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0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饭菜,爸爸坐在我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不任性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取得,除了有老师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家,让爱永远驻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