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曾听爸妈说,我才七,八个月大的时候,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雨天,广东花馨小区502号房内传来一阵哭声……
我的爸妈突然从梦中惊醒,飞快地跑到我的房间。发现我从床上掉了下来,脸上不仅挂满了泪水,眼睛还不停的翻着白眼。爸爸急忙抱起我连衣服,鞋子都没来得急换,飞快地往楼下跑去。妈妈当时见我这样腿都软了,慌张的带上门,在爸爸的催促下上了车,往医院赶。一路上他们不停的自责,都怪自己没把我照顾好……到了医院,爸爸抱着我,妈妈飞奔着去挂号,而我当时躺在爸爸怀里不知道是摔晕了还是睡着了。爸爸直奔医生值班室,见到医生就跟医生讲述了我的情况。医生把我的眼皮翻开来,用手电照了照说先去做个脑部CT。整个做CT的过程我都是睡着的,爸,妈很着急,坐立不安,都以为我摔晕了。焦急地等待着结果……结果好不容易出来了,医生看了看片子说从片子上看没有什么问题。爸妈松了口气,问医生说我怎么一直都没动一下,医生说我是睡着了,叫爸妈先别走,坐下来等等观察一下再走。没过多久我就醒过来了,爸爸抱着我给医生看,我坐在医生的办公桌上活泼的玩着医生的笔,把张纸都撕稀滥了。爸妈见我这样才高兴,放心的笑了。
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的某一天晚上,我因一点小事跟爸妈闹翻了。当时的我很不懂事,就想整整他们。我做了个出门的样子,把门用力一关。急忙跑到自己房间,拿着枕头就往床底下钻,睡在下面等着爸妈去找我。在床底下我听见妈妈从冲凉房出来问正在床上看电视的老爸,儿子呢?爸爸说在他自己房间吧。妈妈说没人啊,我刚刚在里面明明听见关门声,我还以为是你出去了呢。爸爸连忙起床跑到我的房间看了看,然后到别的房间也找了找,什么窗帘后面,衣柜里面,楼顶上都找遍了,都没找到我。这时的我在床底下乐呵呵的,很得意他们没有找到我。只听见他们边换衣服边着急地争吵着。呯地一声,他们出去外面找我了。只听楼下隐隐约约传来叫我的声音,而我却不知不觉的乐着睡着了。
直到凌晨三点半的样子,我被妈妈从底小心翼翼地拖出来,然后把我搂在怀里给爸爸打电话。我迷迷糊糊只听见妈妈又哭又笑的对爸爸说,你快回来吧,儿子找到了,他就睡在他自己的床底下………不一会儿,爸爸就气喘吁吁的赶了回来,这时的我也清醒了。听爸妈讲完来回折腾找我的经过后,我才知道爸妈是多么的爱我,我对爸妈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而我却是多么的不应该。就因为我的无知,害得爸妈一夜没睡,这件事情至今都令我感到很自责。打那以后不管跟爸妈发生什么冲突我都不再有这样的行为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