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8
在我的“记忆之城”中,珍藏着我的每一个记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的“秘密花园”。
我的秘密花园是在一个小山坡上那里是个繁花似锦,鸟语花香的好地方。
在暑假时,我经常和我的几个“死党”在一起,我们找一个秘密基地吧,我们其中的一个人突然开口说。因为我们是一支有组织的队伍,说着便装着士兵的样子。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其中有一个笑的在地上直打滚。他无奈的看着我们,他的眼里好似有悲伤,好似有不满。一次我考砸了,被训了,正当我独自一人蹲在秘密花园时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几个“死党”朋友他说别泄气,你不是还有我们吗?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我们何不组织一次烧烤,他们都很同意我的看法。
我们一行六人来到了我们的“秘密花园”,准备“大干一场”。首先我们分了工,有的垒火炉,有的逮蚂蚱,还有的挖花生和刨地瓜。我和几个伙伴一同去挖花生。我们先来到了一片花生地中,虽然地已经收过了但是也有一些“漏网花生”经过我们“地毯式”的搜索还是有不小的收获,接着我们又来到一片地瓜地中因为地瓜都还没有收,所以我们很快的就完成了任务。其他的人也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望着这些“蚂蚱串”我的口水不仅控制的流了出来,一会儿便香气四溢了,我们连忙灭了火。我被分到了几颗花生,我剥开了它的“黑大衣”把它放入了口中一会儿便香气四溢了。我们很快就把这些食物消灭得一干二净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仅都开怀大笑起来因为我们都长出了“胡子”,我们一会儿就把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