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我的老哥他是帅气的,他对我很好,他对我的好,我都数不清了。
先说说他长什么样,他1.78米,虽然他不是很高,但是在我心目中他已经很好了。他有一个标准的瓜子脸,帅帅的。他的足球和篮球都打的特别好。是我的偶像。他还有一个女朋友,我看过了,太漂亮了,和我哥就是郎才女貌呀!
在家乡的时候我们最喜欢玩我们一群人打我哥一个,你可别说我们欺负他,他可比我们大七岁呢!如果我们是以多欺少他就是以大欺小。我们第一次玩的时候只有两个人,我和一个要好的朋友,那时他6岁我6岁,我们跟13岁老哥来一场真人快打。
我们那时那打的过,老哥也很让着我们,可是我们力气没力气,还特脆弱。咋形容呢?我相信在屏幕前有一半多的人都玩过王者农药,就好比刺客宰脆皮,可悲的是我们又脆又没输出。你告诉我怎么打?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惨败啦。
第二次玩的时候我叫上了五个人,当然我让他们躲在一个地方,等我号令他们才出来,我向我哥发出挑战,他嚣张地说:“就你一个人敢跟我打?”“就我一个够了。”“天真。”开始我拼命跑,消耗他的体力,等我快筋疲力尽的时候,我大喊一声:“卡给奔新诺记正”(影分身用日语是着样说的)我哥往后退了一二步怕我有诈。然后……
等了五六秒啥也没有,我哥跑向我叫到:“尽然敢骗我,受死吧!”我心想难道我被坑了?这时候有四个人跳了出了来,把我哥绊倒,把我拉起说:“刺激吧。”我回他一句“呵呵。”我们五个在之前就定好了作战计划,俩个人把我哥的手给控制住,然后其他人开始攻击,谁知道我哥的脚可厉害了。我们跟本近不了身,我们快速做好决定,再派俩个人控制脚,我们就开始了反击。
最后还是我们赢了!虽然不是很光彩,但赢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