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2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生活上的压力和学习上的压力,每当我感到压力太重,或者是心情实在太沉重时,我会选择“跑”到我的“秘密花园”去倾诉。
我的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里藏着我的许多秘密――也许是与朋友吵架;也许是学习上的不顺;也许是与父母顶嘴……一切都有可能,因为我在里边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多到,我已经数不清了。
与父母有过太多不顺后,我对“秘密花园”的依赖就更多了。现在我有一种感觉,“秘密花园”是我的亲人,也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秘密宝库。
我和“秘密花园”聊天时常常会聊着聊着就情不自禁的哭起来,因为离别时的痛、因为与父母的沟通不畅、因为学习上的不顺…………
“秘密花园”谢谢你听我倾诉了这么多秘密,我对你的记忆也是那么的深刻。
我的“秘密花园”,我的家人、朋友、秘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