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
现在已是六年级的我,有很多的理想。我想努力学好知识,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我的理想
我想学好知识,看很多很多的童话书籍,掌握童话知识,将来写出好多好多童话故事,成为安徒生、格林那样的童话作家。我很想看遍所有的书籍,成为一名有理想的作家。写出各种各样的书籍,让读者爱不释手。
我想学好科学知识,将来做一名科学家。制造出预防地震、预防泥石流、预防传染病、预防各种自然灾害的科学仪器,造福人类。让人类再不受大自然的侵害,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地球上。
我还想学好英语知识,让我的英语水平比英国人都好,口语对答如流,成为一名出色的英语翻译。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我想在我的学习之余,重新把我写的《命运》认真修改,把《命运》里的人物再认真塑造。让读者喜欢上它,成为一部完美的小说。六年级是升初中的关键,我重任在肩,不能有一点松懈。我要面对一切竞争,面对一切挑战,不怕一切困难,让所有的困难在我面前低头,我的理想很多很多……
要实现理想,现在必须努力拼搏!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现在必须刻苦学习,才能实现我的理想!“不吃苦中苦,难做人上人”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必须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学好各种文化知识,将来成为作家、科学家……
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付出努力,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付出努力,就没有过不去的砍!只要付出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只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