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生活7
我是一棵绿色的银杏树,我有着粗壮的枝干与茂盛的枝叶,我生活在五彩缤纷的大自然中,每天都是无忧无虑,幸福快乐。
在几年前,几个环卫工人将我栽种在这里,我还清晰地记得,当时这里还是一片荒地。后来在环卫工人的精心呵护下,我逐渐地成长起来,身边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同伴,脚下长出了绿草与野花,荒地变成了一片树林。
我与其它的树一样,春天枝头长出嫩芽,夏天枝叶茂盛,秋天树叶飘落,冬天便变得光秃秃的,当每一片落叶飘落时,都会化作养分滋润着第二年的新叶,这就是所谓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每当一片片树叶飘落,我都会悲伤地向它们道别。
我的生活中充满了乐趣,前几天我刚与小蚂蚁结成了朋友,它每天都与我嬉闹。我还与鸟儿结成了伙伴,它们每天都站在我的枝头,唱着婉转的歌谣。无聊时我还与周围的树木聊天,讲述成长的经历。最令我自豪的还是那一身蒲扇般的树叶,因为有了它,我才有了这么多的朋友。
前些日子,一场狂风暴雨,将我连根拔起,我以为我的生命就此结束了,幸好好心的环卫工人又将我种植起来,还帮我搭上了支架,从此,我开始努力使根扎得深深的,不让悲剧再发生。
今天的我,已经将伤养好了,我又过起了原来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我变得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