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历险记2
嘎嘎”,一群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在街头散步,它们一个个仰首挺胸,雄纠纠气昂昂的。前面带头的鸭妈妈叫了一声“嘎嘎”,后面紧跟着的小鸭子就跟着鸭妈妈叫了起来,仿佛是鸭妈妈给小鸭子们传授知识一样。
鸭子历险记
前面正在行驶的汽车见到它们急忙停了下来,给鸭妈妈和小鸭子们让道,鸭妈妈和小鸭子们也报以清脆热烈的叫声,仿佛在说“谢谢你们!”走着走着,突然,后面的几只小鸭子没顾脚下的路,一不小心,就掉进了一个没有盖井盖的下水道里。这下就像炸了营似的,剩下的几只小鸭子都慌了神,有的趴在下水道口往下看自己的兄弟姐妹的情况,有的大声叫着,像是在像在向路人求助,还有的围在鸭妈妈的身边,仿佛在和鸭妈妈商讨怎样把掉进下水道里的小鸭子救出来,总之,它们都乱成了一锅粥。只有鸭妈妈最沉着冷静,看见有几个巡逻的巡警便急忙跑了过去,焦急的叫着,并咬住一个巡警的裤腿向那个出事的下水道的方向拽去,巡警说:“它一定有什么事要我们帮忙吧!”说着就向“出事地点”赶去,到了“出事地点”巡警一看,原来下水道里面有几只小鸭子,便赶忙把它们捞了出来,幸免于难的小鸭子们抖了抖身上的水,然后大声的对巡警叫着,好似在向巡警们表示感谢之情。最后,小鸭子们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又排成一行,然后雄纠纠气昂昂的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