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呢?那个人就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哥哥”,我们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过没多久,我们又像平常一样相亲相爱了。
我的哥哥比爸爸高,如果他的头发再长一点的话,从远处看,还真的有点像女生呢!哥哥的兴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每天都需要用,这件事情就是──煮饭。放假时,哥哥都亲自下厨,我一直想跟她学煮饭,但都没有空,最近我终于学会煮蛋了,好开心喔!有时候我们在一起玩电脑时,会讨论游戏里的东西,也会说说彼此在学校发生的一些趣事,可是有时我们会吵架,大家都不说话,那感觉,好尴尬。
在小时候,妈妈为了照顾哥哥,便把他带到菜市场一起作生意,如果哥哥吵闹的话,妈妈就会骂他,所以跟我比起来,哥哥比我还要能吃苦耐劳。还记得小的时候,哥哥带我从莱尔富的骑楼,在每一户人家的电铃按一下,回想起那个时候,真的觉得我们都好调皮,现在,我们不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了,我们都在对方的身上学习到各自有的优点,我从哥哥的身上学到了“忍耐与包容”,对我来说,哥哥就是我最好的模范生。
现在我的哥哥就读夜校,我们上学的时间不一样,很少有时间、有机会见到他,所以现在只要能够看到他,就觉得很高兴,因为太久没见面了。我觉得,有哥哥的人,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