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2
春天,本是一个冰雪融化,大地春回的季节,可是它却给我带来了烦恼。
春天既是大地春回的季节,也是病毒流感猖狂的时候。春天正是流感,传染病,病毒高发季节。在大家感觉天气逐渐变暖的时候,许多病毒也随之到来,如:手足口病,H1N1等。而且最近又新出了H7N9这种病毒。病毒猖狂,病菌也猖狂。它们的到来也让人们患上了许多病,如:感冒,发烧,喉咙疼等。而我就是这中间的受害人。
记得我感冒时是一天早上,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早上,我打开房门,就看见了这么一副景象: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像一轮金黄的圆盘。我把房门打开之后,就拿起了桌子上的梳子梳起了头发。阳光透过窗帘撒在我身上,顿时,我沐浴在了阳光里,这多么像一场“日光浴”啊!那金色的阳光令我倍感温暖。我看今天的天气很好,所以就穿了稍微薄的衣服去学校。可是到了校门口才感到今天的天气虽然很好,但是,会有风,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班上。中午一放学,就赶快回去换衣服,换完衣服,我的鼻子已经不透气了,我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我感冒了。而且鼻子已经快要流出来了,我拿起纸开始“奋战”。一会儿功夫,垃圾篓里已经堆满了白花花的纸。哎!真是悔不当初啊!可是这世上哪有卖后悔药的呢?
除此以为,春天那未知的天气也给我带来了烦恼。
已经四月了,这时的天气应该很温暖了,可是今年春天的天气变化的太快了。领我吧我不住该穿什么衣服了!
我还记得那次天气很暖和,可我误以为还是像上次那样,于是,我就穿的厚了一点,结果,天气真的很热,害我被热了一天!
哎!春天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烦恼,我多么想做回那个快乐的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