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妈妈并没有做过多少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在我眼里,她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了!
妈妈的爱
哦?妈妈还没有睡吗?妈妈房间里跳动着的微弱灯光,就像黑夜里一只睁开的眼睛。我很好奇,妈妈在干什么呢?于是a手镊脚地往妈妈的房间看了看。妈妈正在为我缝补校服,微弱的灯光正照在妈妈疲惫的脸庞上。我默默地走到了自己的房间,想着妈妈为我的付出,顿时热泪盈眶。
夏天的时候,妈妈总会不由分说地让我先洗澡,我也会乖乖地听话。冬天来了,妈妈却好像变了……洗澡时总要抢着先洗。一次,我正准备洗澡,妈妈突然冲了过来,要抢着先洗,我不高兴了,愤愤地说:“明天可是要考试咧,得早点休息!”妈妈二话没说,先把我推到了一旁,自己冲了进去。当时我呆住了,一向可爱的妈妈怎么……唉!一天,我忍不住了,问了妈妈“最近为什么您总是抢着先洗澡”,妈妈嘴角动了一下,结果,让我失望透了:“工作太忙,怪累的呢,不先洗很难受的。”这是妈妈说出来的话吗?我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我把泪狠狠咽了下去,酸酸的、苦苦的、涩涩的……第二天,我却在枕下发现了妈妈留的纸条:“女儿,你误会了我,冬天里,我先洗,水温至少会升高个几度吧!这样你就不会挨冻了!”我的热泪再一次夺眶而出,那味道是甜甜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