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在我那颗小小的心灵中,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虽然它普普通通,但它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带来自信……
我那个愿望就是当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治好很多人,给家家户户带来新的希望,所以我很爱这个职业。
一天,我在梦中梦见自己,‘当时我正在医生办公室认真地写某位病人的病历,忽然,有一位护士进来给我说18床病人的情况很危险,得及时做手术,我立刻准备做手术,在进手术室时,病人家属再三恳求我救出他们家人,我对他们说我会尽力的,你们放心吧!他们伤心的留下了,我进了手术室,便认真的做起手术来,做了8个小时左右,手术成功了,病人家属很开心,我自己也很高兴。梦到这时,我醒了。
我忽然觉得惋惜,这场梦就像唾沫一样没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学习,要把梦变成现实,为了我独一的目标,我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