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10
9月1号是一个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我很喜欢这个环境,到处鸟语花香,绿树成阴,花儿仿佛在笑,
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花,是红的,我们的心情,是愉快的,在家长的陪同下,我们来到了生活区,来到了寝室,寝室虽然不大,却有4个人住,但对于这样的空间,4个人刚适合,我在上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去的,接着我们又走向教学区,在走进教室的那一瞬间,哗然一亮,果然比我们小学的教室大得多,讲台上站着一位年轻的女老师,我想,她大概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吧,前门的第一桌就也坐着两位女老师,一位比较年轻,还有一位看起来年纪比较大一些,听班主任老师的介绍,年轻的一位是语文老师,姓张,弓长,年龄比较大的老师是数学老师,姓潘,几天的接触下来,发现了老师身上很多的优点,比如说潘老师,她上课的气氛不像小学一样,死气沉沉的,这样,我们的听课效率自然会有很大的提升。
在这所学校的孩子都是家庭背景比较好的,自然有人多人哭着闹着想回家,每次走过寝室门口都会看见一些女生边拿着电话边哭,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不就是半个月回去1次么,有什么好哭的嘛,来到华茂我几乎没哭过,唯一哭过的一次就是教官走了,全班都很舍不得,连平常不怎么说话的班主任胡老师也哭了,全班哭成一团,大家连夜点都没吃就回寝室,有些同学回寝室继续哭。
哭得我头都大了,第二天早上教官走的时候又没人哭勒,我还以为又会哭成一片。
这就是我初一的生活一个全新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