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2
超越是一种精神,超越是一种快乐,超越是一种梦想,超越也是一种成功。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接到老师的“圣旨”的我早早来到了学校打扫卫生。走进教室,我将帕子拧干后拿到窗户上,认真的开始擦了起来。但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窗户上的双面胶就像老油条一样,不知是粘多少个月了,可能大家没注意到这个问题,没有及时处理,现在可能撕不掉了。我竖起拇指,朝那粘有双面胶的地方使劲抠。
在不久后,我的手指已经快要“休克了”,想要罢工了,这时,我对自己勉励道:没事儿的!把自己该干的活干完就行了,这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颗小小的绊脚石,以后的路还长呢!要是你现在就被这个小小的困难打到,那你以后的困难怎么办呢?相信自己吧,超越自我就是胜利!
压力就是动力,我忍着痛继续工作,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透亮的玻璃就展现在我的眼前,展现在大家的眼前。看啊,这多好,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我班级服务,这才是最棒的!
这种精神就如不屈不挠的奥运圣火一样的璀璨,一样般朴实!
在亚特兰那奥运会那一年,射击运动员王义夫被病魔缠绕,但坚持参加奥运会。在这过程中,他带病参赛,第一轮处在前两名的位置,而最后一轮比赛,她因为在赛场上昏迷而获得第二名。它的美好品质是多麽宝贵啊!
其实,你真正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自己。如果你超越了自己,你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