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5
我的哥哥,是一个很暖的一个大男孩。他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他的笑容,让人不由自主的就感觉心里暖暖的,让我忘记烦恼,忘记了哭泣……
那一次,我哭得非常的厉害,忘了是因为什么事了。哥哥就走了过来,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我的背。我就这样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哭了好久好久。哥哥的白衬衫湿了一大片,我以为他会生气,毕竟他平时容不得一点脏东西落在他的衣服上。他见我一直盯着他的衣服看,便说我为家里省了洗衣服的水,我破涕为笑。哥哥是我生命中的太阳,为我照明,给我温暖,却又不愿伤到我。
哥哥学习也很厉害,奖状很多,是我的榜样,我一直都在向哥哥学习,但是始终达不到哥哥的二分之一。我努力学习,希望有一天能够超越他。哥哥是我的目标。
哥哥喜欢打篮球,我也喜欢。不只是因为打篮球可以帮助我长高,我是真的喜欢打篮球。我觉得打篮球很酷,很帅,非常的有趣。我以前总是三分钟热度,但是篮球不一样,从我第一次接触篮球时,我就喜欢上了打篮球。不是一时兴起,是一见钟情,是可以喜欢一辈子的。当然,我是因为哥哥才接触篮球的。那时,哥哥跟我说要出去玩,我就第一次接触了篮球。哥哥是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这就是我的哥哥,他没有多么的伟大,但是却是我的梦想,我的童年,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