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
放学回到家后,我熟练的从枕头下拿出日记,可是刚掀开枕头,总觉得似乎有点不对,“啊!我的日记被别人动过!”可又往好处想想,看起来并没有特别不对劲,是不是自己想多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之前我看过的一个杂志一一一一个小女孩为了防止别人偷偷看自己的信件,想了一个好办法一一一把一根头发放在信件上....
说干就干,因为直接从头上扯下一根会很痛,所以我又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用梳子梳几下头发,自然会掉下几根的,我从地上抓上一根显眼的,放在了自己的日记本上面。
放学后,我真希望我所做的是白费力气,但是相反的,书上的头发不见了,“难道妈妈不在是我那个可以相信的人了吗?”想到这,心里难受的要命。
餐桌上。我只顾低头猛扒饭,“快尝尝妈妈今天做的汤好不好喝!”妈妈貌似讨好的说,我白了妈妈一眼,“假惺惺!无聊”但心里却大骂着她。“对了,你们学校最近有什么新消息?也好久没听你说了,”虽然这个问题他们经常问,但这次格外的刺耳,他们一定是串通好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彭!”我把筷子放在桌子上:“你们常常教育我,别人的隐私不要去看!但你们呢!偷看我日记!虽然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也不能这样吧!我早就发现了”我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我们还不是关心你吗,万一你有什么困难,不知道怎么解决呢!”爸爸接着又说:“你是我们的女儿,我们有权利去看你的日记”,爸爸刚说完,我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冲进了房间,失声痛哭。
门外刮起一阵阵狂风,不知何时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