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不过童年时的梦想还在吗?童年时代的梦想是什么?教师、医生、警察还是宇航员?你们忘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维护我们的梦想吧!我想有些孩子在迷茫,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自己以前的梦想是什么?
我们曾经有过多么美好的梦想啊!但在社会、生活的磨砺下,我们是否能经得起困难的挑战?梦想是否变得像等天一样难?
我们还能坚持吗?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梦想是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们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变成现实。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努力过。
说实话,我也迷茫过,自己究竟想干什么,不过我有了答案——我想做一名教师,来引导孩子们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事。其实在我上幼稚园的时候有想过把所有的职业都做一遍,因为那时候的我是那么的天真无暇,往往把复杂的事想得那么简单。虽然我长大了,但是我不会忘记我的梦。我们大家都有理想中的自己,许许多多的自己。只有我们自己去发掘才会有收获,你有发现它吗?它一直在守护着真正的你。
中国是我家,我们都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少了谁我们都会伤心,让我们为这个家做贡献让它变得美丽富饶,让我共同来创造!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