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夏天慢慢地走去了,秋天慢慢的来了。
秋天,苹果、梨、桔子、菠萝水果成熟了,正等着让人们去摘呢。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树上的叶子慢慢的飘到了地上。哗啦啦、哗啦啦,秋雨打在树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秋天的雨滴在了枯萎的小草上、香香的野菊花上。
你看,还有一些忙碌的小动物们。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青蛙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大雁们像我们一样排好队飞向遥远的南方。还有熊&&小动物们都准备过冬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有甜甜的果实,忙碌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