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7
对我这个六年级的女生来说,最烦恼的就是个子太小了。
每逢妈妈还我上街买衣服的时候,都有人问:你家孩子是不是上三年级啦?你家孩子是不是十岁了?当得到答案时,总会留下一句惊讶的话:你家孩子好矮!
每当听到这些类似的话的时候,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忍不住流下伤心的眼泪。
我曾经对天怒吼过:个子矮就有错吗?难道个子矮就任人排斥吗?我好歹也是个人吧?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到公园去玩,来了几个初中生。有人问:“你是不是上二年级?”当时听了这句话,我愤怒地朝他们喊道:“我上六年级了,只不过是我个子矮吧!”说完,我转身走向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独自伤心地哭着。
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我就把这些话告诉妈妈。妈妈总是安慰我说:“没关系,谁没有烦恼呢?”
当有人说我矮的时候,我都会朝天看看,如果流星真的可以实现一个人的愿望的话,我多么希望有一颗流星从我头顶闪过——我就可以许下心愿,好让流星让我一觉醒来变得很高。
只要到了人多的地方,就会有人议论我,嘲笑我。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可以高人一头,不再有人嘲笑我议论我呀!老天呀,我的话你听到了吗?要是听到了,帮我实现愿望吧,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