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9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这个工作虽然普普通通,我却最尊敬她,她就是清洁工。
在一次上学的早晨,我路过一个臭水沟,里面塞满了各种各样的垃圾,我一看肚子里面一阵恶心,想把今天早上吃的东西一股脑全吐出来,鼻子有点酸,被这臭味呛得哭了,捏着鼻子赶快猫着腰跑过去。耳边突然传来一阵拾垃圾的声音,我转过身子一看,有一个清洁工在那拾垃圾,唉!这不就是陈阿姨吗?她戴着清洁手套,嘴上套着一个清洁口罩。手居然下去一个一个拾起来,我看到这个画面就对这位清洁工人由衷的敬佩!我对这位清洁工人竖起了大拇指!可是她一点也不怕脏,我捂住鼻子到阿姨那,对她说,你不怕脏吗?阿姨转过身对我说,怕什么,我如果连这一点苦都受不了,怎么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我们清洁工就是要不怕苦,不怕脏 。为国家奉献一点力量。我从这时就爱上了清洁工人,尊敬清洁工人。
清洁工人这是多么一个普通的名字啊!你们为了人民、国家和社会不怕任何的苦。清洁工人,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