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择6
人生就像一道道选择题,在友情和事实中,你选哪一个?在自己和朋友中,你选择哪一个?如果让我说,我就有亲身经历。
胡欣颖,是我4年级的好伙伴,咱们在同一个小区,同一个学校和班级,还和我上了同一个书法班。一天,我们同时出现在门口,没想到,我们竟然会吵架!上课了,我们坐在一起听课,欣颖家很有钱,又只有她一个宝贝千金,所以她的书包里总是塞满了零食,水果。也许是肚子饿了,欣颖偷偷的从书包里掏出一袋“好多鱼”,趁老师转过头,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她拿出了一条小鱼吃了起来。可是很不巧,被我发现了。我戳戳她的胳膊,刚想说出口,没想到,她拿出一条鱼,塞到我手里。好吧,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用眼神告诉他。谢谢啦,她也冲我笑了一个。唉,她可能太饿了,竟又吃了起来。我瞪她一眼,缓缓举起了右手。“龙艺倩,说”老师点了我的名字。“那个,胡欣颖在课上吃零食!”“哦?胡欣颖,到后面罚站!”下课了,我走到她面前,她白了我一眼,“还是朋友呢!”她生气的说。“报歉,规矩就是规矩,不管你饿不饿,都不能在课上吃,也要等到下课吧!”朋友,这就是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