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9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不管是我课业压力大时,不管是我遇到什么困难时或是有烦恼时,只要去了我的"秘密花园"一切的烦恼或困难都能烟消云散,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秘密花园"吧!它可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放飞心情的地方哦!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高高兴兴的去找我的好朋友玩,可是她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心情非常不愉快,我走到她的面前问她:"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她生气地对我说:"你别瞎管闲事!"我失望的离开了,可是我的心里却是非常的心酸,那可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啊!并默默安慰自己说:"不要生气,她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我只好用这样的理由来安慰自己了。我回到家后,忽然收到了一条短信,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那好朋友写给我的,我焦急的打开信息的内容,看到的却是令我非常伤心的一面,信的内容是:我们绝交吧!我觉得我们两个不适合做好朋友。这几个大字,明显地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伤心透了,赶紧给她回短信,可是她已把我拉黑,我坐在床边伤心地痛哭起来,心想:她为什么和我绝交呢?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一大堆问题在我的脑子里浮现。
当天下午,经过我多番的对妈妈的请求,妈妈她才答应我去找她,我到她家里找她她却不给我开门。我只好伤心地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便想起了我那"秘密花园",我便高兴地跑到了我的"秘密花园"。到了那里,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看到眼前五花八门的课外书。我的眼睛瞬间花了,不知看哪一本好。上面有许多种书,有:文学类、故事类、科学类……我走到文学类前,拿起一本《三国演义》便坐了下来。我坐在那里开始沉迷于《三国演义》的故事之中。当我读到诸葛亮"三气周瑜"时,我的大脑里瞬间出了许多问题:诸葛亮是怎么"三气周瑜"的?周瑜又是怎么被气死的?......许多问题又在我的脑子里浮现。
当我沉浸于这个故事时,才知道诸葛亮是怎么"三气周瑜"的。
第一次:发生在赤壁之战之后,周瑜和诸葛亮有约定,但被诸葛亮识破,他就将计就计,既没有违背约定,也提前夺取了荆州;当我读完第一气时,就感到了诸葛亮的神机妙算。第二次:就是周瑜设计想在让孙尚香嫁给刘备的时候杀掉刘备,但是又被诸葛亮识破,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第三次:还是跟荆州有关,这是周瑜主动向刘备邀请,想要讨回荆州,但是,又被诸葛亮识破,周瑜一怒,再加上原来的旧伤不治身亡。
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