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国家级的跑步运动员,像刘翔一样跑出新的纪录,取得好的成绩,为国家争光添彩。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因为一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被林老师选上了校田径队。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训练,不能偷懒,就算生病也要坚持,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我看到录像里刘翔披上国旗奔跑起来,像自由的鸟儿在无边的天空无忧无虑地飞翔,那时候我也非常激动,我想:要是我也披着国旗奔跑起来,那就别提多开心,多高兴啦!所以,我就把成为国家田径运动员当成了我的梦想。
我在田径队训练时,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我依旧没有放弃,一直都在坚持。当别的小朋友还在睡觉时,我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的操场。当别的小朋友放学回家的时候,我们还在训练。虽然没有人给我加油,但是我一直都在想超越自己。
跑步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还让我的心情变得愉快。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也不会中途放弃,我会在奔跑中实现奇迹的梦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