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理想是我们奋斗前进、勇于创新的动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灯;理想是战胜困难的力量源泉。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斓的理想,会计、老师、医生、设计师……我的理想则是做一名出色的歌手。
从小我就喜欢听美妙动听的音乐,那一个个音符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情,不管是喜、怒、哀、乐,都可以用音乐表达出来,所以我在高兴时便会唱欢快的歌,伤心时唱优雅悲伤的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长大了,我总是在电视机前学着屏幕里的歌星唱歌。歌星在唱歌时,台下的观众会随着音乐的节奏拍手,或是也跟着唱几句。听着歌声与掌声组成的交响曲,我立刻融入到了情景里,把烦恼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就是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爱唱歌,并向着歌手这个目标前进!
做一名出色的歌手要多才多艺,所以我报过许多培训班——唱歌、跳舞、古筝。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报了舞蹈班。舞蹈老师对我非常严厉,每次都要下腰、劈叉,但就是因为老师的严厉和我自己的坚持,所以我跳舞非常优秀,是舞蹈班里年龄最小又是跳得最好的。除了舞蹈,还有唱歌。我每次学习前都要练声,而且老师会要我表演,并让我看别人表演,看看自己与别人的差异,取别人的长处来补自己的短处,表演完后便把乐谱和歌词写在黑板上,弹着钢琴唱一小段后再让我们学着唱。光是唱歌跳舞还不行,于是我又报了古筝培训班。我刚开始弹古筝时,弹得断断续续的,但是我要坚持下来,不能放弃,因为我要朝歌手这个目标努力,所以我弹得越来越娴熟、有感情,参加比赛还得了第二名。
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但我仍然在为我的理想努力着,如果我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我一定要为所有人唱最好听的歌,把我所想要表达的心情传递给大家,让大家都沉浸在歌声中。因为我希望人们的生活不是忧愁、悲伤,而是幸福、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