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我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妈妈,他非常爱我,爱我胜过一切。每当我凝聚他的时候,总会想起她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伴我走过的风风雨雨,这时我会感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记得3岁那年,妈妈像往常一样,帮我洗这衣服,她向水里一到洗衣粉,便呈现出许多泡泡,我用胖乎乎的小手一拍,他便“啪”的一声响了一下。于是,我的好奇心便被勾了出来,它们似乎都是我的“敌人”我一个也不肯放过,便开始了大面积的攻击。妈妈见我高兴,也没在意。这时我发现在盆子边缘有一个大泡泡,我便向它摸去。可我不知道危险马上就要降临到我这小家伙身上了。我的身子向前一扑,谁知脚下的拖鞋一滑,眉骨向盆子的边缘撞去……顿时血流满了我的脸颊。妈妈见到这一景象,一下子惊呆了。他抱着我冲出家门,天哪,妈妈还没摘下洗衣手套,脚上还穿着拖鞋。
在路上,我感到有水珠滴了下来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在低声哭泣。到了医院以后,医生说要缝针,我好想听懂了,便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边哭边说:“都是我,都是我不好……”。缝针时,妈妈哄着我说:“彤彤真乖,一会就好啦啊!”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的脸上还不时的流下眼泪。似懂非懂的我,用小手帮妈妈轻轻擦擦眼泪,妈妈笑了笑。经过这一事后,妈妈对我的安全教育增强了许多,也就在没发生这种事。
就这样,妈妈的爱沐浴着我。它是那样的温暖,圣洁而又极其伟大。妈妈的爱将伴我走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