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7
在我眼中,世界是很温馨很忙碌很可爱的。这一切,都来自于我的家庭。
首先,当然是我的爷爷,他可是个老顽童。爷爷非常喜欢吃了晚饭后出去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有一次,我和爷爷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爷爷笑眯眯地说:“在这个家里啊,你奶奶老是叫我‘老鬼’,那么照这个样子,你说我应该叫你什么呢?”我毫不犹豫地说:“那应该叫我‘小鬼’就对了。”“我看不对,应该叫机灵鬼才对嘛!”爷爷一边说着一边眼睛都笑成一条缝。
爸爸、妈妈都是工作狂。每天第一个起床的是妈妈,最后一个回家的是爸爸。妈妈是村里的妇女干部,邻居发生矛盾啦,婆媳吵架啦,孩子要打预防针啦,都是妈妈去忙前忙后。村里的人都说我妈是村里的“老娘舅”。爸爸是卖灯具的小老板,他卖的灯具可好看了,村子里只要有人结婚一准找他买。我有时忍不住问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个个有那么都工作要忙啊?就没时间多陪陪我吗?”每当这时,他们总是说:“当你放假了,我和你妈就好好陪你出去玩几天。”哎,可他们老是食言。
我家的狗狗,是最可爱的。“黑妞,黑仔”就是我家养的两只小公狗,每次我放学回家,它们都会在大门口迎接我,又蹦又跳地舔我,害我经常被它们“洗脸”。看到我吃东西,它们就会肚子朝天,弯起脚,呜呜地对我叫着,好几次还流下了口水。它们也特别会卖萌,有时会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像是想跟我讲话一样。它们是我从小养到大的,在一起的时光有两年了,它们的妈妈在我九岁那年为了保护这两只小狗,不幸被车撞了,两只小可怜从小失去了妈妈。我们一家人就当起了它们的妈妈,他们已经成为了我们家的成员了。
我眼中的世界,很温馨,很忙碌,很可爱,它陪伴我健康成长,让我觉得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