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3
“当、当、当”的钟声敲响了新年的大门,多彩的烟花放飞在蓝天下,格外好看。在如歌的岁月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又一个新年。爷爷奶奶给我的愿望是要我每天健康快乐;爸爸妈妈给我的愿望是要我每天长大一点点,学业有成。
而我的愿望就像天上的星星讲也讲不完,就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我要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要爸爸妈妈永远年轻幸福!我要敬爱的老师们事业有成,万事如意!我要我的同学们永远团结可爱!我要妈妈给我买MP5,我要去首都天安门,我要像许佳莹姐姐一样学会独立,我要……
如果我要的愿望太多,而不能一一实现的话,那我只要全天下的人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健康美满,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