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小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到处寻找食物吃。田野里,稻谷成熟了。远远望去,想金色的海洋。秋风一吹,田野里泛起了金色的浪花。甘蔗地里的甘蔗长高了。一片片翠绿色的叶子在微风中轻轻地摆动。桔园里桔子成熟了,一棵棵桔树上挂满了桔红色的小灯笼。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一串红手拉着手,唱起了秋的赞歌;菊花也迫不及待的开了,为秋天增添色彩;桂花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吐出了一簇簇橙色的、白色的花朵,把诱人的香味留给了秋天。路旁的树叶有深有浅,绿叶映着黄叶,黄叶衬着红叶。微风一吹,落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了。
秋天,我爱你美丽的秋色,更爱你富饶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