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7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它并不是一个充满香气,布满花草的花园,而是我们学校旁的那座幼儿园,
为什么说是秘密花园呢?因为那是我和好朋友说悄悄话的地方,如果我遇到困难,她也总能帮我解决。
有一次,我和朋友正在那里做数学题时,遇到了一道极难的题,使我思考了半天也没想出个结果来。朋友见我遇到了麻烦,便“出手相救”。她也思考了很久但还是想出了结果,她细细地给我讲解这道题。每当我问为什么时,她总能细心并毫不厌烦地讲解使我明白为止。
我的朋友每天都是开心开朗的,她热爱学习,有时我遇到她,她总会说:“咱们一块儿写作业吧!“我也总是爽快地答应。
有时我被妈妈批评了,我就会伤心地来到幼儿园,她会先问我:“怎么了?”我说明原由后,她就会安慰我,并鼓励我。我的心情就会好转一点儿,和她一起快乐地玩耍。
当我遇到挫折时,她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
我有时会被失败打倒而灰心丧气,但我会想到幼儿园那个“秘密花园”我想她总会帮助我的。我等待着她,我相信她一定会来,果然她来了。她匆忙跑来,说:“怎么了?”我回答:"我的成绩考砸了,妈妈一定又要批我了。”她说:“成绩考砸了,没有关系,下次努力就好,不能灰心丧气,要勇往直前。”
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能挺身而出,为我解难。
有次,我看见她满眼泪珠地坐在那儿等着我。我连忙上前询问遇到什么事了。她大哭起来,说:“我被老师批了,因为我借了一支笔,老师以为我做小动作说话。”我知道她受委屈了,便安慰道:“没事了,明天你给老师说明原因就好了。”
那个“秘密花园”,承载了我和朋友满满的回忆,是我们的“回忆花园”,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它。它使我从失败到成功,从灰心丧气到勇往直前,让我和朋友的童年充满了欢乐。
“秘密花园”就是我们的“快乐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