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生活6
我相信,你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安分的小精灵,那就是向往的生活所化成的,这个小精灵时刻催促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至于达成目标。
那么,既然这样,你们心中也会有这么一个精灵吧!我也有个向往的生活,虽然这是个梦想,但,万一实现了呢。 哈,我要的生活,一定要有爱我的笨老公,有我爱的孩子、有个美丽的地方、有和谐相处不时打打闹闹的你们、有传递正能量明星们、还有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其实,说了那么多,我还是觉得,我向往的需要有音乐的存在,我希望一觉醒来,身边的一切都是和艺术有关的,我不喜欢一谓的局限在数学的世界里,每天看着身边的人都在追求功名富贵,当然,我也一定不会像陶渊明那样消极避世的啊,我从小喜欢音乐,因为音乐让我快乐,所以,我向往的生活里,音乐,是不可替代的。
我向往着,向往着有一天可以把这个向往变为现实,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实现的,但是,我期待着,会有这么一天!我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