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3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1+1的世界。
世界是一个大家庭,她是由许许多多小家庭组成的。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和谐温馨的世界,因为我有一个和睦融洽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个乐观豁达的人,虽然他身材魁梧,似乎缺少了一丝温文尔雅,但是他在我心中就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高山,是我精神的支撑,时刻激励着我勇往直前。长大后,我也要做一个像爸爸一样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我的妈妈是一个秀外慧中的女人,妈妈的细腻体贴总是把我和爸爸照顾的无微不至,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人们都说爸爸和妈妈是天生的一对,珠联璧合,我也为生长在这样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今年都已经10岁了,可是爸爸妈妈还总是说我很小,很小!其实,我真的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帮着妈妈做家务,还可以给爸爸出谋划策呢,虽然每一次爸爸都是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儿子,你很棒!”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像爸爸一样敢作敢为的大丈夫。虽然很多时候,爸爸妈妈也会让我的顽皮捉弄的哭笑不得,但是在我心中,与日俱增凝聚着对爸爸妈妈浓郁的爱,这是一个孩子对父母最真挚、最崇高的敬爱。
无数次,在妈妈的循循善诱中,我明白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中浓缩的厚重的慈母心;无数次,在爸爸忆苦思甜的教诲中,我感悟了如何在艰难困苦中做一个屹然挺立的男子汉。爸爸妈妈,儿子是你们的希望与骄傲,儿子会时刻铭记你们苦口婆心的嘱托,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你们悉心的哺育中茁壮成长,承载着你们殷切的期望扬帆远航!
同学们!你们可曾看到过一副画,画中爸爸妈妈和孩子手牵着手,就像“1+1=1个家庭”。我的家其乐融融,我的家温暖和睦,就是这样一个个和谐的小家组合成我们这样一个祥和的大家——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1+1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