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6
当我面对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就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更不要说当我面对着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忽然觉得世界的不同。
以前的我只是一个幼小无知的孩子,每当我跟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时,就觉得中国是一个十分美丽,十分壮观,也是十分的大的国家,而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并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我就开始幻想世界到底有多大。我想世界是一个壮观的,美丽的,雄伟的……但当时的我就觉得世界是美丽的,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所以世界一定是美丽的,但渐渐长大的我就开始改变了幻想。
现在的世界是多么的恐怖啊。连乘交通工具都有可能伤亡,这都是因为谁,还不是我们人类。原来纯朴善良的人们,怎么会变成如此可怕。我们还能够原谅我们人类吗?一定不能。现在的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可怕的世界。
未来的我一定是一个成人,我想未来的世界不能再是恐怖的了,不能再让我们的人类受到一丝伤害,将来的世界还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人类手拉着手,不会伤害别人。即使是陌生人我们都不会顾忌他是坏人还是好人,我们只会给对方多一点的微笑。将来的世界希望我们不会再出现杀人、抢劫、偷窃,将来的世界人们一定遵守着自己国家的法律,不再侵害自己身边的人。将来的世界是善良的。
世界不变,而我们对世界的看法改变了,而我们的看法的改变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应该由我们自己去回归它。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我们应该爱护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