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我觉得人世间最好的爱就是来自于妈妈的爱,因为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他有着高高的个子,高高的鼻梁,白白的皮肤,还有一双动人的大眼睛。妈妈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是我特别喜欢的。妈妈对我非常好,因为妈妈的性格非常的温和,妈妈从来没有打骂过我,从来都是对我细声细语的,去告诉我哪里做得对,哪里做的不对。
每天妈妈都会给我做早饭,因为我早晨7:00要去上学,所以妈妈一大早,就要给我做好我最喜欢的鸡蛋饼,还有炸馒头片,而且每次妈妈都会看着我把它吃完,还会嘱咐我慢点吃,一定要吃饱。
妈妈平时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事,都能体现出来妈妈对我是十分爱的。我也非常喜欢妈妈,也非常的爱妈妈,我希望妈妈能够永远年轻,永远漂亮。
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现在就是这样的生活体验,希望妈妈永远永远的对我这样好,也希望妈妈能够永远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