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8
人人都有烦恼,不论年龄,不论身高,不论国家。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无穷无尽。
我的超烦小弟
我有一个弟弟,三岁不到一点,但是他超级烦。例:我正在玩手机,他就过来抢,我不给他,他就会缠着你,让你听个音乐都烦心。我真是忍无可忍,但是又不可能打他,那种有火无处发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而且,在你吃东西时他看了,会一言不合就冲过来和你抢,你不给他,他就会搬“救兵”来说服你,每次“救兵”总会说你比他大,你要让着他,然后你只能看着美食从你手中消失。
“唐僧”老妈
我的老妈啊,就像《西游记》里的唐僧一样。而我就像那孙悟空一样听着她念“紧箍咒”,我听着就想去撞墙。而我老妈还不辞辛劳的念着,我也是受够了,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宇宙无敌烦的作业
身为一名学生,最烦的东西是什么?那就是作业,作业锁住我们的自由,让我们不能玩手机,看电视,玩电脑,看课外书,没有作业我们学生会多么轻松,多么愉快。没有作业,家长就不会烦我们,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同桌经常说:“学校是以教育为名的监狱,作业就是一张遗书,而考试就是死刑”。
我的烦恼就算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烦恼真是无穷无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