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我一生下来,妈妈就全心全意的照顾我,我那时根本不知那是爱,而是认为:妈妈应该照顾我。
自从我记事开始,才知道,那是妈妈的爱。
小时候,妈妈不管我怎样任性,多是由着我;不管我要什么,也多买给我。但我却毫不犹豫地提条件,放肆地任性。记得有一次事故,把我妈妈吓得魂飞魄散……
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我家楼上再拆掉以前的旧墙,当时,那地上一片狼藉。但由于我太任性,以为到哪里去看看会没有事。但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我正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时,“哐”的一声,我的脚不小心碰到了一块大石头,然而我的小腿部分又不小心地被一根蛮粗的钢筋给擦破了皮,并不是轻微的,而是严重得脚多没有知觉了。这是妈妈慌了,立马把我抱了起来,然后又把我背在了背上,接着又飞一般地被我去诊所,妈妈再去的路上哭了,而我的心里也在害怕又不安地想:早知道就不去了,再说了,妈妈也早已告诉我不要去哪玩,为什么我就这么不听劝呢?哎……
到了诊所,大夫给我上了一点消炎药后,就去和妈妈说我没有事,这下妈妈心中的大石头才掉了下来……回家后,妈妈一边祷告一边流着眼泪。过后,又来照顾我。但是只过了两三天,我的伤口比以前更厉害了,由于我管不住口,所以吃了过火的食品。这次妈妈更慌了,于是她又带我去诊所,就这次后,我再也没有在犯了……
至今,那个伤口合成的疤,永留在我的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