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生物学家。我从小就爱养小动物,虫。养花。种草;也最爱看自然科学方面的书籍;还参加过两次观察活动;还有两本珍贵的动物被人们猎杀。每当看到这些,我心里就多么渴望能够去研究它们,开发它们,保护他们,所以我立志要当一名生物学家。我要走遍世界,到大海洋底揭开恶魔听鱼的秘密;去找出旅鼠城投河自杀的原因;去发现恐龙绝技的真正原因等等,我还要研究如何保护世界上珍禽异兽和森林资源,解决自然界生态不平衡的许多学问题,让大自然更好地为人类造福。
除此以外,我还要研究一种动物雌激素,给味道美的黄河鲤鱼注射后,使它能长得比鲨鱼还大赶上鲸鱼的个头。那是,人们可以买到许多物美价廉的鲜鱼。如果给海参。金丝燕窗等注射后,它们比现在要大十倍。那时,它们就可以成为一般饭桌上的顶级美食了。
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能够做一名为人类造福生物学家,为实现我的美好理想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