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3
在人生中,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吧!比如:把杯子打碎、把自己的某件贵重物品弄丢、与朋友发生冲突……这一系列的秘密都不想被家长、老师知道,否则会被严厉的批评一番。下面我就来说一说属于我的一个小秘密吧!
记得在六年级上学期的某一天,我正在课堂上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当老师课讲完之后,准备让我们做几道练习题,心想终于到展现自我的时候啦,我一时兴奋的手足舞蹈的,当时由于我坐在靠窗户的位置,一不小心把钢笔给甩了出去,眼看着钢笔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紧接着听到“咣当”一声,钢笔完美的着了陆。当时心里一惊,这可是四楼啊,我心爱的钢笔肯定要粉身碎骨了,这可怎么办?钢笔可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啊!正在我寻思该怎么没办的时候,一个白色的粉笔头像“子弹”一样“嗖”的一声从天而降刚好砸在了我的头上,紧接着老师大声说道:“你在干什么呢?还不赶紧做练习题”。我只好乖乖的认真做练习题了,正做着做着只听到老师一声下课,我就像“脱啦缰绳的野马一样”飞奔到一楼,之所以跑这么快下楼,因为我知道这支钢笔对我的份量。来到楼下对教学楼周围展开了地毯式“搜查”,来来回回搜寻好几次,一直到上课的铃声响起,我才心灰意冷的回到了教室。
因为钢笔是妈妈特意买来送我的礼物,这是对我的爱,对我来说意义很重要,可现在该怎么办?又怕妈妈发现我弄丢了钢笔而伤心难过。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每到需要妈妈批改或者签字的场景我都刻意逃避,并暗自计划着把平时妈妈给的零花钱存起来,重新再买来一支一模一样的钢笔,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也不会让妈妈不开心了!
大概过了一周的时间,钢笔终于如愿以偿的买了回来,在拿到钢笔的那一刻,心里瞬间感觉轻松了许多,身上压着的担子也总算卸下来了,“秘密”对于我来说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但是,我是小小男子汉,不能惹妈妈不开心。这就是属于我的小“秘密”。
那么你们呢?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