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一首诗道尽了天下母亲对孩子的关爱和牵挂。我的妈妈也是这样深深地爱着我。
从小到大,妈妈一步一步地教会我走路,教咿呀学语的我流利地说话,带给了我很多关爱。有一次,我跑步时摔倒了,脚受伤了,流了很多血,非常痛。妈妈看见我受伤了,着急地飞奔过来,快速地把我扶起来,大声地问我:“儿子,你怎么样了呀?痛不痛?”我摇了摇头,没说话。妈妈着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又说道:“快,我送你去医院!”于是,她把我扶在自行车上,快速地蹬骑自行车去医院。我看到妈妈的额头有一滴滴晶莹的汗珠,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妈妈加快了速度,我看了看自行车下面的轮胎,比以往的速度快了不知多少倍。终于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去挂号、检查、治疗,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劳累了一天才让医生把我的伤口处理好。到了晚上,我们终于回到了家,我刚躺在床上就进入了梦乡,而妈妈还在默默地守护着我,担心着我没有盖被子。这件小事就让我感觉到妈妈的爱是多么的伟大呀!
妈妈是我生命里的阳光,给我温暖,给我希望,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