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就像我们学过的一篇课文一样,梦想的力量是强大的,是伟大的!
我非常喜欢音乐,非常热爱音乐。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位歌手。我的生活离不开音乐。
就说我近几年的童年生活吧!不论是做作业,还是干活,音乐是我不可缺少的“伴侣”。睡觉前,我也是要重温一下音乐的滋味!记得2年前的一次暑假,我做完了所有作业,还剩两个星期就开学了,我闲着无聊,就让爸爸把一只麦克风的电线插到电视机那里,配着碟片的音乐伴奏,我每天都唱。结果没唱几天,喉咙就唱哑了······
今年,我又迷上了一个音乐频道的音乐节目,每星期六准时看重播。那些歌手唱的歌真动听,我都如痴如醉了,心想:如果以后我也能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该有多好呢!
这么多年来,每当有同学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就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也有同学说我这个梦想很不错,支持我,说我以后一定会实现的。每当同学们这样说的时候,我感觉又离梦想更近一步了!
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自己好好去争取,不放过每一次有益的机会。不过,在这期间,也少不了伙伴和家长的支持和加油。因为这些支持,也是帮助实现梦想的来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