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当我们饥饿时,是谁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谁鼓励我们不要灰心?当我们生病时,是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对,就是她——我们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数不胜数。其中,那个下雪天的情景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记得那天快放学时,天色突然暗了下来,天上飘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我一放学就奔到雪中痛快地玩了起来,忽然肚子痛得一动也不敢动,我痛苦地直叫妈妈,妈妈连忙放下手中的活,一边摸我的额头,一边给我测量体温,我捂着肚子弯着腰,艰难地说:”妈妈。我不是发烧,只是肚子痛得像有把刀子在绞……“妈妈见我大雪天头上却冒出了汗,吓得流着眼泪说:”快去医院!“说着,她背起我就往我们村的医生家里跑。这时,路面又稀又滑,妈妈好几次都差点摔倒,但她仍不舍得把我放下。
经过医生诊断,原来我只是吸了些冷空气,没什么事。妈妈这才喘着粗气说:”吓死我了!“回到家里,妈妈连忙给我端水喂药,又给我盛了一碗热腾腾的饭,还说:”快吃吧,吃了饭就不疼了!“可是妈妈为了照顾我,连饭也没顾上吃,就去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