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2
我眼中的世界是美好的,充满爱心的。
有一年夏天,我随妈妈去新加坡旅游,有一次坐地铁,我们上车没有座位了,有一个外国叔叔马上给我让座,从那时起我也学会了让座。回到杭州坐公交和地铁时,看到老爷爷老奶奶,孕妇,或抱小孩的乘客,都会主动去让座,从他们开心的微笑中我也得到了快乐,帮助别人能使自己也得到快乐呢。
我们在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热心的叔叔阿姨搀扶老爷爷老奶奶过马路,行车也学会了主动礼让行人。人们都主动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越来越少了。
我们国家的各种慈善活动越来越多了。我们熟悉的希望工程,是主要帮助贫困的山区儿童的,帮他们修建学校,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这个工程非常伟大。前不久我们学校,为了让某山区孩子们有一间音乐教室,师生们踊跃捐款,师生们把平时省下来的钱都放进了捐款箱。最后帮助孩子们实现了他们多年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携手,帮助别人使自己快乐,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