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不愿做生活的傀儡,愿有梦想作伴。拥有一个梦想,可大可小,伴随自己成长,作为自己的目标,给自己插上翅膀。愿它能赋予我力量,让梦想变为现实!
——题记
画师对我来说是伟大而又神圣的人,在他们笔下一切都将会被赋予生命,像水墨有浓有淡,有焦有湿。他们能够顺着笔尖的水墨丹青画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物体,它是美丽的,并且只属于自己……
我喜欢画画,我想画出属于自己的东西并且努力让画中物成为现实。我想为山间的孩子画出大路,为他们打开通道;为自己画出翅膀,让自己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画画不分颜料的贵重,就像杉泽可以用普普通通的颜料和毛笔画出山海经,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唯美。
有时现实是残酷的,总是会阻挠你,无论你多么喜欢画画,可自己的手不争气,画不出心中所愿。但是,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或许会打开一扇窗,这也是正确的出口。我开始顺着自己的心意去作画,随心随性反而更加游刃有余。我渐渐发现,画有唯美与灵气,画不分丑美,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我喜欢追寻自己的内心,我认为这样做出的画才是精髓。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会为自己铺就一条成功之路,美术老师说过:“画画讲究练,一天不练手生。”我热爱画画,发自内心,乐此不彼……
愿每一个人都可以有一颗追梦赤子心,勇敢地去追求,在现实的万里晴空中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