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我的“烦恼”很多,比如:妈妈总是觉得我很胖,总是逼着我吃蔬菜,让我吃不到好吃的美食。我不能天天玩电脑,只有周末才能在妈妈的“恩准”下玩短短的一小时。这些都是我的烦恼,我为“烦恼”而苦恼……
我总是看着镜子对自己说,我又发胖了,每次看到好吃的美食诱惑时,我又控制不住了,可吃完后,在我发胖时又 痛苦了,我就想:如果我又能吃许多想吃的,又不会发胖,那就真的太爽了。可哪有不劳而获的“好事”呢?我就是为了“好吃与发胖”之间而“烦恼”;每当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玩的正爽的时候就被妈妈叫下来写作业的时候,一下错那么多题,埋头订正的时候,我就想:如果能高兴地玩,成绩也不会掉下去就好了,可是天下怎会有如此好事呢?
为了我的“烦恼”,我思考了很久,所以我明白了,怎么能一边吃又不发胖呢,其实这很简单,就是,看见好吃的,少吃一点,多吃了也没关系,多锻炼,把体内的脂肪消耗掉。这样吃好吃的又不会发胖了,多好呢!想出了解决办法,太棒了!可我又“陷进”了另一个苦恼当中,怎么能又不耽误成绩又能每天玩电脑呢?我也想出了点子。只要我在写的时候认真写,遇到不会的问老师或者问同学。这样就能保证正确率,家长也不用一题题的查了。多方便!
其实烦恼就好比人生中的“拦路虎”,只有静下心来,想办法解决“拦路虎”。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烦恼”。有问题就解决,“烦恼”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