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10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我叫它“花屋”,我经常沉醉于其中,因为那里实在太美了!
花屋在一家面包店的操作间旁边,每天那里都飘着沁人的花香,夹杂着蛋糕的奶香,让人沉醉不已。花屋的一边是刻着花纹的石柱,另一边随着季节的变换,经常有不同的花圃造型,让你的每一次到来都充满惊喜与愉悦!
春天,花房的屋外墙上,一簇一簇的迎春花垂落下来,有几根枝条顺着窗口开进屋内,迎着窗口透进来的春光,俏皮可爱。门口的梨花也开满了全树,一阵春风拂来,飘落些许洁白花瓣,甚是美丽,恍若仙境。
夏天,不同颜色的花成彩虹状的摆放,让每一个到来的人心情都瞬间明朗起来。
秋天,各色月季竞相开放,花团锦簇,竞相开放。还有那即将收获的向日葵,让你有收获的喜悦。
冬日,虽大多花已枯萎,仍有一些绿色植物生长茁壮,映着窗外皑皑的白雪,透着向上的生命力!似乎要告诉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要被环境打败,应积极向上!
我喜欢这个花屋,呆在里面很有安全感。心情不好的时候,坐在众花簇拥的躺椅上,静静思考,很快就不再忧伤了。你看,微风拂过时轻轻晃动的枝叶,那“沙沙”的枝叶响声,不正是在安慰我们吗?当然,心情好的时候,更能激发我的灵感,我的很多画和作文课都是在这里迸发出来灵感的呢!我热爱花屋,浪漫、幽静、令人心旷神怡,每每静坐其中,与各草聊天,与各花共舞,身心得到放松,我会更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