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5
在我眼中,网络世界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其中宝藏应有尽有,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
首先,我们可以利用网络订餐,买日常用品、家具,电器之类的,还可以在网上查资料,在网上学习,在网上聊天,玩小游戏……道也道不尽,说也说不完。那天,刚放学回家我就打开电脑,查阅老师上课时讲的有关桂林山水的资料,我一打开网页,哇塞!网页上有关桂林的图片、资料和一些有关桂林的传说——网络查资料可真丰富。
在游泳馆开业时,我和妈妈在网上订了两套泳装,我们精挑细选,把网上推荐的20xx多套浏览一遍,好过瘾,通过查看,质量条件合格,美观面也通过,价格也实惠,我们在“淘宝”订了货,结果第三天就到货了,真神速,原来通过网络还可以买东西呀!
假期里,在我无聊的时候,我就玩网上的游戏,在那里我就是一位小仙女,什么都能干,我能把一块比我大百倍的石头举起来;能一秒钟拍十下皮球;我还是一名出色的理发师、服 装设计师、化妆师……一切我都能做到,原来网络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不只是这些,还能看电影、新闻,听MP3、MP4,更方便的是可以在网上学习很多知识,任你在知识的海洋遨游。
这就是我眼中的网络世界,五彩缤纷的世界,一个神奇的世界,一个全新的世界。在那里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它让你开阔视野,让你受益非浅,让你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