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2
新年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有我的新年愿望。最好我能瘦一点,这样体育课上我就能跑得更快、跳得更远了,可是那样我要少吃多少好吃的东西呀!我想成为一个笑话大王,等小朋友惹老师生气的时候,我就讲一个笑话逗老师开心。我希望我能当上班级干部,老师说我当值周班长时有板有眼可认真了,可我就是有时候管不住自己,下学期我一定要加油!要不然就让妈妈帮我在嘴巴上装个拉链吧,不就不会讲空话了吗?哈哈。
新年愿望
圣诞节有圣诞老人帮助小朋友实现愿望,那过新年有新年老人吗?如果有的话,他会不会帮我实现愿望呢?还是会嫌我太贪心呢?我想,只要我努力,愿望一定能实现。要是实现不了,我就去睡上一大觉,不就能美梦成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