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6
我有一个哥哥,我和他像一对冤家一样——别的兄妹都是和和气气的可是我们却是……
“今天谁洗碗?”我和哥哥互相指着对方说:“他”“她”,我说:“昨天中午是我洗的!”哥哥说:“昨天晚上是我洗的!”“昨天晚上我又没有……爸爸妈妈马上把快要打起来的两人拉开了“这样,你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洗一个碗。”“来。”“来就来!”——我输惨了——根本没赢一局!
今天是哥哥去高中——仲元中学报到的日子,下午就要去。可是我一想到以后哥哥住宿了,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我会适应吗?突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都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妈妈对坐在电脑面前的我们喊“拖地了。”只见我和哥哥似兔子般飞快地跑进房间神同步“写作业去了!”妈妈把我们揪了出来“拖那边自己选。”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拖小的那块。”我们又吵起来了“我拖。”“我。”妈妈说:“打住!石头剪刀布。”之前吃过大亏的我不干眼看着我们又要吵起来了,妈妈说:“抽签,怎么样?”全票通过——我赢了。这种感觉很美好,不过,以后可能会很少了
下午,很快到了,妈妈送哥哥去学校了。哥哥走的时候说了声“你大哥我,走了!”顿时,我的心里空了一大块。也许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我们看似在吵架可实际上,我们都是不懂得表达的人,只知道用这种方式互相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其实哥哥有什么好东西也会想着,留给我。在外面,其实我常常在众人面前提起他——我高兴我有哥哥,虽然他总是故意背我去撞墙,可即使是这样,我依旧爱他也不知道他在外面会不会常常提起我这妹妹呢?我看着妈妈和哥哥渐渐远去的背影,眼泪不知何时流了出来,我在心里默默地喊了声“哥哥。”——在家里,我从不叫他哥哥。上天,愿他在学校一切安好,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