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9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唉呀!一零一大楼怎么“失火”啦?骗人的啦!其实是放烟火庆祝新的一年到来啦!一簇簇的烟火,在天空上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也绽放美丽的希望,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回程的途中塞车了,真是车如流水马如龙!回想到刚才那一幕烟火喷发的画面,真令我回味无穷,真精采!顽皮的妹妹这时还说:“我们在一瞬间又增加了一岁耶!”听得我会心一笑!是啊!这新的一年,长大的我该如何努力面对呢?
在过年之后,就要准备考试了,我希望成绩能蒸蒸日上,所以我很认真的复习功课,但总是皇天负了苦心人,数学成绩一直考不好。所以希望新年在数学方面上能够脱颖而出,能够名列前茅。这样,我就又有红包可拿了!
在新年,我有很多、很多讲不完的希望,例如在上一段提到希望数学考好,除了这个,就是希望和我们班上的一位女同学彼此好好的相处,有缘当,为什么老是要大眼瞪小眼?我希望大家和睦相处,虽然目前还未达成,但愿希望快点实现。
在新的一年中,我最大的愿望是得到最新上市的钢弹模型,因为组装钢弹模型,能让头脑灵活聪明,但是我的成绩不是那么的好,所以总是一遍又一遍不能如愿以偿。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努力不懈的读书,才能创下高分纪录,为我自己在全班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变成受同学刮目相看的对象。
最后,在此祝福大家:新年、万事如意!希望全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