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5
“5、4、3、2、1,碰!”旧的一年远离了,一起迎接新年吧!
到了新的一年大家一定有许多愿望要实现。新年呀!你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愿望实现呀!现在就让我先来说说我的愿望。
在今年我共有四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希望考试能考第一名。老师呀!你为什么总要把考试出那么难?难道不能简单一点吗?让我得一个第一名回家呀!这样不是皆大欢喜吗?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拥有一大堆的红包,可是,对我来说红包一堆也没有用,因为我的红包都被父母收走了,我要的是里面的钱~钱~钱~。老天爷啊!你为什么那么残忍啊!在这样一个新年,让我收到很多红包,却收不到里面的钱,看得到却吃不到才是真正的痛苦啊!
第三个愿望我要献给家人,希望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平安顺利,心想事成。
第四个愿望是希望全家能一起去欣赏像天空蓝的海,因为海浪能洗涤我们一切的烦恼,用它的美丽让我们忘却烦忧。眺望西边的天际,下山的太阳,缓缓的消失,那时的夕阳最美了,这样的风景美到让人流连忘返呢!
咦?为什么我这一年的愿望特别多,因为如果愿望能实现,我想再怎么样都不会嫌多的。最后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事事如意,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