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我的梦想是来自一件事情;给我的灵感,这件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哪一天我在家玩,觉得很无聊就打开电视看电影,我找呀找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看到一则新闻上报到上面说到,中国的足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的足球队在足球比赛上踢得不是很好,我一听到这则新闻后,我就气不打一气来,我总感觉中国的左丘哪里踢得不好。我觉得为国人太小看中国人了。因为每一代入都会把上一代人看作自己的目标。于是我就把踢足球定成我的目标,因为足球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因为足球很好玩。
自从我把足球定成我的人生目标,我就开始了解足球这项运动的规则,并且我还了解了足球的提法和足球运动的资料。当我把我的梦想给家人说后家人就对我提出了建议,我的我的爸爸为我的梦想感到高兴,因为我的我的爸爸在我小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孩子你要从小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分发女李。现在我的爸爸知道我的梦想很高兴。
当我的爸爸知道我的梦想后就非常高兴一直鼓励我,并且媒体阿让我自己制作一张时间表合理分配时间,不要因为足球而耽误了学习,我们天都在按照时间表上的时间在踢足球,现在我的足球已经踢得水平很高了。
从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梦想要从小定心爱,并且还要朝着梦想出发,不要半途而废那样你的梦想也会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