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5
一晃五年了,我也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初步掌握知识的孩子。学海无涯,知识如海洋,如广阔星空,而我们就像星空上无数小星星中的一颗。每一颗星星都想成为最闪亮的那颗,它们从一开始只散发出淡淡的光芒,但有一些不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它们成就一方传奇,永远散发璀璨的光芒。
我们生活这个大舞台上,就像小星星在夜空中,我们要不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总有那么一天,我们也将在生活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过去的成功都已是过去,我们又得回到那条起点线上,开始新一轮的学习以及新的竞争。新的学年,我不需要有什么雄心大志,我就像天空的小星星一闪一闪散发着自己独有的光芒。每一个人都是特殊的,没有谁笨谁聪明,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肉体。所以不要妒忌别人,你也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战胜自己的缺点,你会发现自己在一点一点进步,一点一点超越自己。
六年级了,我准备着改变自己,超越自己,就像誓言中说的: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从踏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我们每一个人都在重新创造自己,就像小星星将自己放在黑暗的环境中,才发现自己,才能让自己更闪亮!六年级了,我准备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