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6
我的家里有个秘密花园,它很小却丰富多彩。它是家里迎接第一缕晨光的地方,它是夜晚仰望天空的地方,它就是我的小阳台。
我的阳台上种了很多的植物。在阳台的左边,有各种鲜花,滴水观音、吊兰、风信子、百合等,叶子长得水灵灵的,青翠欲滴,开起花来,艳丽可人。还一盆盆多肉植物,有大的、小的、单个的、群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在这么多肉肉中,我最喜欢紫珍珠和吉娃娃。
在阳台的右边,是一个小小的菜园。菜园的边上搭了一个花架,那可爱的扁豆藤蔓紧紧地缠绕着花架,努力的向上攀爬。花架下面生长着碧绿的花生,虽然数量不多,却长得郁郁葱葱。在小菜园的周围摆放着种着大蒜的花盆,这些大蒜挺着身板,像一个个守城兵,守护着小菜园。
看着那漂亮的花盆,肥沃的土壤、挺拔的茎叶、娇羞的肉肉,我的心中就充满了自豪和欣慰。不开心时,推开阳台门,就会看到我的植物们生机勃勃的样子,烦恼自然就跑到九霄云外了。
我的秘密花园里充满了生机,给予我无限的希望。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我感受到了自然的力量、生命的力量和希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