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中国地大物博,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是谁让祖国变得地大物博啊?是那些为国争光的人,是那些抵抗外国侵略者的英雄们。
这些英雄中有刘胡兰、黄继光、等等……刘胡兰因为叛徒的出卖,被反国民党军队抓住,宁死不屈, 岁牺牲。 黄继光在一次和美军战斗时,用自己的身躯挡住敌人的机枪射击,壮烈牺牲。
请同学们记住:不管我们的祖国母亲还要经历多少磨难,我们永远都要陪伴在她的身边;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么艰险,我们都要立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儿女最大的贡献!啊!祖国,身为华夏儿女的我们也应该肩负祖国的责任,每一个炎黄子孙看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都会热血沸腾,壮志激昂。我们要好好的学习,不让深深爱着你的华夏儿女门失望了,长大后,为您创造,为您建设,让中国变的更加得辉煌!
谢谢大家!