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人生,坎坷而复杂,让人捉摸不透。理想,对美好未来憧憬与向往。要想你人生丰富多彩,就要为自己理想去奋斗,去努力。
我,一个平凡人,也许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只是一个不起眼人,但我有一颗不平凡心,因为我理想要做一位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于一位老师评价。老师,一个熟悉字眼,一个圣洁职业。我,理想做一位老师,一位时时刻刻为学生想老师。当我从电视上看到山里孩子因贫穷后或没有老师教诲,我心便有一丝触动,我,要做一位老师,让他们渴望得到知识心灵得到满足。当我看到因自身条件而无法读书孩子,听学校里朗朗读书声,而不禁落下泪珠时,我不禁替她难过,我,要做一位老师,不求回报让他们汲取知识营养。我知道,在理想成功之前,必须经过磨炼,才能使我理想更加辉煌,灿烂。
理想如灯,照亮前方路;理想如指向标,指明前方路;理想如朝霞,照亮前方黑暗。我理想是现实,它不华丽,也不伟大,它是我心中一团燃烧火,是我向前发展动力。我,会为我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