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曾经看到商场里那些潮流的服饰和一场米兰周的服装秀,那T台上的秀子们把服饰潮流发挥得淋漓尽致,于是就有了我的一个”小小”的大梦想,有一天成为T台上的骄子。
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妈妈让我到青少年宫学模特表演。初入学堂,我总是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亮相”,所以动作做得很不自然,但是很幸运,上到第二节课时,我被选中参加宁波市少儿服饰节《长大了我也要穿迷彩》这个团体节目。
经过老师的选拔,我再一次幸运地当上这个团体节目的队首——第一个出场。平时看别人表演不觉得什么,看第一个出场和最后一个出场没什么区别,轮到自己才知道这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团体节目第一个出场,首先要听懂音乐节奏,接下来要看舞台位置,还有穿插顺序,这些是领队必须要做好的,带着压力我迎难而上。
七月的天格外的热,排练是辛苦的,但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舞台灯光亮起,音乐声响起,很自然地走上了舞台,我克服了心理障碍,漂亮地完成了我的第一次T台表演。
自此,我对T台有着一种莫名的情感,当然,平时训练课也是越来越有难度,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有时我真的很困惑,不管我怎么尽力做,总是不能令老师满意。突然有一天,老师跟我说:“以后每节课你得压肩、压腿,直到两膝盖伸直,能够夹住一元钱硬币不掉为止。”我甚至被吓得一度有着不想学的念头。但一想到T台,五彩的灯光,潮流的搭配服饰,配着节奏感的音乐,我就又充满了自信和自豪感,我坚持下来了。
汗水总是伴随着成功的喜悦,去年十二月份我参加了中国文化艺术教育研究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校园艺术新秀”宁波赛区推选活动,获得模特类儿童B组的金奖,我想这是对我一年来的学习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在今后T台上表演的一种鼓励。
T台,我已成功地登上了,但是要成为T台上的骄子,我还是在追梦的路上。让更多的的汗水见证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