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生活2
小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满欢声笑语的。
课程丰富多彩:美术啦、音乐啦、体育啦,还有我们最最亲爱的微机课!从微机教室出来都是意犹未尽的。
课间娱乐也是丰富多彩。一到下课,操场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令学校变成了快乐的海洋:小学弟们在操场上奔跑着;小男子汉们在踢足球;小淑女们自然在一旁观看小男子汉们踢足球啦!
微机课深受同学们喜爱。这不,我们班同学浩浩荡荡向微机室进发,一路上不知惹来多少羡慕嫉妒恨唉!
进入久违的微机课堂,同学们开启抢电脑模式“喂,这是我的电脑!”“才不是你的!”“唉,你占了我的电脑!”“谁说是你的?写你的名字吗?”同学们七嘴八舌。本人三生有幸,抢到了一块“风水宝地”:一个功能齐全。靠着窗户的完美电脑!
微机老师放下狠话:“你们再这么下去,不上微机课了!”同学们安静下来,听从老师分配。
不大一会儿,我抬头一看,好多同学都两个人共用一部电脑,但是我还是一个人玩一部。
微机老师又说:“座位都确定了,下次也是这个位置。”
我沾沾自喜了一会儿,开始玩电脑。两个人一部电脑的同学在小声地争吵,一个人玩一部才悠闲。
教室里只剩下安静,连呼吸声都能听见。
“同学们,下课时间到了……”微机室,响起哀嚎声。“哎,不要!我才玩了20分钟。”“你嚎什么,我才玩了五分钟好不好?”“好吧,你够惨!”
没办法,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微机室……看,小学生活是不是多姿多彩、充满欢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