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4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在面对工作和课题压力太大的时候,总需要独处或者和自己的死党,躲在一个角落里说悄悄话的时候吧!而你呢?在生活中有那么一块田地,可以让你的心灵得到片刻休息,它可能是具体的花园一处、校园一角,或是你居住的卧室,常去的图书馆,他也可以是你的某项兴趣专长,一旦投入便会让你忘去,所有的烦恼它是一个避风港,也是你或者你和死党共享的“秘密花园”…
而我的“秘密花园”,并不特殊也不神秘,它就是在我的卧室里一个如此普通的卧室,为何当成我的“秘密花园”?,因为我在我的卧室里听歌好好,可以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这样如此轻松的感觉很舒服,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我的“秘密花园”可不止这一个,说起来也差不多两个!嘿嘿,你有几个呢?
我的这个“秘密花园”是在教室里是在下课的十分钟之间,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这时候教室就成了我们的秘密,还在下课的十分钟,我们说说笑笑的时候,当我们觉得教室里就只剩下我们一样,可是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也很开心,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吗?我想你肯定有过吧!
“秘密花园”就是属于自己的一个放松娱乐的场所,但是它是秘密的哦!只有你或者你和你死党知道的秘密空间。你的“秘密花园”是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