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5
想一想在平时我们是否会有压力呢?是否会有因一件事而生气独自一人躲在角落里默默舔舐伤口呢?我想你会有的,因为发生伤心的事情是难免的。但伤口总有愈合的那天,而我治愈的办法便是待在自己的小天堂里平复心情—我的“秘密花园”里。
我的“秘密花园”既是我小小的避风港,又是我收拾心情的解压地。
虽然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但也依旧会有烦恼。比如在考试失意时,我也会有小小的失落;在与朋友发生矛盾时,我也会有无助和孤独的感觉;在与父母意见不合而发生争吵时,我也会感到不被理解的难过和伤心。但是,始终有一个地方它却能奇异的平复我不安躁动的心情,那便是我的“秘密花园”。
我的“秘密花园”“她”不大却能装的下我所有的伤心与难过。“她”安静,却正好能包容我的啜泣与倾诉;“她”精致美丽,“她”带给我的风景总是能让我有一片绿色的好心情;“她”温柔贴心,从来只是默默安慰着我,陪伴我,让我的心情放松。我爱我的“秘密花园”。
读到这,你一定很好奇我的“秘密花园”吧。“她”便是我家阳台上的小摇椅,虽然小巧,可伴随着它的一摇一摇,阳台上的花儿和草儿都会变的可爱起来,而我的坏心情也自然在它的摇摆下消失不见了。
这,便是我的“秘密花园”,我独一无二“秘密花园”。那么,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