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每当想起小时后家里的住房,我幼小的心灵里就会闪现出一个强烈的愿望,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建筑工程师,去改变人们的住房问题。
的确,现在我国有好多地方的住房条件还不尽如意,每个家庭的面积还很小,设施也不完备,房子的外观还不够美观…………随着我国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也在不断提高,现在的住房还不能满足大多数人民的要求,他们需求的是高质量、高品质的住房。所以,为了满足多数人的需求,我将要做世界一流的工程师,我准备这样做。在建筑房屋时,要建筑一种自动门,人站在门外,门上镶嵌着一个如铃铛形状的一个小检测器,熟悉的人可以自由进出,而陌生人则不会进来。我还要在里面设置一个自动电梯,方便上楼与下楼,老年人不会再应为腿脚不方便,小孩再也不用担心个子低够不着了而下楼困难,我将让这作为一个伟大的创造。除了这些,我也要吧房屋设计的更加辉煌美观,与外面的环境整齐划一,更加美观协调,我还要在院子里设计一些别致的花园,再种上许多树,以此来清新与净化空气。
我知道当一名出色的工程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有顽强的毅力与坚定的信心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就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