐,而且又是小学的最后阶段。我很期待这次的毕业旅行,因为同学说湖山的一个设施很好玩,但是我去湖山很多次,但都没玩过,因为爸爸不敢玩,所以我就不敢玩,我要利用这不到半年的时间,好好和同学相处,因为到了初中就很难连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