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8
我们每一个人的都生活在这个同样的世界上,但是每个人对世界的认识却不一样,在不同的人的眼中,世界有不同的颜色,也有不同的姿态。而在我眼中世界是千变万化,琢磨不透的。当我觉得我已经认清他的时候,他却总是在变。
在我小的时候,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与爱护之中,从没有受过委屈,更没有受过伤害,生活一直幸福美满。所以在我眼中这个世界就像爸爸天天给我讲的童话一样美妙。没有硝烟,没有争斗,没有喧哗,没有吵闹;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安详平静的,肯定会一直像这样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接着我进小学,在这里同学们互相友爱,互相照顾,互相亲近。人们之间没有一丝隔阂,没有一丝伤害。天天的日子自然是无忧无虑,越过越舒服。所以我觉得世界也不光只有父子母子之间的亲情,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和平!!!这时我更加肯定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只有爱和温暖。
可是事情却出乎意料,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接触的事情越来越多,认识的人越来越广。世界就在这时候变。我渐渐发现,这个世界是一个虚伪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一张"羊皮",而在这张"羊皮"的背后,是一双冷漠复杂的眼睛,这时的竞争,接触不再变的单纯,而我们,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懂得什么是手段,什么是勾心斗角,什么是尔虞我诈。我们知道这个世界的一切都需要手段,需要欺骗不管这样是好是坏,都必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